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脫件衣服給我穿,我就三退」後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9日】

師父說:「你們不是來改變歷史的,是在歷史的最危險中救人的,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理性》)我們小組有個同修在街上發資料勸三退時,有個素不相識60歲左右的男子說:你今天能脫一件衣服給我穿嗎?你肯脫給我穿,我今天就退黨。那個同修二話不說就脫下衣服給他,他也當場辦理三退了。

這個人第二次遇到我們同修時興奮的說他三退後遇上的奇蹟:

原來這個人,一隻手臂是有問題的,十幾年來手都抬不起來,怎麼治都治不好。可是他穿了同修給的衣服回家後的當晚,奇蹟發生了,平時晚上睡到半夜整隻手臂都麻痹得很難受,要叫老伴幫他捶打一會才能入睡。可是那天晚上他不叫老伴捶打手臂了。老伴第二天問他怎麼昨晚不叫她捶打手臂了?他說他的病好了,老伴很驚奇問怎麼回事?他說昨天街上有個法輪功學員脫一件衣服給他穿回來病就好了。

這個人他的媳婦跟派出所所長是親戚。這個人親自找派出所所長說:你們不要抓法輪功學員了,法輪功學員是個真正的好人,我手臂有病你是知道的,十幾年了怎麼治都治不好,一個法輪功學員脫件衣服給我穿上病就好了。派出所所長說:我也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我幾次看見他們在街上發法輪功資料我都不管。

註:關於常人索要財物才三退,我們要謹慎對待,酌情而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