「你就是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3日】

講講近期的三件事。

一、鄰居大姐跟我學法輪功了。

我們剛搬到一個新的小區時間不長,也許是哪一世的因緣吧,我的小孫女兒就和鄰居大姐的小孫女兒,形影不離了。剛好鄰居大姐長我一歲,我們也就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談了。她們家的大小事都和我嘮叨,講真相自然水到渠成了,大姐痛快的退出了惡黨的團隊組織。我又送給她一個真相播放器,32GB的TF卡裡面的內容應有盡有。大姐喜歡的不得了,天天真相播放器不離手,她說做飯時都聽啊。

大姐說她一身病,高血壓、頭暈、胳膊疼、手疼、腰疼、腿疼、腳疼,哪都疼。她說有一次,她跌倒在馬路邊的下水溝裡,怎麼也起不來了,連著過去兩個騎電動車的小伙子,也沒問一下,人家就走了。第三個小伙子路過她時,才停下電動車,把她扶了起來。她好感動,連聲謝謝。為了身體好一些,她天天走路,每天堅持走六、七裡的路,還跟人家學廣場舞,還沒擋著輸液。大姐看我身體好,走路一身輕,非常羨慕。我說:「我天天煉功啊。」於是,就給她講了煉法輪功健身奇效的例子。她說:「你教教我,我也學學行吧?」「行啊!」大姐真有緣份,我心裡好激動。我就勢給她演示了五套功法的動作,又把EVD打開,給她看了師父的教功錄像。她高興的不得了:「我也有救了。」

大姐不大識字,隨後我給大姐複製了師父的廣州講法錄音,五套功法的錄音。分別放在兩個播放器裡,方便使用。鄰居嘛,我幾乎天天教大姐煉功動作,大姐悟性很高,這不,不到一星期,五套功法基本學會了。真是佛度有緣人哪。

二、公安局長的兒媳三退了。

我的另一個鄰居,是我們市公安局長的兒媳婦,剛好她的女兒與小孫女兒也非常好。我的小孫女兒和她女兒一起玩兒,她女兒毫不吝惜,什麼東西都給我小孫女兒。她說:「真不可思議,我女兒非常小店兒,她姥爺給個名字叫『小摳兒』,她的東西連她爸爸也別想要出來,可是你家丫丫要,她那麼痛快。」

這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吧,我們兩家的車庫挨著,打開車庫門,就像一家一樣,我們互通有無。前幾天,我們又在車庫聊天。我家車庫是個二層,靠牆有一個摺疊的梯子,她看到我上下梯子非常輕巧,很是感慨:「大娘,你看你快七十的人了,多利索,我媽比你歲數小多了,一點兒都不敢登高。」「我煉法輪功啊,是性命雙修的功法。」「啊,那年北京天安門自焚是咋回事?」我就給她講了自焚的幾大疑點:劉思穎氣管割斷,卻能唱歌;劉思穎她媽是被一個穿軍大衣的人打死的;光王進東就三個人扮演的,講了面相的不同、軍人的坐姿。火著了,頭髮、飲料瓶卻沒事······參與自焚的人都不是煉法輪功的。我就最近看到明慧網的文章:《法輪功在中國一直是合法的》的內容,告訴她法輪功在中國也不違法,你自己到網上察看一下,國務院、公安部關於邪教的定義,都沒有法輪功。又給她講了「藏字石」。講了大法洪傳全世界的盛況。講了三退的重要性。

她說:「大娘,你講的這些我都信。我看你這麼善良,我就相信法輪功一定好。那天下雨,你騎車子還打著傘,我就特佩服,你就是真相。」於是,我就在她的姓氏後邊加一個字,起個化名,她挺高興的退了惡黨的團隊組織。

她身體不好,前些天突然暈倒了,還來了救護車哪。我告訴她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平安無事的。她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記住了。她說:「公安的人不信這個信那個,有事就找這個『香頭』,那個『大仙』的,再就去廟裡燒香,啥用沒有。誰保我命,我信誰。」

三、老母親也是真相。

上周末,8月20日下午,媳婦兒開車,我們全家帶著95歲的老母親到商場閒逛,給母親買了一雙老北京布鞋,店主夸母親這麼大歲數還這麼俊,這麼幹淨利落。因人多,沒顧得上給店主講真相,只花了真相幣。

隨後,又在一家兒童商店,給快開學的孫子買衣物。那家的店長很善良,搬過凳子給老母親坐下,連聲誇讚母親長得俊,身體好,精神好。一聽說90多歲了,眼睛都大了:「啊?真的?」「她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啊。」她若有所思。我就給她講了母親因膽囊炎,曾做過兩次開胸大手術。還多次摔倒,骨盆都裂紋了,醫院不給做手術,說年紀太大了。回家就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看現在沒事吧?也不拄拐杖,也不用人攙扶。」店長一個勁的嘖嘖讚嘆。

媳婦兒、孩子和另外的店員在那邊挑選衣服,我就在這邊給她講了大法真相,迫害真相。「眼前的天災人禍這麼重,老百姓都在三退保平安哪,你也保平安吧。」店長很認同,當即退出了惡黨的團隊組織。我又給她一個4號小塑膠袋兒,裡面裝有大法「護身符」和「九字真言的故事」。她高興的接受了,連聲說謝謝。我叮囑她給親朋好友都告訴一下,讓他們早日退出惡黨組織,念大法好保平安。她都答應了,她說:「一看你這家人都很善良,沒看過這麼大歲數還這麼硬朗的。」她們熱情的把我們送出店門口,還連連說:「不買東西也過來說說話,我們很有緣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