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中 師父加持講真相

大象


【正見網2022年10月30日】

最近我所在的城市封城了。

封城的前兩天,我去市場買菜,賣菜的人就給我使勁裝,我一看這麼多,心想修煉人應該隨其自然,賣菜的也想多掙點,就買下了。回家時還想,為什麼這次弄了這麼多菜,是不是要封城了?結果真就封城了。後來和同修交流,發現有很多同修也有類似的經歷,這真是師父的細心安排啊。

封城了也不打亂學法,集體學法是師父留下的。鬧封城的,要不是瘟疫的瘟神,就是黑手爛鬼,這些都不應該管大法弟子。想到這,我就去同修家學法,路上都沒人管我。到同修家學完法,同修家的常人就問我怎麼過來的,他想出門溜達剛出門就被攆回來了。

白天外面喊人做核酸,我想這是接觸別人講真相的機會,於是就去講真相,可是沒人聽我講。第二天我又去同修家學法,這回同修家附近都被用鐵欄杆圍上了。每處欄杆的地方還有大白看著,大白問我是哪來的,我就給他講真相,他開始還牴觸,說:「我們國家防疫防的好。我們國家一黨制有好處。」

我說:「叔叔你不能這麼看,你看現在哪個官為老百姓好的。你能說出來一個為老百姓負責的領導嗎?」他說不出來,我說:「那你看他為什麼封城,不就是為了烏紗帽嗎!」我說:「就按科學講,病毒傳染性和適應性越強毒性就越小,這奧密克戎就跟個小感冒一樣為什麼要封城啊?」。

我說:「我猜管你們的上級就是給你們口頭的命令,連個簽字,蓋章都沒有。政府給社區下的命令也是空口無憑。真要出了事,政府就推給社區,社區就推給你們。上海他們就是這麼幹的。」他連忙說:「是是。」

我說:「不管國外怎麼不好,人家選總統就在大街上選,你說人家有槍,但是人家總統站在那裡就是對社會治安和防疫方法的信任。我們國家的領導光會說,你看市長敢不敢來大街上站一站?」他說:「是是,我們現在不行,毛澤東的時代好。」我說:「不是,毛澤東那時代不是黨好,是人們還有傳統的底子。你看以前拍的電視劇《三國演義》啊《西遊記》啊,你看那演員的認真程度,人家真的奉獻在那裡,那是因為他們有傳統文化的底子。你看,我們年輕的一撥人就是在黨文化下長大的。自私的不行,你看那電視劇拍的,一點也不好。」他說:「對對。」

於是我給他起了化名做了三退,還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回家的路上我又路過了存放香蕉的倉庫。就買了一箱,回來時就有人問我:「小伙在哪買的?能給我賣點嗎?」我就賣給他些,他說:「我是戴紅袖標防疫的,開始沒敢喊你怕你害怕。」我說:「不要緊,現在時代不好,我們老百姓就要互相關照。」他說:「是呀!」我給他做了三退,並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他很高興的走了。

後來又有人問我是不是賣香蕉的,我說:「自己買的,給你分點吧,我也吃不了。」藉機就跟她說記住「法輪大法好。」她也很高興。回家一想,這一路上,這不是師父的慈悲安排嗎!

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合十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