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不分的因果報應

銘刻


【正見網2022年10月25日】

人每天都在面臨著善與惡的選擇,選擇的結果不同,報應也不同,特別是在關鍵問題上的善惡選擇,對自己生命未來的影響會更大。

美國有個「睡著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具有透視累世因緣解讀病因的特異功能。凱西一生中解讀了14,306個案例,發現了「病」與「因果報應」的關係。這一世得的各種讓自己很痛苦又不得其解的怪病,都與自己前世作惡造業有關。凱西在解讀的案例中,看到有人在羅馬時代造的孽,在二十世紀當時仍在還。

案例一:有個青年從16歲時因車禍脊柱重傷,自第五節以下的脊椎骨完全喪失知覺癱瘓了。過了7年半後他還是在輪椅上過活,治療復健都無效。他的母親請凱西為他做生命解讀。凱西追述了青年前兩世的轉世情況,看到他有一世是個羅馬士兵,當時羅馬帝國正開始迫害基督徒,而那一世的他帶著幸災樂禍的心情,並且直接參與對基督徒的迫害。

案例二:有一位中年的癱瘓婦女的病因也與那個青年類似。這位婦女找到凱西時已經癱瘓9年了,在她36歲時因患脊髓灰質炎而癱瘓無法行走,從此只能靠輪椅代步,更令她沮喪的是各種治療方法對她的病都無濟於事。凱西幫她做前世解讀,得解的是她在古羅馬時期是皇室的一員,但她對瘋狂迫害正信的基督徒非但沒有一絲同情心,卻還在競技場中大聲嘲笑那些當時被迫害而嚴重傷殘的基督徒。

案例三:另一個女孩同樣是曾出生在羅馬時代的一名貴族,她今生因髖關節結核的病而痛苦不堪。那一世她常在競技場中觀看基督徒受迫害取樂。而且有一次當她看到一年輕女孩的身體被獅子撕爛時,竟然大笑。她以殉道者的痛苦為樂毫無一絲絲悲憫。

案例四:一名電影製片人,腳行走較不便,他是在17歲時得了脊髓灰質炎,而造成往後的人生帶著輕度瘸拐。凱西解讀他的前世,發現他也涉及了羅馬時期對基督教的鎮壓事件。他當時是一名士兵,被派去鎮壓完全沒有抵抗的基督徒們。

人是神佛造的,人迫害神佛與修煉人是極大的罪惡,造的業更大。第二和第三個案例中,雖然沒有直接參與迫害,因為不明真相,卻以嘲笑冷漠的態度對待基督徒,對這場迫害推波助瀾,種下了惡報的種子,這世為人還在痛苦的病業中償還。第一和第四個案例中,不僅對基督徒沒有正面的認識,還積極參與到迫害中,有人可能說,他們是士兵,要服從命令,但是他們可以「槍口抬高一厘米」,作出善的選擇,但是他們沒有,直接選擇了迫害,這才是他們這世遭受得病痛苦的原因。

通過這些案列可以看出,人世間就是業力輪報,欠了的就要還。前世種善因,這世甚至來世得福報;前世種下惡因,這世甚至來世要遭受各種形式的惡報。特別在遇到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事件上,更要慎重。

歷史的教訓,後人要吸取。迫害神佛與修煉人的事在今天的歷史上重演了。比當年迫害基督徒的尼祿更壞的人也出現了,那就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尼祿迫害基督徒的直接接口是所謂的縱火,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謊言是「圍攻中南海」、「1400例」、「天安門自焚」等,雖然謊言漏洞百出,但是世人經不起謊言千百遍的重複,加上中共暴力的威懾,很多人在迫害面前沉默、默許、縱容,甚至直接參與到迫害中來。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站出來講真相,給了世人一次從新選擇善的機緣,針對人的毀滅性惡報早就開始了。

迫害進行到一定程度,人們發現更邪惡的因素是中共,它才是背後真正的元兇。法輪功學員傳播《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真相資料,告訴世人中共惡魔的真面目與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迫害法輪功是中共帶動世人走向毀滅之路的最終手段,它前面做的各種鋪墊,如摧毀傳統文化,給人灌輸無神論,否定神佛與天理,把假、惡、鬥當作人的生活方式等,都是為了最後一步人忘卻善選擇惡做準備,為了毀滅人類在做充足的準備。

法輪功學員復興傳統文化,告訴人善惡有報的天理,告訴人「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機與得救方式,是不是給了人一次選擇善的機緣,人要不要這樣的機緣,完全看人在真相面前的選擇了。

有惡就有善,有拒絕真相的就有明白真相的。當年迫害基督徒的時候,一定有明白迫害真相善待基督徒的,這世轉生為人時,一定會得到福報。沒有案例證明,是因為人遇到好事,不會去找人解讀自己遇到幸福事的原因,人只有在遭受痛苦事才會去找原因找出路,從而發現善惡報應的天理。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這麼多年,有很多明白真相得福報的事例,太多了,明慧網上每天都有明白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福報的故事,絕症痊癒,危難面前奇妙的躲過,重大車禍中安然無恙,大火燒到門前拐彎,生活突然轉向福報連連等,因為中共信息封鎖的原因,很多民眾不知道。

從中共選擇迫害法輪功起,那些參與迫害的惡報就沒有斷過。中共把這些惡報當作機密不公開。

2013年,我們本地一個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人員遭受惡報,以貪污受賄名義逮捕,本地召開科級以上幹部會議上還反覆強調對這件事要保密。但是中共以反腐名義拿下的各級高官,這個中共掩蓋不了,那就是現世報應,迫害法輪功的惡報。儘管在中國人的意識中會認為是中共內鬥的結果,那是黨文化毒害後的認識,真相是迫害法輪功的惡報。不相信的可以查查他們的從政簡歷,都與迫害法輪功脫不了干係,有的在任期間,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這麼大的罪業怎麼可能壽終正寢?!

今天的大役之下,很多人不明白什麼原因。有人還在講:「不是說役不過三嗎?已經三年多了,怎麼還不結束呢?」這場瘟疫何嘗不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災難?!不但是瘟疫,今年的各種怪事頻出:八月下雪,長江一些地方會斷流,地震,乾旱等,都在威脅著人的生命。這都是現世報應。人不知道,更大的災難還在等著人。

法輪功學員還在講真相,人就有選擇善與惡的機會。一旦講真相停止,人就會失去選擇的機會,善與惡就定了下來,是什麼就是什麼了,後悔也晚了。

不是有高人看到中央台新聞聯播的主持人羅京在地獄裡遭受痛苦的場景: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