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善蓮


【正見網2022年10月23日】

我四十一歲那年有幸得到宇宙大法,今年已經六十七歲了,回顧自己二十六年的修煉歷程,眼含熱淚、心中無比感慨,弟子無比感恩與景仰偉大的師尊,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如果沒有師尊的引領、點悟與慈悲呵護,弟子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師父把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是大法給了我全新的人生篇章。

師父佛恩浩蕩,弟子幾天幾夜也說不完道不盡,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在此寫出自己修煉中的幾個片段,向師父交一份修煉答卷,與同修們在法上交流,因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指正。

一.喜得大法  相見恨晚

修煉前我喜歡聽廣播,一九九三年的一天,突然從收音機裡聽到「法輪功」三個字,頓時感到全身一震,十分親切,我仔細一聽,原來是師父當年為了傳法,正在廣播裡給聽眾治病,那時家裡還沒有安裝電話,我就急匆匆跑到街對面的電話亭裡去撥打電話,可惜電話還沒打進去,該播音節目就結束了,當時心中非常遺憾。

時光一晃又過去了三年,一九九六年的一天,我在居住的小區草坪上,發現了一群煉法輪功的人,他們平靜、祥和的面容深深打動了我,當時我就走過去,向其中一位女士借了一本《轉法輪》,看著手裡這本厚厚的書,我心裡想什麼時候才能把他看完呢?回家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轉法輪》,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師尊面帶慈悲的照片,我感覺很熟悉、也很親切,好像是在哪裡見過師父,想了好半天也沒想起來,等到開始修煉後,才知道是生生世世輪迴轉生中的緣份所致。

記得當時我用了四天時間看完了第一遍《轉法輪》,可是合上書後卻一句也想不起來裡面的內容,就是感覺這本書寫的太好了,是我今生從未見過的好書,我如夢方醒,感覺相見恨晚。從此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修煉之路,每天除了上班、吃飯、睡覺外,就如飢似渴的通讀《轉法輪》,每天讀兩講,就這樣不停的讀了三年,是宇宙大法讓我明白了人來在世上的真正意義,和以前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許多問題,例如人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以及人生的真正目地是什麼?更加神奇的是通過修煉大法五套功法,我身上幾種頑固的慢性病,如偏頭痛、腰痛、肩周炎、咽炎等,在不知不覺中全都不翼而飛了,那時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快樂之中,弟子無比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二.走出去講真相   證實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黨開始對大法和大法弟子實施全面、瓦解似的鎮壓與殘酷迫害,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邪黨對大法的誣陷時,感到猶如晴天霹靂,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頓時淚流滿面,邪黨對大法對師父的誹謗、造謠我一句也聽不下去,把電視關掉後,我一頭趴在床上痛哭不止,那一晚我徹夜未眠。

幾天後我和一位同修商量好,決定用真相標語的方式向世人講真相,我倆在家裡用毛筆在白紙上寫了十多張真相標語,每個橫幅標語約有一米長,內容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電視播的都是謊言」等等,白天我倆找好了張貼的地點,那是一個熱鬧的菜市場,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倆帶著真相橫幅,借著月光,騎上自行車就出發了。到了菜場一看空無一人,我們就開始貼真相標語,約一小時左右,我們就把菜場四周全貼滿了,看著貼好的標語,我和同修都會心地笑了,那是我們在大法遭受迫害時,第一次做了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我倆心中無比感謝師父的慈悲加持與呵護。

另外一次,我倆又約好出去發大法真相資料,我們各自背了一大包真相資料,去附近的村子發放,那時我們的心態很純淨,我們的願望就是要把大法的美好、福音送到千家萬戶,那時還不會發正念,我們恭恭敬敬的把資料放在每家每戶的正前方高處。很神奇的是我們發了將近兩個小時,那麼大的村子卻一個人也沒碰上,只看見一條狗,卻一聲也沒叫喚,發完資料後我雙手合十,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加持與呵護。

師父在經文《昭示》中開示弟子:「一年來大家本著善心向世人、向政府講明真相與善意申訴中,做的都很正。」我悟到,作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應該堂堂正正地走出去,面對面向世人講真相,但是具體怎麼講心裡還不太清楚,我就想,把真相資料裡面的內容背下來,再講給世人聽。

有一天我騎自行車出去講真相,剛走出不遠,正好碰上一群民工,我便下車給他們講真相。我說:電視裡說的是假的,全是謊言,我們師父是被誣陷的,法輪功都是好人,是叫人向善的,你們千萬不要相信電視的謊言。那時把在家裡背好的台詞早已忘了,是師父給了我正念和智慧,我剛講了十幾分鐘,有個民工跑過來說:「你膽子真大,有人已把你舉報了,你快走吧。」我知道是師父在點化我,就騎上車子離開了。

接著我又到了一個賣油漆的商店,看見裡面的人正在沒事閒聊,就進去和她們講大法被迫害的真相,這些人很善良,聽得也很認真。講完後我又給他們唱了一首大法歌曲《為你而來》,唱著歌眼淚就奪眶而出,她們聽完後就拍手說:唱的真好,她們說再唱一遍吧,我就又唱了一遍。她們問:你還會別的歌嗎?我說不會了,等我回去學了再來唱給你們聽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