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不顧危險盼得救 

晨起


【正見網2022年10月01日】

最近半月連續發生的幾件事,讓我感到生命明白一面是多麼盼得救啊。現記錄下來,與同修共同精進。

故事一

一天深夜下班回家,天下著小雨,路上更沒有什麼人了。我在人行道上走,不時有車閃過。「哐當」 一聲,一輛電動車連人帶車摔倒在與我平行的機動車道上,驚險一幕。我在心裡對他說:眾生你冒這大險是來聽真相的吧。

急忙跑過去,準備把他扶起來,剛到跟前,他一骨碌自己起來了。我對著他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記住了嗎?他朗聲到:喝了點酒,記住了,你能過來,我就很感動。當今社會小小善舉已是很難得了。我看他沒大事,就想告訴他大法真相,他說自己當過兵入過黨,順利三退後,多次致謝平安離去。

故事二

在學校門口,一個男生騎電動車帶著一個女生過來,到我站的位置前停下,可能沒平衡好,一下倒了下去。女生迅速爬起來,男生一隻腳壓傷,走不了。女生便推車到車位去停車。我善意安慰男生說:沒事,快跟著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停地念,看他沒出聲,就說我念你心裡跟著念也可以的。我感到他在心裡默念。女生走過來一聽拉著他就走,男生抬腿就可以走,一點也不拐了。我不放棄,急忙跟上,不受女生干擾,對男生說:你已經親身受益,別受影響。你入的團隊是無神論組織,我們在祈求神的幫助的時候不能說神是不存在的,對吧,你從心裡跟老天爺退出來就可以了,潯陽是九江的意思,拿出你的勇氣,就用「潯陽勇氣」這個名字幫你退出團隊組織可以嗎?他快樂地說好,我又叮囑他記住九字真言。眾生為聽真相冒多大險啊!

故事三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來,「有人嗎?有人嗎?」仔細聽是頂樓老太太在敲隔壁門,一會兒又聽他在敲三樓門,後來又聽敲二樓,都沒人。就是說現在這個單元裡只有我和老太太兩個人在,正納悶她為什麼不敲我的門時,就聽到她在門口喊我。打開門,老太太象抓住救命稻草一般驚恐地說:「還好你在家,別人都不在,你幫我個忙吧,我家大衣櫃底下有隻死老鼠,我好怕呀!」

我明白了是師父安排她來得救的,幾次試圖跟她講真相,她總是指著自己的耳朵,要好大聲音對著耳朵喊,都沒講成。今天她敲一圈門,是在告訴我現在只有我們倆人。我看她人嚇得發抖,說話聲音打顫。馬上對著她耳朵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高興了:是法輪功啊!跟她到家一看,哪有什麼老鼠,是一截線頭,這不就是有緣人要得救嘛。師父慈悲,為老太太安排了這次機會聽真相。

正說著他兒子趕來了,一看沒事,說車停在下面,要走。我說:你開車來的?那汽油的威力你知道呵,有一年它說有人在天安門用汽油自焚,可是瞬間滅火器滅火毯就上身,你看過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嗎?燒傷後裹著紗布,等紗布一扯那不連皮帶肉一起下來,還有那個孩子割了喉嚨還能唱歌,你說有真的嗎?法輪佛法洪傳一百多國家,是來救人的高德大法,共產黨是無神論,惡事做絕,你趕快退出來,不要與他為伍。他笑著點頭。我說:一場誤會,一場緣分,就用「會緣」這個化名退出吧。他說:好,好,可以。

我跟他一起下樓,老太太把我招回去,她沒聽到我跟她兒子講真相,就跟我說他兒子最不喜歡法輪功的。我藉機樂呵呵地大聲說:你兒子是好人,法輪功人都是好人,好人都喜歡法輪功。一會兒樓下傳來關門聲,感恩師父的苦心安排,兩個生命得救了,都是師父在做,威德卻給了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