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家庭關和給中國人講真相的經歷(譯文)

歐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0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住在歐洲的越南大法弟子。二零一七年九月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到現在已經四年多了。四年來,在身體健康與心性我都受益很多。師父和大法給予了我很多。感謝師父!今天,我想寫下自己的心得,回報師父並與同修交流我得法修煉的過程。

1. 得法的機緣

我出生在一個貧苦的農民家庭,從小我和姐姐就在農活和家務勞動中掙扎。家庭生活不僅經濟困難,而且不太幸福,因為父母經常吵架,家裡的氣氛並不總是平靜,我和姐妹們總是活在悲傷多於幸福中。我小時候不會游泳,卻經常要到河邊釣魚、摸貝殼,曾多次滑入深水卻奇蹟般地逃過劫難。後來我得法了,才知道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從小我就一直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阻止我做壞事,所以我一直有一種心態,不管我有多窮,不管別人怎麼對待我。也要做個好人。但是後來大學畢業踏入社會,卻在常人社會的大染缸裡隨波逐流。

大學畢業後在越南工作了兩年,拿到獎學金出國留學,不久就結婚了,但我的生活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我和前夫離婚了。離婚後,我獨自撫養女兒,同時在日本讀研究生。那時,我獨自在國外撫養孩子,有一種孤獨、空虛、焦慮和恐懼的感覺。我擔心我不能畢業,也不能賺錢養活我的孩子。為了安慰自己,我上網聽佛經,讓自己的心情放輕鬆、希望能夠平靜下來。似乎只能安慰我片刻,心裡還是充滿了悲傷。那段時間認識了現在的丈夫,嫁給他後才知道他根本不愛我們母女。

在那段艱難的時期,我有幸通過社交媒體上看到一位大法弟子在網上分享的帖子了解到大法。我立即在網上找到了《法輪功》與《轉法輪》,一口氣看完。

看完之後,我知道這就是我要找的法,師父就是我要找的真正的師父,從那時起我就開始修煉一直到今天。

2. 在家庭魔難中修煉

公婆得知兒子娶了我之後,非常生氣。因為他們的兒子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他也和我一樣是獎學金博士生),年輕,從未結過婚,卻娶了一個離異並有孩子的人。後來我懷了孩子,丈夫家裡的人都逼我打掉孩子。丈夫還讓我趕緊去醫院把孩子打掉。丈夫的家人在社交網絡上對我和家人罵罵咧咧,大姑姐也發簡訊罵我罵的很厲害。

與常人相比,我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知識淵博的人,是我家人和父母的驕傲,但我卻被我丈夫的家人那樣羞辱,讓我非常尷尬和羞愧。我的丈夫一直威脅我,如果不打掉孩子,他就不要管了。那時我很擔心,因為我一個人照顧我兩歲的寶寶又懷了孕,而我的丈夫遠在天邊,經濟條件差,大學的研究項目正在進行中。期間,決定我是否可以按時畢業。那時我才修了兩三個月,但我知道師父說過:「煉功人不能殺生。」[1]

當時我心裡也很堅定,一定要在大法中修煉,所以我把娃留了下來,我就想,就算輟學、乞討,我還是會將這個孩子養大,在大法中修煉。

修煉之前,以我當時的情況,我和導師都很擔心我不能按時畢業。然而,修煉六個月後,我超額完成了畢業所要達成的目標。我在兩年零七個月內拿到了博士學位,比預期要早的多。而且,教授還接受我留在學校擔任系內的助理教授,這是前所未有的。大家看到我帶著兩個年幼的孩子,能夠提前畢業、得到了這麼好的職位,大家都很驚訝。但我知道師父看我有一顆堅定的心修大法,給我安排了最好的。

