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則講真相救人小故事

黑龍江大法弟子 純淨


【正見網2022年11月05日】

我是一名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現在六十多歲了。二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一路磕磕絆絆,有很多心得體悟,但總感覺自己文化水平有限,沒能向師父匯報自己的修煉體悟。前幾天在打坐中感覺師父點化我去寫交流文章,這裡寫出幾例講真相時發生的故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切磋。

一、幫助老人找到女兒家的故事

一天下午,在我家小區內看到一位老大姐在東張西望,就過去問她:你有事嗎?她問我哪是2號樓?我說前面就是,她說不對呀!我以前來過,不是這個地方,我說你小女兒家住哪個小區?她說記不住了,以前每次來的時候都是和老伴兒一塊來的,這次自己來了,又沒帶手機,現在很著急!我說你別急,我幫你找!我問她:你知道你女兒的電話號嗎?她說知道!我說你在這兒等我,我回家拿手機,然後幫你打電話。

我回家拿到手機,趕快又下樓找這位大姐,但大姐可能當時太著急了,一時又想不起女兒的電話了,我告訴她別著急,穩穩心思,慢慢想!正好我藉機給她講真相,我說:大姐,你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嗎?她說不知道,我說江澤民由於妒嫉我師父比他有民心,有上億人煉功,就開始迫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偽案,栽贓陷害,污衊法輪功自焚、自殺,這完全是造假!她說她們學校就有一個煉法輪功的人,人很好,被學校開除了。我說:你看共產黨多邪惡,這麼好的人都給開除了!然後我又對大姐講了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出現一塊巨石,上面寫了「中國共產黨亡」幾個大字,又講了現在都在三退保平安呢!她聽明白了真相,當時就用化名退了團、隊。

正在這時她也想起自己大女兒的電話號了,我幫她打通大女兒電話後,她跟大女兒說:我找不到你妹妹家了,但遇到一個好心人在幫我找,但我還是想不起你妹妹的地址,所以打電話問你。可能大姐的大女兒比較謹慎,不願意當著我的面說出妹妹家的地址,雖然我沒聽到電話裡大姐女兒到底說了什麼,但這時我看到老大姐臉色愣愣的,我心裡就明白了,我接過電話對大姐的女兒說:我理解你,現在社會道德下滑,人都怕受騙上當,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你不要害怕,也不要擔心,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對誰都好,不相識的人都對他好,我看你媽媽挺可憐,想幫她!又跟大姐的大女兒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以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同時告訴她三退保平安,她聽懂了,退出了少先隊,也把妹妹家的地址告訴給我了。

我把老大姐送到她小女兒家住的小區,走到大門口時她一下子想起來說就是這個小區,我繼續把她送到單元門口,剛一推單元門,她小女兒剛好從裡面出來,我又給她小女兒講了真相,小女兒也退出了少先隊。

二、買玉米多給一穗,返回賣主救人的故事

一天下午上夜市,看到一個貨車正在賣玉米,當時看是白色的玉米就不太想買,女攤主說這玉米可好吃了,我想那就買幾穗吧。問她多少錢一穗,她說一元一穗,我說那買10穗吧,她說我幫你挑,我說:行,謝謝你!我一邊挑玉米一邊給她講真相,她聽明白了真相,當時退了隊。但是光顧著挑玉米了,也沒數幾穗。這時我問她幾穗啦,她說算上你手裡的就10穗了,當時付了錢就走了。

快到家時看到小區門口有垃圾桶,心想把玉米葉把扒一扒,拎著輕快,我邊扒葉子邊數,發現好像多了一穗,又一數,真的多了一穗,因為當時快到家了,就把玉米先送回家,然後又去夜市給攤主送錢。到了攤位時女攤主不在,男攤主在那兒,我說剛才買玉米你們多給我一穗,我來給你們送錢。男攤主說阿姨你真講究,我說不是阿姨講究,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教我們做事先考慮別人,他挺感動,當時給男攤主退了隊。

三、買水果多找錢,返回賣主救人的故事

一天在早市買水果,看到有一家攤位賣的藍莓葡萄很好,當時買了一串,攤主稱過後說22元,我遞給他25元,他回頭找零錢時又找給我25元。我說你找錯了,他說沒找錯,你不是給我50元嗎?我說不是,我給你的是25元,他一下子明白了,說你這個人真是太好了,這世上找不到你這樣的人了!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做事先考慮別人,然後對他講了法輪功被迫害真相,江澤民妒嫉我師父有民心,他沒有民心,才迫害法輪功的,還製造了天安門自焚假象,抹黑法輪功,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又告訴他三退保平安。他當即退出團、隊。

修煉中這樣的故事有很多,僅寫出幾例向師父匯報,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