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常見問題「新突破」

從新


【正見網2022年10月06日】

多年來,我天天和同修配合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在去的途中,我們一直發正念,回來時,學法或切磋。在師父的加持和呵護下,我多時能勸退四十多人,少時能勸退七、八人。眾生受邪黨蒙蔽不接受真相的情況時有發生,針對這種情況,在如何解開常人的心結上我有了新的突破,效果明顯。現分享出來,希望能給同修提供借鑑。

1、有的人你一和他提法輪功,他就皺著眉頭、擺著手說:可別和我說這個,人家政府反對。給他真相小冊子也不敢要。這時,我依然是滿面笑容,親切的稱呼對方「大哥」、「大姐」、「大叔」等,先拉近和對方的關係,(一位同修看到了我在大集上講真相,她說她感覺我給誰講真相,都象見到了自己的親戚)再說「我沒有別的意思」,消除對方的戒備心理,接著跟他說,我看你這麼善良,是個好人,我就願意讓好人平安,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這瘟疫也這麼厲害,就是為了讓你保個平安,不得瘟疫!咱有錢花,咱也得健康平安啊!這小冊子上都是些咱們老百姓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危險化險為夷、感染「武漢病毒」康復的真實例子,有中國的、也有外國的,了解一下又不要錢。這時對方都願意接過小冊子,然後再講真相、勸三退,一般都容易接受了。(我事先把小冊子的內容都認真看一遍,針對不同的人給不同的小冊子)

2、在邪黨的造謠宣傳毒害下,很多人都很仇視美國。你給他真相小冊子,他一看是法輪功的,動不動就往美國身上聯繫:你看美國,得瘟疫的那麼多,死了多少多少人!這時我不和他爭辯美國怎麼樣、中國怎麼樣,也就是不被他帶著走。我說:這災難是全人類的災難,管他哪個國家的人得不得瘟疫幹嘛?跟咱有什麼關係呀?咱個人能保命、保平安就行。這時候再跟他講「避疫良方」、誠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最後給他真相小冊子,一般都接受了。

3、講真相的時候,有的人說「吃著共產黨,喝著共產黨,還反黨!」碰到說這話的人,我一般不直接講邪黨怎麼不好,因為把握不好容易引起對方的負面情緒或者陷入爭論當中,這時我就禮貌的稱呼對方,依然平和的說:不是說咱老百姓是共產黨的衣食父母嗎!怎麼是咱吃它、喝它呢?是咱們養著共產黨,你說是不?這樣一說,對方也很高興:對呀!咱是它的衣食父母啊!對方恍然大悟,感覺自己地位也提高了。這樣再給他講大法真相、勸三退,送他真相小冊子,一般的都接受了。

這些年能平穩的天天面對面講真相,都是師父的加持和呵護,講真相的智慧都來源於師父,弟子萬分感恩師父!做法如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們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