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窟裡見證大法的神奇

遼寧大法弟子 微蓮


【正見網2022年06月30日】

今年七·二零是中共邪黨鎮壓法輪功、殘酷迫害大法弟子二十三週年。大陸大法弟子們在這二十三年紅色恐怖、血雨腥風的日子裡,從進京護法、反迫害、證實法到助師正法修煉、講清真相、救度世人,一路走來,留下了許許多多驚天地、泣鬼神的感人事跡。 師父說:「我不是耶穌,我也不是釋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萬個敢於走真理之路、敢於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於為救度眾生而獻身的耶穌、釋迦牟尼。」① 大法徒這一段段精彩動人的故事,如同一顆顆散落在歷史長河中的明珠,璀璨奪目,為本次人類文明歷史畫卷中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我於二零零三年邪惡迫害最瘋狂時期接觸了法輪功學員,還沒有弄明白什麼是修煉,《論語》都不懂得背的狀態下,被邪惡投入了馬三家勞教所迫害三年。這三年裡經歷了一場瀕臨死亡的體驗,被藥物毒害造成選擇性失憶多年,師父將我從死亡之中救起,為我閉鎖了黨文化思維印記。去年十一月《醒醒》經文發表後,一層白膜從我眼前脫落,使我逐漸打開了那令人不堪回首的記憶,其中幾個片段把它寫出來,旨在揭露邪黨狂妄、殘忍、無恥、下流、齷齪的邪惡本質;提醒同修們珍惜當下現有的修煉環境,在有限的時間裡精進實修、助師救人;同時給後人留下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在邪惡魔窟裡見證師父慈悲、大法神奇、超常的文字記載。

一、起死回生,老花眼看清小字

二零零四年初,邪黨為維穩零八年舉辦奧運會,全省下達四百個指標,抓捕法輪功學員勞教或判刑。我剛剛看過《轉法輪》,覺得這是一部約束人心、勸善做好人的心法,沒有什麼不好的,很認可。看到學大法的人都很善良,所以在一學員沒有租到房子時,提供了臨時住所,並為其保管了大法書,因此被牽連。綁架我的國保隊長咆哮著:「你最起碼是同情法輪功的」。「我要把你送進去,讓你學個夠!」為了湊數把我押進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進行迫害。

那時我眼睛花的較早,不到五十歲就已經配戴二百五十度的老花鏡,很大的字都看不清楚。進去後身體每況愈下,一直穿梭於省醫大和馬三家醫院之間,越用藥越重,最後直至臥床不起,並經歷了一場瀕臨死亡。我清楚的記得自己從腳、手、四肢到頭一點點失去知覺後,飄在屋子的半空中,成了橢圓形物體,依次打上了「法輪功」三個大字,我默念著「法輪功」三個字,意識中想著:我不能死!不知過了多久才一點點兒恢復了知覺、血壓和心跳。但是醒來後記憶力喪失,眼睛不能見光,臥床需要用毛巾蒙上眼睛。

省醫大已經斷定:他們治不了我的病。因為伴有吐血,醫生說無法下藥。表現上是心臟病和血栓。管教提醒我說:「只能用你們的辦法調理身體了。」我想這是師父借管教的嘴點醒我,讓我學大法。這樣,一位與我鄰床的同修,因長期絕食臥床,我倆背對著背,在流動崗哨走開的時候,一句一句悄悄的教我背《論語》。半個月後我能講話有聲了,一個多月後能坐起來了,兩個月後能下地走動、摘掉壓在眼睛的帽子了,之後身體逐漸好轉。

此後又有同修傳給我《洪吟》、《洪吟二》、《精進要旨》、《精進要旨二》等部分經文,都是用小紙條,字很小,摺疊成三厘米見方的小方塊型握在手心裡,利用中午臥床休息二十多分鐘時間裡,手離眼要一臂遠,用微睜著的一隻眼角看,也就是不到四分之一的眼角,因為那四分之三的眼睛是被監控著的,必須閉上,還不時的有包夾和流動崗哨在身邊監視。每背熟一句法,就像大旱的禾苗嘗到一滴雨露般解渴、甜美。望著那些密密麻麻的小字,我當時理解不了為什麼那麼清晰?太神奇啦!

