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22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有緣得大法的,今年六十五歲,二十六年的修煉過程中有很多神奇的事情發生,見證師尊的偉大和大法的超常。

一、師尊救了我

是師尊給了我新生。在沒有修煉前我身體有多種疾病:痛經、子宮肌瘤、癲癇、神經頭痛,每天吃藥都能吃飽。在死亡的邊緣上掙扎。幸運得到師尊的救度,從得法到現在身體一身輕,沒再吃過一片藥,都是師尊在給我淨化身體。我的家人和單位領導親眼看到我的身心變化,都從內心知道大法神奇。

我在上班時是氣焊工,修煉前每天工作都是在病魔的痛苦中煎熬,在癲癇病嚴重時,就在工作中犯病了,手中的割槍把身邊工人的腿都燒傷了,我回家一週都在昏迷中,吃飯就吐,真是生不如死。

中共邪惡迫害時我更加堅定了修大法的信心,因為是師尊給我第二次生命,我親身受益,身體各種疾病都好了,一次參加婚禮,過去給我看病的醫生問我,你沒來做瘤子,你去省醫院了?我說:煉法輪功後都好了,不用做手術了。他說:這法輪功太神奇、真好,等我退休也煉法輪功。
    
二、師尊時刻都在我身邊

二零零一年過新年了,我都要炸大果子、麻花、最後再炸些鮮蘑。可在炸最後一鍋時,熱油濺在右手和胳膊、腰上,我當時就想到師尊《轉法輪》裡講:「好壞出自一念」,當時一點也不疼,就是有點發紫色,沒有起泡,兩天一切都好了。家人說:親眼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在二零一八年四月份的一天中午發完12點的正念出門去講真相,因為趕公交車就走的很快,突然右腳脖子疼的不能走了,我當時識破是舊勢力爛鬼的迫害,我就想,我要做最正的事,誰也不配干擾,同時使勁跺了幾下腳就去趕公交車去了。一下午面對面講真相,一身輕鬆,都是師尊的看護,是大法的力量。

三、壞事變成好事

在二零一九年十月份,A同修聽說:鄰居家自養的雞好吃,沒多想就買了一隻雞,當她把雞燉到鍋裡後,突然兩腳後跟疼的不能走了,她當時想我錯了,因為我買雞這不是結束了一個生命嗎?這不殺生了嗎?後來我們幾個同修幫她發正念也沒有見好。

第二天,她女兒買的活螃蟹,讓她做,同修當時對女兒說了殺生的後果,你看媽媽都不能走路了,很難受,咱們把這些螃蟹放生吧!二十多個生命啊!於是同修就和女兒一起選擇了通往松花江的一條河,開車出去很遠,放生時告訴它們記住大法好,放完後起身時一身輕,兩腳一切正常,當時女兒說:太神奇了。
 
A同修家的菜窖是二零一六年挖的,幾年一直都很好,在二零零四年夏天雨大,到十一月份,下菜時菜窖裡水很深,就用抽水泵往出抽,可是當天抽完了,等第二天一看窖裡的水還是那麼多水,連續抽了四天還是那樣,氣溫很低,白菜、土豆怕凍,A同修才想起來念九字真言。這回菜窖抽干水再也不出水了,家人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寫出一點修煉經歷的小故事,有不當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