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往事謝師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05日】

一次與同修交流時,她提到幾年前的一件事。一次去縣城買東西,剛走出離家不遠,在一個胡同口拐彎與一輛電動三輪車相撞,同修騎自行車被撞出2—3米遠摔在地上,而且自行車的軸頭將大胯的一側,扎了很深的一個洞,當時只知道痛,也沒看,也沒多想,開電動車的是個鄰居老太太60多歲,拐彎也沒減速。

老太太還挺生氣,就像師父說的那樣:「司機跳下車之後來還不高興:啊,你走路不看。現在這個人就是這樣,遇到問題首先推責任,怨不怨他都往外推。」同修剛開口要辯解幾句,又馬上想到不能跟常人一樣的,然後改口說:不怨你,都是我的錯,就這樣不了了知了。

同修又騎上自行車繼續趕路,剛到街裡就覺得渾身無力,疼痛難忍,有虛脫的感覺,她心裡著急,因為事先約好與另外兩個同修見面後再去買東西,可現在身不由己寸步難行,只能求師父加持恢復體力,去做自己要做的事。

她見到同修後,又去買了一箱洗衣漿和一捆寬粉,準備去其它縣城與同修交流時帶過去。等回到家時已筋疲力盡。這時,開車造事的老太太前來看她撞的怎樣,她們老倆口都說:沒事,不要緊的,可是查看傷口時卻嚇了一跳,大胯處留下一個深洞,而且腫的象個饅頭一樣,她說要沒有師尊的加持可能走不回來,沒有師尊的承受,可能會傷的更重,同時又還了天大的業債。過了沒幾天,不知不覺就好了。

同修因年紀已大,丈夫又體弱多病無勞動能力,因此申請低保,低保要求體檢,同修在兒子的勸說下也做了體檢,當時就發現了腰部側面有一個很大的囊腫,其實這個囊腫她自己早就知道,連鄰居同修也說很明顯的一個大包,只是她一直沒在意。現在查出來了,兒子一再勸說同修做手術把它拿掉,同修反過來勸說兒子讓他放心,這東西什麼也不是,只是一包氣排出去就好了。其實同修未修煉前也是病不離身,藥不離口的,得法後象換個人似的。同修說服兒子後,也沒做手術,囊腫後來漸漸消失了。真心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與同修交流,如有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