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自殺有罪角度看天安門廣場自焚的世紀騙局

高潔


【正見網2022年09月20日】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神傳給人的半神半人的文化。人生活在迷的空間,看不到宇宙的真相,看不到天理的真相,那麼就避免不了在無知中做壞事,神就會通過各種方式告訴人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古人把經歷的各種不可思議的事記載下來,流傳到今天就是傳統文化故事,能啟迪今天人的善念與良知。

比如,自殺有罪,今天的人理解不了,但古人很相信,因為古人有神佛通過各種方式的點化,有一個不斷警示與點醒人的傳統文化氛圍。

《果報類編下卷》記載了一則故事:鎮江人張大,旅居揚州,康熙七年五月病死,見了閻王,王說:抓錯了人!你既然到這裡,可捎一封信到陽間。於是,令一鬼兵引他遊覽一座城市,城門口匾上寫著「枉死」兩個字。他看到很多鬼魂,拖著一尺多長的舌頭,自稱是弔死鬼。每天到這個時辰,必須再度經歷上吊之苦。後又見到很多鬼魂,身體腫脹,衣服盡濕,自稱是投水自盡的。又見到一些鬼魂,有的無頭,有的斷喉,有的七孔流血,自稱生前是自殺而死,服毒而死的人。他們每一天定時照生前的死法表演一次,苦痛萬分,那些鬼魂又異口同聲說:「我們在生時,都認為一死了事,但想不到死後痛苦到這般,真是悔恨都來不及了。」

張大說:「那些鬼魂到何時才能重新投胎做人呢?」鬼兵說:「不能了。大凡閻羅王殿前托生做人的鬼魂,乃十分少有。人身難得,反而不知珍惜,而尋短見。這些人在陰間辜負了閻王一番鼓勵在世間為善做人的恩義,在陽世又辜負了父母三年乳養的大德。何況一個人自盡,往往會使陽世親眷遭遇司法訴訟,真是害人不淺。因此閻王最恨這些人,判決他們入畜生道,不容易投胎人身……」看完了這一幕,他回報閻王,閻王說:「你回到人間,可以把這番話告訴世人。」然後閻王大聲拍擊桌子,張大才悠然醒來!

而且輕生者還容易招枉死鬼做替身,有這麼一則故事:趙莊有一對佃戶夫婦,夫妻感情特別好。一天,老婆聽人說老公有外遇,(我這才知道,外遇一詞是古漢語中的啊)也不知是真是假。老婆的脾氣蠻溫柔的,也不怎麼大吵大鬧,只跟老公開玩笑:「要是你不愛我愛那個狐狸精,我就上吊自殺。」第二天,老婆在田地裡的時候,遇到一個巫師,這個巫師有陰陽眼,能看到鬼怪,看到就驚訝地喊道:「你後面怎麼跟著一個弔死鬼啊!」

看來,自殺的玩笑也不能隨便開。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不相信自殺有罪,是被中共黨文化的灌輸造成的,中共給人灌輸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也是有目的的,通過中共一手製造的,自編自導自演的天安門廣場自焚騙局就可以看出端倪。

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一起自焚事件,被中共操作為法輪功學員為了圓滿升天所為,通過中共的反覆渲染,挑起了群眾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達到了中共想要群眾鬥群眾的目的,中共以此藉口,暗地裡更加陰毒的迫害法輪功學員。

修煉文化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的一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從古至今的各種古籍記載,沒有通過自殺的方式圓滿升天的,而且自殺在傳統文化中都是有罪的。法輪功學員是正統的修煉法門,對生命都是珍惜的,而且沒有了肉身還怎麼去修煉?用自殺的方式去結束生命,那是罪上加罪。

既然是騙局,就很容易被人識破:參與自焚的還是老、中、青、少四結合,還有花季少女被燒的不成樣子,還有十二、三歲的女中學生喉嚨燒壞了還能唱出清脆的歌聲,還能喊出清脆的「媽媽」聲,自焚的各種方式、角度;滅火器的及時出現等,沒有導演、編劇、演員的配合,怎麼可能在突發事件中做的這麼完美?!但是也是漏洞百出,因為是謊言,是騙局。是謊言就會很容易的露出馬腳。

中共的謊言漏洞百出為什麼能騙得了人呢?這與中共幾十年來的政治運動有關。

中共搞了幾十年的政治運動,搞殘酷鬥爭,無情打擊,被美其名曰「改造人」。打掉的是世人頭腦中的善念,通過暴力叫人們相信人是猴子變的,世上沒有救世主,沒有神佛,傳統文化是古人的想像,是統治階級愚弄人的需要,把人改造成了只會看中共眼色行事,「聽黨話,跟黨走」,不要去思考對與錯,按照假、惡、鬥去為人處世。由一個善良的人被中共改造成了沒有是非善惡觀念的機械人、木偶人。自殺、殺人都不會有任何的愧疚。

所以中共的天安門自焚謊言能欺騙人,能挑動起世人對法輪功的無端仇恨。法輪功學員給人講真相才變得如此艱難。二十多年的努力,才有今天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與中共魔鬼決裂,獲得生命的新生。

傳統文化對人有益,教育人要珍惜人身,注重道德,人的生命才有美好未來;中共摧毀傳統文化,破壞道德,蠱惑人不珍惜自身,更不珍惜他人的生命,是在害人害己。中共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蠱惑人參與到迫害法輪功中來,真實的意圖是毀滅人類,鼓動人在迫害法輪功中造下無邊的罪業,最後被神佛銷毀。中共製造天安門廣場自焚的世紀騙局也是這個目的。

傳統文化能給人一雙慧眼。法輪功學員告訴人真相就是在救人,就是在喚醒世人的善念與良知。由海外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有全球巡演,中共怕得要命,在四處搗亂,因為神韻藝術團展現的是盡善盡美的傳統文化,通過歌舞的形式把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展現的淋漓盡致,不斷的啟迪人的神性與佛性,誰看誰受益。

隨著法輪功真相的不斷傳播,中共的魔鬼真面目與中共製造天安門廣場自焚的世紀騙局會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識,會有更多的人作出正確的選擇。中共一定會被不斷前進的歷史所淘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