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娃」的神奇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6月28日】

提起我家「二娃」,還真是來歷不簡單。「二娃」是我的外孫,今年五歲多了,正在上幼兒園。別看他年齡小,卻經歷了三次不平凡的經歷,他也很懂事,天真可愛,從小就得法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著。今天我把他的故事寫出來,以此見證師尊的無量慈悲及大法的無邊法力。

一個奇特的夢境

二零一七年二月,我女兒生了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外孫,一週後,我在夜裡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見女兒生了三個小男孩兒。我當時想三個孫子怎麼帶呀?那就送一個孫子給我的同事吧。剛想到此,天空中突然出現一位手拿拂塵的白髮道人,從空中直接飄到我家裡。只聽道人對我說道:「二娃不能送。二娃與你們家有緣份,他是到你們家來得法的。」說完,道人拿出一根金黃色的帶子,在二娃的右手腕上系了一朵蓮花,我的夢也醒了。

經歷一

二零一八年七月的一天,我和女兒女婿帶著一歲零五個月的外孫在我妹妹家吃完晚飯回家,打開房門後女兒女婿先進了房間,外孫突然撲倒在客廳的地板上人事不省。我正在換鞋,聽見響聲趕快跑過去,將他一把抱在懷裡,已經沒有氣了,此時女兒女婿還一點兒不知情。

我急切的呼喊女兒,他倆不知發生什麼事,看見我懷抱孩子,女婿(醫院醫生)趕忙用手卡孩子的人中穴,女兒嚇哭了,叫快打「120」急救電話。我說:「打『120』已經來不急了,趕快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於是,我和女兒在旁邊不斷的念,過了一會兒,外孫好像出了一口長氣,一下子緩過勁來了,女兒既感動又感到後怕,哭的很傷心,她帶著哭腔說:「(兒子)要是今晚醒不過來,我可怎麼辦啊?感謝師尊救了孩子的命!」我也不停的感謝師尊救了外孫。

經歷二

因我女兒女婿天天上班,白天工作挺累的,所以外孫都是我帶著睡覺。二零一八年十月的一天晚上,我在屋裡學法,外孫在旁邊玩樂,中途我上了趟衛生間。當我出來時看見外孫竟意外的將我的大法書抱在懷裡,我對他說:「來,孫兒,把書給奶奶。」他一聽,不但不給,還緊緊的抱著,深怕我搶了似的。我叫了幾次,他都不肯給我。於是,我就從他的懷裡拿了過來。孩子見我拿了書,心裡一急,嘴裡「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隨即倒在地上昏死過去了。我一摸,他的四肢已經冰冷僵硬,臉色蒼白,眼珠也不動了,這下可把我給嚇住了,趕緊喊女婿。他急忙來到房間對孩子施救,象上次一樣用手卡人中穴,我就在心裡念九字真言,念了一會兒,孩子還沒甦醒過來。我馬上大聲喊:「師尊救救孩子呀!」連喊兩遍,外孫才醒過來了。

經歷三

二零一九年春的一天中午,我和女婿正在吃飯,見外孫用筷子在碗裡攪著玩,並不想吃飯。我就把筷子給他拿了,讓他拿勺子舀飯。他一急,身子突然往桌下倒,一下子又昏過去了。我就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又請師尊救他,沒過多久,外孫又甦醒了。叩謝師尊三次將外孫從死亡邊緣上救了回來!

善待小蝸牛

現在外孫早已上幼兒園了,經過了三次魔難的他,成長的越來越健康活潑了。在大法的薰陶下,小小年紀的他有著一顆善良的心,也懂的做事為別人著想了。

一個下雨天,我打著傘牽著他的手正在路上走著。他眼尖,看見一隻小蝸牛在地上慢慢的爬行,他就用小手捧著小蝸牛,把他放在花台裡,怕走路的人不小心把它踩死了。看著外孫小小的善舉,很欣慰,知道善的種子已經在他幼小的心田裡生根發芽了。

守心性

有一次,我見他不聽話,就失手打了他,他委屈的哭了。過了一會兒,他好像突然想起了我平時給他講的有失有得的法理,只見他又破涕為笑了,嘴裡還喊著:「奶奶,你失德了!奶奶,你失德了!」

在幼兒園裡,有時同學打了他,他也能做到「打不還手」,回來告訴我:「奶奶,同學打了我,要失德。」我誇他:「孫兒,你做的對,師尊和奶奶都喜歡你這個乖孩子。」他聽了心裡很高興。

結語

外孫從小有一顆善良的心。現在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與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時還邊跳邊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偉大,法偉大!」孩子雖小,但他卻能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這就是大法的無邊法力在孩子身上的展現,更是師尊呵護生命的洪大慈悲。

感謝師尊賜給我們家這麼善良可愛的小生命,我一定要認真待好這個小同修,不辜負他下世與大法接緣的使命,讓他每天都沐浴在大法中茁壯成長。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