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刻都在呵護著我

內蒙古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今年七十六歲,一九九八年三月份走入大法修煉的,沒修煉前一身的病,老伴脾氣不好,成天打仗,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二十三歲把腎打壞了,做了大手術,肋骨拿下兩根半,什麼活也不能幹了。自從得到了宇宙大法,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飛,什麼活都能幹了。養豬,挑水幹活非常輕鬆,走路生風,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絕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出去洪法,到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團迫害大法,不讓修煉,我就出去講真相,貼真相條幅,發傳單,樓區一家也不落下。一天晚上八點多鐘到村外五裡地外的地方發真相資料,當中隔個河,也不知道橋在什麼地方,這怎麼辦呢,已經來了,趟河我也得過去呀,正在想,就聽到來了一個騎自行車的,我就順著他走的方向就過去了,真是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身邊,在我找不到路的時候,師父就幫助我,給我引路,這樣才把真相資料做完,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這二十多年,不管颳風下雨,嚴寒酷暑,天天出去講真相,農村各家各戶都去講。一天出去講真相,一個大三輪車,側面對著我就撞上了,就聽一聲響,我就倒在地上了,撞在腦袋上了。是師父用法輪給我擋住了頭,要不然我的頭就完了,司機讓我上醫院,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 ,沒事,我有師父保護著,啥事沒有。同時讓那個司機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司機真喊了,這些年出去講真相,不知能遇到什麼事,但都有驚無險,是慈悲的師父時刻都在呵護著弟子。我們出去講真相救人,邪惡都在虎視耽耽的盯著我們,鑽空子。一天我上五層台階,一個大邪風就把我給掀下去了,仰面朝天躺在地上,是慈悲的師父保護了弟子,如果不修煉那就真是摔碎了。謝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師父的大恩大德弟子無以回報,只有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精進再精進,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叩拜慈悲偉大的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