從自己由一個健康的人進入勞教所,到身體極度虛弱,吃藥、輸液,經歷瀕死,起死回生,不用任何藥物,背法,到身體逐漸恢復,歷時一年多。鐵一般的事實,顛覆了我前半生的認知,擊碎了頭腦中根深蒂固的無神論迷障,以生命的代價感悟到師父的慈悲,大法的超常、神奇,堅定了自己在大法中修煉的決心。

二、抻刑露骨,不藥自愈

中共邪黨為了達到摧毀大法弟子的意志,放棄對「真、善、忍」信仰的險惡目的,各種酷刑花樣百出,無所不用其極,抻刑就是其中的一種。它們把學員兩手腕用手銬銬在上下兩層鐵床的床柱上,一張床銬一隻手腕,一上一下,然後搬動床身,一點一點抻開,造成胳膊肌肉撕裂般劇痛。古代刑罰有「五馬分屍」,中共使用的是兩「馬」分身。胳膊拉到極限,必然殃及到胸膛、五臟六腑,折磨人到極致。

一位湖南籍A大姐,是一位工程師,操著一口南方普通話,文質彬彬。邪惡對她使用抻刑,兩手腕手處被手銬卡進肉裡,露出白色骨頭。摘掉手銬後,手臂和手指都失去知覺,吃飯不能拿碗、匙子,去廁所都需要別人脫、提褲子。幾天後兩手腕結起了一圈兩厘米厚、三厘米高的痂,看上去非常嚇人,沒有經過任何處置,一個多月後漸漸好轉,對常人來講是不可想像的。

三、螢光被遮,背寫經文

勞教所為了監控學員,夜間不閉燈,長夜點著電燈,發出一種微弱的螢光。

B 同修四十歲左右,大學畢業,有著一副百靈鳥般的歌喉,白皙的臉上架著一副銀邊近視眼鏡,文靜、秀美、不苟言笑。記得那年夏天她與我分在同一監室,因夜間蚊蟲太多,她總是從頭到腳蒙上一件藍色花被單,紋絲不動。

各監室經常搜號,脫掉衣服搜身,每次都有手抄經文被搜出。管教們非常納悶:哪來這麼多文字的東西?所以對來探視的學員家屬看的很嚴,除了監控器,還有包夾和管教不錯眼珠的盯著。然而邪惡做夢也想不到,那溶化在大法弟子血液中、記憶在腦海裡的大法經書,竟出自於螢光下被單內的傑作,那是邪惡永遠也抹不去的印記。得知此事後,我非常震撼,增強了我背法的信心,開啟了背誦長篇經文的學法模式。

在黑窩裡,師尊的每一句講法何止是值千金、值萬金,就是無價之寶,那是弟子們堅定在大法中修煉的源泉、力量;那是賜予弟子們反酷刑迫害證實法的勇氣、膽量;那是在任何環境中向內找、救度眾生,修出慈悲、善良的根本。在那裡只有邪惡想不到的,沒有堅修大法弟子做不到的。師父的新經文發表後,只用三天時間,就會有天神護送到我們手中。為了仍然處於黑窩裡遭受迫害的同修安全起見,這裡不再細寫。

四、「三九」嚴寒,布單遮體不冷

C同修不到四十歲,大連人。柔情的外表看不出她的剛毅,她對師尊的崇敬與對大法的堅信,任何邪惡都無法撼動。她在大連勞教所曾遭受過惡警唆使普犯以最殘忍、卑劣的手段,用牙刷刷陰道,以及把師父書中照片放入內褲的侮辱。邪惡見她不屈服,在「三九」天,把她用手銬銬在三層樓的窗戶框上,並卸下南北方向窗戶,形成寒氣對流,用凍刑凍她三天三夜,不吃不喝,她仍然堅定的捍衛真理。大連勞教所解體後,大法學員被併入馬三家勞教所繼續迫害,她被分到與我同監室。

由於堅持反迫害不穿號服,惡警將辱罵師父的字條縫在她衣服胸前,她就往下拽。也是在「三九」天氣裡,我記得是一月份,氣溫在零下二十多度,把她關進小號一個多月。小號在北面三樓,不足四平方米,內裝監控,沒有窗戶與燈光,一片漆黑。她被銬在鐵椅子上,每頓只給一塊兒黃苞米麵餅子充飢,不至於使她被餓死。因她曾不屈服於凍刑,惡警就往小號裡放冷氣,一個月後出來,渾身被凍成青紫色。

凍刑煉就她遇冷不懼的鋼筋鐵骨。大冬天她只蓋一層布單子睡覺,一次我關切的問她:「不冷嗎?」她微笑著回答:「我還出汗呢!」她心裡明白:如果沒有師尊為她承受,她能走過來嗎?她向我講述著這些遭遇,我的心在流血。就是這樣,她還不斷的向內找自己有哪些執著心。她被迫害的全部經歷寫出來,那就是今天人類降魔除妖的神話故事。

五、背現文字,寓意非凡

大約在二零零五仲夏至二零零六年深秋,學員們紛紛向勞教所遞交了堅修大法的嚴正聲明,開啟了轟轟烈烈的反迫害形勢。從監室到走廊、大廳,從操場到食堂,大家拚命齊聲高呼「法輪大法好」,無論是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還是七·二零反迫害日,甚至是大年三十子夜,「法輪大法好」的最強音此起彼伏,響徹雲霄,震撼寰宇,開創了不做奴工,靜坐背法的環境。

