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兩個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30日】

我的一顆前門牙鬆動好長時間了,我發了一念,我是學「真 、善、忍」的。我不能讓它掉,如果掉了再鑲上一顆假牙,那就不真了,可有一天真的掉下來了。而且邊上的牙也有一點鬆動,我想隨其自然吧!不管它了。可是過了一天,奇蹟出現了,我發現掉下來的那顆牙跟沒掉一樣,已經看不見牙有缺口了。原來是師父把我的牙給挪位了,我雙手合十,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我在一家工廠打工,負責種菜園子,今年五月一日,一場凍,把我栽的土豆、玉米苗給凍死了,我在學法時學到:「這個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這是物質存在的一方面;可是同時它也存在著真、善、忍特性。任何物質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極小的微粒中都包含著這種特性。」(《轉法輪》)我悟到如果凍死的莊稼苗同化了「真、善、忍」,它不就活過來了。我信心十足的去菜地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幾天,凍死的莊稼苗從新發出了綠葉,而且長勢旺盛。我種的所有菜比其它工廠附近的農戶都好,辣椒秧長的有一米多高,茄子、辣椒一個丫上結兩個到三個,結的果很多。

有一天老闆對我說,你種的菜第一,任何一個農戶都比不了,我得謝謝你。我說你別謝我,你就謝謝「真、善、忍」吧!他說與「真、善、忍」啥關係呀?我說關係大了。我是學「真、善、忍」的。我們的師父教我們不論在哪裡都得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大法弟子無私無我,一切都是為了別人好。所以我種的菜才會長的出奇,老闆高興的說那我就謝謝法輪大法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