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爆胎 車漆都沒碰破一點兒

北京大法弟子 李敏


【正見網2022年07月15日】

我是1996年5月12日開始修煉大法的,頭一天一起練別的功的同事對我說:「我煉法輪功了,特別好,你也改了吧。」我說:「我都花好多錢了,不改。」同事說:「這功好,得跟師父有緣才能修。」我說:「如果有緣,明天早上4點半把我叫起來,我就煉。」第2天早上就感覺有人推我,我醒來一看正好是4點半,走到煉功點兒,正好是5點開始煉功。從此,我進入了大法修煉。我很高興,我和師父、大法真是有緣,得法的第二天就是大法日。

1997年夏天,我騎車回老家,回來時有一條河,要過漫水橋,河南邊有一個慢坡。因為是新買的自行車,所以我騎的還不夠熟。這時後邊突然來了一輛130汽車,我一害怕下車時就栽了,躺倒在地上。正好130車過來,從我腦袋前面開過去。那時頭髮長,汽車是壓著我的頭髮擦著腦皮過去的,車開過去到橋上才停下來。我什麼事兒也沒有,就站起來了,汽車上有好多人,他們看我沒事開車就走了。那時學法時間不長,我知道是師父保佑我呢。謝謝師父!

2020年,兒子開車帶我和老伴到內蒙古去玩兒,還有10歲的重孫子。回來的時候,到了張家口附近,在高速公路上坐太長時間了,重孫子讓我躺著。我覺得右手方向有風,因為是不可能有的,感覺有樹葉奔向前軲轆。就在這時,突然汽車左側兩個車胎全部爆了,車側斜著停了下來。趕緊下車,看看車哪裡都沒壞,一點兒漆皮兒都沒破,我們幾個人都沒事兒。

辦案的交警說: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兩個軲轆爆胎,人都沒事兒,車連漆都沒碰破一點兒,真是奇蹟!車被拖到修理廠,修車的人也對兒子說:你是老司機呀,這開車技術真夠棒的!兒子說我這車才買了幾年,不是老司機。修車的人感覺很神奇。下車時,我對老伴說:「師父保佑咱們呢,要不就完了。」我們非常感恩師父救了我全家!

2014年,醫院檢查說我得了腸癌,大夫讓我化療,我不聽家裡人的勸說,高低不去做化療。回來三天,我就開始煉功,到現在什麼事兒也沒有。大兒子看到我的變化,相信了大法的神奇超常,就同意三退了。到現在,我們全家20多口,包括大姑子、小叔子和重孫子等,都知道大法好,全部做了三退。

感謝師父對我和全家的救度之恩!我一定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