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親人身上的神奇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舒凡


【正見網2022年06月29日】

師尊講:「萬法之宗  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對聯〉)。

法輪大法福澤蒼生,不僅使眾多的修煉者身心受益,也使明真相的世人得濟康復,九字真言法力無窮。今天我就把幾位親人的故事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以此見證師尊的偉大慈悲和大法的超常法力。

相信大法好  侄女腦瘤消失

二零二零年三月,我侄女(27歲)覺的身體不適,就到醫院去做體檢,經檢查發現腦中長瘤。醫生建議她立即做手術,但侄女卻不相信這個結果,她又花錢到成都華西醫院做檢查,結果跟當地醫院檢查的一樣。醫生要她做手術,說現在床位緊張,讓她回家等候,有床位了再通知她。

當時侄女的病情已經很嚴重了,由於眼睛視物不清,騎電瓶車摔在馬路牙子上,曾三次出現昏迷狀態,直接影響到她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我知道侄女的情況後,立即帶上禮品去探望。我叫她不要去做手術。給她講了大法的真相,侄女很相信,並做了「三退」,我告訴她經常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大法師父會保佑你沒事的,侄女痛快的答應了。

二零二一年六月,華西醫院的醫生來電話通知她去做手術。她去後向醫院交了六萬塊錢便住進了醫院,醫生在手術前必須對病員做全面檢查。醫院專家、教授經過會診,三天後告訴她:瘤子已經消失了,不需要做手術。她就平安回家了。

現在她身體健康,身體上再也沒出現不適的症狀,眼睛視力也恢復如初,能正常生活和工作了。

誠念九字真言  母親生活順心了

二零二一年夏天,母親辛苦飼養的家禽全部得病死了,我母親很傷心難過,晚上失眠,通夜睡不著覺,心裡發慌,到處求醫問藥,也查不出患了什麼病,吃藥也不見效。我及時回到鄉下,將母親接到我家裡,一邊安慰她,一邊教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母親開始不相信,也不想念,後來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才開始念九字真言。一個星期後,母親回去了。

過了一段時間,母親告訴我,她回家後幹活念,走路也念,現在已經好了,她還找到我們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幫她念,也叫我幫她繼續念。她還說,現在全身都有力了,幹活有勁了,晚上覺也好睡了。

現在,母親每次見到我後,都說法輪大法好,生活也順心了。

敬重大法  兒子得福報

我兒子心地特善良,從來不反對我修煉大法,只要有同修到家裡來,他都熱情招呼,內心很認同大法。每年同修們都渴望看神韻晚會節目,兒子就幫同修們接線、調試,忙裡忙外,不怕麻煩;平時我的電腦如果出了故障,他知道了就一聲不響會仔細的幫我維修好,只要叫他幫做大法的事,他都會很樂意的盡心盡力去完成。

兒子大學畢業後,體檢時被查出是B肝攜帶者。兒子上班後,招聘單位要求員工體檢,兒子為了保住工作,就只好找同事代他去做體檢。

去年,兒子又到醫院去複查,醫生告訴他B肝沒有了。此事連醫生都覺的不可思議,醫學上根本解釋不了。醫生還說目前世界上還沒有一例病癒的,兒子是首例。

送給兒子的護身符,他很珍惜,天天都戴在他的脖子上,從不離身,每次回家兒子都要給大法師父敬香。現在他身體特棒,工作也很順利,這都是他敬重大法和師尊獲得的大福報。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