生完第二個孩子沒多久,我又懷上了第三個孩子。當時婆婆來幫我們照顧家,丈夫就讓我跟她一起住。每天我都要花很多時間騎自行車,再坐火車去上班。婆婆不喜歡我,所以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家裡矛盾不斷,丈夫幾乎天天打我,但是師父一直保護著我,雖然丈夫打了我很多次,而且他很強壯,我雖然是孕婦,但從來沒有感覺到任何疼痛。記得有一次,我抱著孩子坐在床上,丈夫進來就一邊大吼著,一邊用力向我踢來,電風扇的葉片都踢壞了。我整個人被踢出去很遠,但我一點都沒覺得痛。大法真是太厲害了!感謝師父。婆婆過來後,矛盾不斷。後來學法多了,內省多了,發現心裡有很多的執著心,爭鬥、嫉妒等等。我最大的心就是怨恨。我很反感我的丈夫對我和孩子不分青紅皂白,經常咒罵和毆打我。我恨我的婆婆,即使他在她面前毆打我,她也總是捍衛她的兒子,恨她侮辱和詛咒我。

我知道,只有修出慈悲心,才能消除這種仇恨。不過,很難做到,幸虧了同修在明慧網上分享的文章,讓我看到了我丈夫和婆婆的優點,看到他們也很慘很可憐。我想我丈夫一定很痛苦,因為站在他的位置上,娶了一個離異的還帶著孩子的女人。婆婆一直以兒子為榮,現在有了這樣的一個兒媳,心裡很難過。普通人很看重榮譽,所以他們肯定很難接受我,不僅如此,我的婆婆還千裡迢迢過來幫我照顧孩子。這麼想著,作為一個修煉人我哭了,因為我為他們感到難過,自然不再對他們產生怨恨。我放下心裡怨恨之後,丈夫突然變了,開始關心起我們母子,對家庭也更加負責了。

3. 背法讓我保持穩定的修煉狀態

我已經背法三年了。雖然我的時間很有限,早上起來餵孩子,送孩子上學,然後坐火車上班,上班路上要一個小時,晚上要7-8點鐘才能回到家,吃完喝完打掃衛生,晚上十點左右才能上床休息,醒來後,背法,煉功。我也利用走路的時間,坐火車的時間,午餐時間在學校吃點方便麵,擠出時間學法、背法。雖然當時懷著寶寶,連續吃方便麵將近一年,但我的身體一直很健康,精力充沛,孜孜不倦地工作。可能是背法的緣故,這幾年我能夠保持一個穩定的修煉狀態,從照顧寶寶、懷孕到在日本大學任教、在日本工作環境中承受著相當壓力。工作了三年後,我放棄了一份名聲好、薪水好的工作,就留在家裡照顧孩子,讓丈夫發展自己的事業。幾年後,在日本的生活還算安定,後來我拋下一切,終究還是跟著丈夫去了另一個國家,生活更加艱難。這個過程使我去掉了很多執著,雖然名利情很難放下,但我在師父的保護與加持下,我都能堅持修煉,並走到今天。

4. 講真相救人

經過大約九個月的修煉,我讀完了所有的大法經書,明白了講清真相救人的重要性。總覺得救人很緊迫,就想儘可能多的去真相點支持同修。然而,我的家庭條件不允許,只能趁著這個機會發真相資料。起初,我按明慧網要求買了一台機器,列印三折真相單,然後裝在塑膠袋裡,分發給我居住地區的每個家庭。疫情開始時,同修建立了很多網上講真相的渠道,我通過這些渠道參與了講真相。我堅持閱讀真相資料,收集真相照片和視頻,每天在接觸中國人並給他們發真相。經過一段時間的堅持,有的世人聽了我的話,念了「九字真言」,做了三退。後來,一位同修要我通過網絡參加講真相活動,配合同修的口講,為眾生做三退。

加入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困難和干擾。我們組群結交眾生,關心、問候眾生,學會與他人聯繫。當時我們組只有5-6個人,但是大家都很堅持,每天晚上都去網絡上發正念,分享怎麼做,協調交流口講,之後他們支持發正念,一起學法,一起修煉。我們每天都堅持,沒有休息。大約6-7個月後,我們的小組已經發展到70-80人,其中三分之二是來自不同國家的五、六、七十歲的老年同修。每天可以支持同修做三退大約50-60人,有時70-80人。

我家搬到歐洲後,時區與中國時區相比變化很大,所以我擔心不能再與同修協調做和以前一樣的事情。但在我的腦海裡,總是有一種呼喚拯救中國人民的衝動。因為為了做好大法救人的項目和在常人中安排一個最合適的時間,我儘量在凌晨1-2點起床,背法發正念,然後和同修交流練習口講;然後去公園煉功,回家整理家務;中午,也就是中國的晚上,繼續口講。在我住的地方,我是唯一的學員。這裡冬天的天氣通常是多雨多風的,但是,我堅持每天早上一個人去公園煉功。因為上午做完工作,學法、煉功等也都做完了,所以下午和晚上我還有很多時間照顧家人和孩子。

