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派出所講真相的經歷

湖北大法弟子 大海


【正見網2022年09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在大法的修煉中身心受益,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師父的慈悲偉大,時刻感受到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呵護,每當我遇到無法排解的關難時,只要一求師父馬上就化解了,令弟子感動得流淚不止。在中國使上億人身心受益的大法,卻遭到共產邪黨的殘酷迫害,師父遭到誹謗,大法弟子被非法關押、被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大法弟子的器官牟取暴利,我作為大法弟子中的一員,就要向世人講真相,救度他們,下面講講我在派出所講真相的兩段經歷。

2017年六月的一天,我和A同修約好一起外出掛大法條幅,那時我們學法小組經常是兩人一組,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或掛大法條幅。那天晚上我們兩人一起到一個水上公園去掛條福,因為那裡平常遊人較多,是個救人的好地方。

當晚到公園後,我們就開始掛條幅,當掛到第三個條幅時,一道強光照到我們身上,原來公園警務室的保安發現了我們,兩個保安把我們帶到警務室後,開始詢問我們的住址和姓名。我和同修沒有回答他們,並開始向他們講大法真相,但因他們中毒太深,根本不聽真相,因我們不配合,後來他們就報警了,當時派出所來了三輛警車、六個警察,樣子很嚴肅,把我和A同修帶到派出所,好像抓到了什麼要犯一樣。同修做了一個立掌的手勢,我在車裡就一直在心裡發正念,同時求師父給我智慧和力量,解體邪惡的非法迫害,救度他們。發正念時感到全身充滿了能量。

走進派出所後,所長就站在我身旁,一個警察拿著筆和紙開始詢問,我首先問他們,我們犯了什麼罪,被你們抓到這裡來?一個警察拿起條幅舉起來,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我就說法輪大法就是好嘛,不但把上億人的各種頑疾治好了,還教給人做好人的道理,真正懂得了人生的意義,連中央政治局七個常委的夫人全都煉法輪功,如果不好她們能煉嗎?是江澤民小雞肚腸,妒嫉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不顧國家憲法,私自下令迫害法輪功,製造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你們也是受蒙蔽者,請問你們抓的法輪功中有一個是真正的犯罪分子嗎?我們向世人講真相救人,他們聽明白後就會做個好人,你說我們這樣做哪裡錯了?

這時所長連聲說:我並沒有說你們有錯呀。這時A同修說:既然你承認我們沒有錯,那就應該無條件放我們回家。所長連說:放你們、放你們,只是根據程序,必須有個姓名住址才行,因為你們是被舉報的,我們也有出警記錄的。A同修說既然這樣,那你們就什麼也別問,我們什麼也不說。所長馬上答應了,並說你們今天給我們洗腦了,我說你們也是執行上級的命令,但具體怎麼做要看自己了。留下姓名住址後,我和A同修就回家了。

2022年七月的一天,我外出發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派出所將我非法綁架,我上警車後一直給警察講真相,他們默不作聲,看樣子聽進去了一些,最後他們說了一句,我們聽上級的命令。我說雖然是聽上級命令,但具體怎麼做還是靠自己,善惡有報是天理。到了派出所,警察簡單的詢問了姓名住址後,下午就讓我回家了。過了兩天,社區和街道人員輪番騷擾我,要我簽所謂「三書」,還要送我去洗腦班,均被我一口回絕。我只是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叫他們不要對大法犯罪,後來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我沒有投過稿,總覺得沒什麼寫的,因為我身邊做得好的同修很多。例如有一位老年同修,今年八十八歲了,三件事都做得很好,她沒有文化,在女兒的幫助下,現在能夠通讀所有的大法書籍。她為人善良,對法無比堅定,得法前在她痛苦的活不下去要自盡的時候,一位神突然出現在房間裡,告訴她如何去做。果然從此後家中的情況慢慢就好轉了。她女兒也是一個很好的同修,六十幾歲的人看上去只有四十歲,她非常熱心的幫助同修,和同修一起學法,使兩個同修從新走回到修煉中來,這樣的精進同修我們這裡還不少。

我悟到,作為大法弟子,只要我們按照師父的話去做,邪惡並不可怕,我們不能只從大法中獲取卻不付出,今後我一定要多學法、背法,修去自己的一切根本執著,勇猛精進多救世人,兌現史前大願,早日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