D同修是撫順市農民,五十多歲,善良、樸實、憨厚,少言寡語。邪惡為了轉化她,逼迫她放棄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把她關起來圍攻她。使用的酷刑是:用細繩子把藍色鋼化玻璃杯杯口處拴緊,杯子裡灌滿水足有三、四斤重,往她腦袋上投擲。男警一手拉繩,一手砸頭,這樣水杯就不能落在地上摔壞,用他們的話講,外表看不到傷痕,因為圓柱形水杯沒有稜角,又有頭髮遮擋,腦袋裡面即使傷痕累累誰也看不見。然後再使用熬鷹術,夜間不讓睡覺,這樣又砸又熬,使人頭腦不清醒,處於混沌狀態,然後邪悟者再粉墨登場使用車輪術圍攻轉化。兩個月下來,同修神志恍惚、目光呆滯、腦袋腫脹,她仍然不轉化,堅定修大法,邪惡說她信大法才這樣信傻了。把她送到我們監室,讓她坐在最後面,我坐在她前面第三位,中間隔著一位女孩同修。

有一天,D同修感覺後背奇癢,就讓女孩同修看看後背怎麼了?女孩轉身掀開她的衣服,看到後背一片紅紫色,不知如何描述,就碰我一下,讓我看一看。我看到後一下驚呆了:整個後背凸起許多痕跡,乍一看象是結痂的鞭痕。我問D同修:「有人用鞭子或繩子打你後背了嗎?」她搖搖頭。再仔細看,不是痂痕,好像是血管凸起來了,我很納悶,怎麼能有那麼多血管?再繼續看不是血管,象是一根根紫紅色的油筆芯兒在皮膚內擺放著,粗細不同,長短不一,凸起皮膚,還可以變化,高低不等。我馬上意識到:這是字,可是我們整個監室只有兩支油筆芯兒都被秘密藏起來了,又不能驚動太多人,沒有找到筆。我想只能憑著自己的記憶記下來。

只見背部右側上方有個字象「敢」,但又不是「敢」,因為第三筆的橫太長,這一橫與別的字連著;再看左側下方有個字象「將」,但也不是「將」,因為第三筆的豎太長,這一豎也與別的字連著。總之是字套著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看著這些不認識的字,不能把它們畫下來,我嘆息著。這時字不再繼續凸起,而是回落,漸漸變淡,最後一點點平復,直到恢復原狀。D同修說不癢了,大約顯現十五分鐘左右。

我見過簡單的甲骨文、象形文、小篆、大篆。童年時,奶奶經常給我講梅花篆字的故事,也講過古代人在高山中修行,女弟子都得學寫梅花篆字的,可是筆畫往往都是曲線形的,這裡顯現的文字是直筆畫。

師父不止一次的講過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其實我一直跟大家講,我說中國文化是神在人類傳的文化,是半神文化,所以裡邊有許多文化的因素是帶有很深內涵的,而其他民族的語言文字在天上是沒有的。而中國的這種文字與天上的文字是很近似,與天上的文字寫法是一樣的寫法,筆畫不同。」 「因為中國的文化是半神文化,不全是、也不全不是,就是這麼一個狀態。」 (32頁)

今天再次學習師父的這段講法,內心升起無限的遺憾與感慨,遺憾的是:當時沒有條件把這一背的文字錄製下來,也沒有悟到這些字是天上的文字,給我展現在眼前的意義何在?感慨的是:師父講的這段法是在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這段時間點上,正是我們深陷囹圄中,反迫害的高潮期。現在才理悟到:那些神奇文字的展現,也許是天國家人們對她們的王、主為拯救她們的天國世界,在人間遭受凌辱、苦難的慰問家書;或許是師父命天神們對真修大法弟子在黑窩裡堅定證實法、反迫害,經歷血與火的洗禮,給予的嘉獎與鼓勵;也許是讓我拿起筆來記錄那一段盪氣迴腸的生命礪煉過程,留給世人一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們修煉的神話故事,啟悟世人的神性覺醒,迎接法正人間的偉大時刻到來!

結語:以上幾位同修,何止是幾位?你們的名字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裡,那不尋常的一幕幕將凝固在我的記憶中,相信你們在不同的地區,都在實修並在提升著自己,讓我們抓住這亙古難遇的機緣,在有限的時間裡助師救人,走好最後的路,等待「紅潮落時你我會相聚」。②

叩拜師尊救度!感謝同修們的無私幫助!

修煉層次有限,請同修們指正。

註:
①李洪志師父的著作:《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45頁
②李洪志師父的著作:《洪吟(六)》<不得已>   22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