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24日】

我是在迫害最嚴重的2001年正式修煉大法的,二十多年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在同修的幫助下,磕磕絆絆的走到了今天,在此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一、得法

在迫害最嚴重、最黑暗的2001年,我有幸得法修煉。有一天,同修給我拿來一本書《轉法輪》我看了之後,覺得真是太好了,如獲至寶。晚飯都不想做,書中師父的一句話點醒了我,「我要度不了你,誰也度不了你。」 我很震驚,悟到師父不是一般的凡人,師父是一位偉大的神,從此我堅定的修煉法輪大法。

二、證實法

記得剛得法不久,坐在公交車上,當時車上有五六個中學生一樣的孩子,他們嘮嗑說,他們村裡有很多家被大火燒了,其中一個孩子說,都是法輪功的人幹的。當時我想這些孩子都是邪黨害的,聽信了邪黨電視上的造謠污衊宣傳,特別是2001年年初播放的自焚偽案,對世人的毒害最深,孩子不知真相太可憐。於是我說,法輪功是教人修煉心性做好人的。當時這個孩子說,煉法輪功的是教人修煉心性的。我告訴他法輪功是佛法,是正道正法,修心向善做比好人還好的人,這時他們都明白了真相。

有一次我去買豆油,當時我買了二十斤豆油,付錢時收款員把剩下的錢給我,我當時也沒看直接放兜裡了,過幾天洗衣服時發現多出十斤豆油錢,我想我是修煉人,這錢我不能要,連忙給他們送去。

我問他們你們一天賣這麼多油,有沒有錯的時候,當時他們很不高興的說,你這是什麼意思,我說我是給你們送錢的,我買了二十斤豆油,你們收了我十斤的錢。他們一聽態度馬上變了,我告訴他們,我說修法輪大法的,其中一個大個子說,修煉法輪功的人也不象電視上說的那樣,你們真是好人。我走時他把我送到門外說,只有你們煉法輪功的能這樣做,如果是信佛(佛教)的不會給送回來的,最後他說謝謝你,我說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讓我這樣做的。

三、講真相救眾生

有一次我出去講真相勸三退,路過一個藥店門口,看見有三個人在那站著,象是等車的,我想他們一定是有緣人,等著聽真相呢,我走過去問他們,你們是等車吧,他們說是,我問他們知道三退保平安嗎?抹去獸印就是解除毒誓,以後有什麼災難,咱們都能平安無事,躲過災難。

有兩個人急著趕車走了,剩下的一個人我看穿著很講究,不是一起的,我告訴他三退。他說你們這不是反對共產黨嗎?你們能幹過共產黨嗎?過去小日本飛機加大炮共產黨小米加步槍,小日本都沒幹過共產黨(抗日的主力是國民黨)。我說你提的這個問題很好,你想想小日本為什麼失敗了,那不是天意嗎?老天叫你成,你就成,老天叫你滅,不滅也得滅,我們不反對某黨,是因為它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大法弟子講真相勸三退是順天意而行。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咱們老百姓是順天意而行,才能保平安。他若有所思。

最後我說,講了這麼長時間了,你還沒退呢,他說怎麼退,我說大法只看人心,你用化名、小名表個態,同意退出就可以了,他說行,退!我用化名給他退出了團隊,一個生命得救了。

四、真相信救警察

2016年8月的一天下午,我和同修出去講真相勸三退,被惡人舉報,把我們帶到派出所,當我回到家裡發現,師父的法像和大法書都被他們搜走了。

幾個月後我帶了一封信去了派出所,說明來意,小警察上樓後下來說所長不見,我說我有事找他,等了好長時間,小警察說你上去吧。我進屋後說我是來要書的,他說書沒在這,都在公安局呢,我想說什麼也沒用了。於是我說,張所長,我給你們帶來一封信,他說不看,我隨手把信放在桌子上,說看看吧,對你們是有好處的。轉身我就出來了。

信中我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什麼,江澤民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佛家高德修煉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嚴格要求自己提升道德水準,修心向善,淨化人的心靈、強身健體,是真正的正法正道,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是當今世界上唯一的一片淨土。前人大委員長喬石、等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深入全面調查,得出結論: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

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忌攻心,把自己凌駕於法律之上,以權代法,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打壓。一個國家領導人大權在握,竟然容不下修煉「真、善、忍」的善良群體,「打擊善的一定是邪惡的。」法輪功洪傳是天意,講真相救度眾生,是上天給眾生得救的機會。用「三退」這種形式抹去獸印、解除毒誓,劫難來時保平安。從古到今,順應天意,才能得到神佛的護佑。迫害佛法、迫害正信都沒有好下場。善惡有報是天理,時間會驗證、證明一切。

江澤民仇視法輪功,完全是心理變態的小丑,將受到正義的審判,成為歷史的罪人。

有一次講真相勸三退,被便衣舉報,在派出所待了幾個小時,就讓我走了。幾天後「清零」行動中,張所長帶了兩個警察到我家,一進門,直奔師父法像去了,把門打開。我說,張所長,法像你可不能給動。他說不動,手卻把著兩扇門,認真的端詳師父的法像,然後把門關上,到屋裡把大法書拿走了三本,他說我給你要回來。果然當天把書給我送回來了。

我想是他看了信明白了真相,這次的態度和上次判若兩人。我知道真正救人的是師尊,是大法。感謝師尊的加持,給我智慧和勇氣。

不管今後還有多長時間,我都會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兌現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