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爭相證實法

靈靈


【正見網2022年09月15日】

我在正見網上經常看到同修與動物、植物、器物等溝通出現奇蹟的小故事,覺得很神奇,我想這些同修可能都是有功能的,能夠與人之外的生命溝通,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功能,所以也沒有想過試一試。然而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我的一念竟然和我的電動自行車聯繫起來了,這讓我感到很神奇,師父竟用這樣的方式點化我,太巧妙了,謝謝師父。

透過電動車顯神跡

二零二一年年底的一天,我準備出門,於是我將放在樓道裡的電動自行車推出去,那兒幾乎就是我放車的專位。就在我推車時心裡動了一念:下回我不再往樓道放車了,把好位置應該留給別人。沒想到這為他的一念竟發生了奇蹟,我接觸不良近一年的電動車電池插頭突然好了。

以前我的電車電池插頭接觸不好,行車時稍有顛簸就斷電了,所以我的手時不時就得往裡按壓插頭,才能保證行駛。平坦的路沒問題,遇到凹凸不平的地方就斷電。那天推車時就那麼一念電車竟然好了。為了檢驗插頭是否斷電,我故意往顛簸的路面上行駛,也沒斷過電,我非常高興,這是師父用電插頭恢復正常來鼓勵我這樣想問題做事是對的。我想,可能在電車電池斷電的第一天,師父就在提醒我不能往樓道放車了,可是我並沒有向內找,直到一年後的今天才偶然間悟到,真感謝師父的良苦用心。

自從電車好了九天後,車子又出現了故障,還像以前那樣又斷電了,幾乎不能騎。這回我知道向內找了,我想是不是車子放的位置不好啊?

自從不在樓道放車以後,我就把車放在樓前的通道邊,後來覺得自己放到那兒,別人再放車就沒有地方了,於是我就把它放到了一家沒人住的小房門前,覺得他家不開小房門,放在那兒也無所謂。今天車子出現故障,我想是不是提醒我不能放在人家小房門前呢?應該放到自己家的小房裡面。師父這是在提醒我,應該把它放在它應該在的位置。想到這兒,車子馬上就好了,怎麼顛也不掉了,真開心。

師父利用電動車出故障和恢復正常來提醒我,怎麼做事是對的。修煉人要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只有心性到位了,才有可能使從屬於自己的各類生命都各歸其位。後來就一直把車放到小房裡,雖然擠了些,拿東西不太方便,但是這裡就是它的位置。不能為了方便自己擠占公共空間,這才是為別人著想,到現在快半年過去了,電車再沒出過故障。

水龍頭不滴水了

今年二月份的一天,廁所中的水龍頭有點滴水,有了上次電車出故障的經驗,我首先想是不是提醒我自己有漏哇,我想給它溝通一下,就給水龍頭說:水龍頭,我是大法弟子,你來到我家就是我們的緣分,你為我服務也是有功德的。今天你滴水了,是你壞了?還是在提醒我有漏哇?如果你能自動變好,我就不會把你扔掉去換新的了,這樣你的生命就可以延長,更能發揮你的作用。如果是我有漏,我也好好找找自己的執著,馬上歸正,不一會兒水龍頭就不滴水了。

晚上,我去廁所,又看了看水龍頭,依然好好的。我高興的撫摸著水龍頭說:水龍頭,你真好。剛說完,就又滴起來了,我馬上意識到我錯了,這是產生了歡喜心,我趕緊承認錯誤,但它依然一個勁的滴,等了一會也不停。我想還是別執著外在的東西了,看自己的內心吧,把心修好了它自然就好了。我就不管它了,等下次再進去看它已經不滴了。

兩個月後,水龍頭又開始滴水了,滴的還挺快。我想:上次沒有給它講真相,這次我給它講講。我說:水龍頭,現在創世主來世間救眾生了,你生生世世等待的就是這一天,我告訴你,創世主傳的大法就三個字:真、善、忍,這就是最高的佛法,你同化真、善、忍吧,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有美好的未來。你滴滴停停的是不是想讓我幫你寫出證實法的事呀?如果你還滴水,我就不能寫,因為不能說假話。再看水龍頭果然不滴水了。

因當時比較忙,一直沒時間成文。但每次看到已經不滴水的水龍頭,我倒有點不好意思了,好像它在等待我似的。放心吧,我不會食言的,我一定把你的事跡發到網上,讓世人通過你看到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