我珍惜給中國人打電話的過程。如果我背法、煉功、發正念有點懶,我打電話時會出現世人不接電話或者很不善。所以我經常要起得很早,在打電話之前背法。在通話過程中,如果我不耐煩,追求結果,不忍耐,或對同修感到惱火,或產生任何不良的想法,都會使整個通話無效。只有糾正每一個念頭,加強正念,慈悲救度眾生,不斷地請求師父加持弟子,這樣聯繫才能發揮很大的作用。

每天我會花大約五~八個小時在打電話上,有時我會連續五個小時打電話,同時撥打四-五個微信號。我一直用三個不同的匿名給三個人打電話,誰接電話就關掉另外兩個。口語講真相的同時,我既是與眾生互動,又是在向眾生髮送真相,又是在系統中保存眾生信息,所以我沒有在口語講真相上浪費任何時間。像這樣持續幾個小時而不會感到疲倦,我知道師父一直在我身邊加持我,所以每次聯繫時我都會想起師父,對救人更有信心。每一次聯繫,都有很多眾生三退,聽真相,很多人感謝我們。

我記得有一個電話,每當我打給任何有緣人時,他們都會接聽電話並退出。有人第一次聽五分鐘關掉,我第二次回撥,對方聽一分鐘關掉。之後,對方主動回撥做三退,同時聽真相十三分鐘,不斷感謝同修的口講。還有一個眾生聼口講真相,這個人和他旁邊的朋友不斷調侃口講的同修,但還是聽了十分鐘左右。關機後,我又給他們發了另外三個帳號,說要和他們交朋友。但是因為忙著給其他人打電話,所以還沒來得及回答,那個人就一直用另一個匿名和我交朋友,問我在不在,請馬上打電話。然後我又打過去,眾生用很和善的聲音聽著,很快就退了,又聽到了真相。通話過程中,有緣人一直在喃喃自語,然後又大又低地打開音樂,仿佛生怕有人聽到。結束通話後,對方也發簡訊給我非常感謝,你的話很有道理。我聽了也很感慨,覺得中國人好可憐——又想聽真話,又得偷偷摸摸。

在打電話的過程中,我也經歷了病業,出現了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假相。我的身體忽冷忽熱,很累,就像我身體的每一根纖維都累了,我的思緒在飄浮,我失去了味覺,兩個星期不能吃喝。那個時候,丈夫也因為新冠肺炎被隔離在家,我一個人照顧他和三個年幼的孩子,所以雖然很累,但還是努力完成了一切。不僅如此,我丈夫因又病又累,所以他很煩躁,很生氣,不斷地罵我。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在魔難中提高。即便如此,我還是凌晨1-2點起床煉功,打電話講真相,一天也不休息。大約兩週後,我的疲憊症狀減輕了。

這時突然間,我收到了一個語音郵件,就像我剛剛從長時間的睡眠中醒來一樣,醒來時感覺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但那時我的心很平靜,坐在桌邊很容易入定。我發現是因為師父幫我消了很多業力,我的身體又一次徹底的被淨化了,所以經歷了那場病態的業力之後,我的心性提高許多。

起初我對不得不搬到歐洲,那裡的時間會完全改變感到非常不滿,但後來我意識到師父已經為我安排好了一切。現在每天就是全身心於修好自己和救人,但是很開心能每天沉浸在大法中,和同修一起修煉,救度眾生。最後,引用師父法中的一段話與同修分享:

「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負了正法中賦予你們的偉大責任,更不要使這部份眾生失望,你們已經是他們能否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都要行動起來,全面開始講清真相。」[2]

每當回首自己的修行道路,我總是無限感激師父的救度慈悲,雖然我還有很多執著需要放棄,但我一定會努力做得更好。在這最後階段救更多的生命。

以上是我得法、修煉、講真相的個人分享,如有不妥之處,望同修指正。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經文:《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2022年9月歐洲法會稿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