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兩次給我新衣服

善行


【正見網2022年07月31日】

我是一個八十歲的老大法弟子,在大法中已修煉二十五年。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上午,因為我們明天去張貼真相大展板,我今天去踩道。我到河邊的帶狀公園去查看地形,過橋轉個彎就是下到河邊的台階,台階分上下兩段,兩段呈直角形狀的,上下各有十二個台階。我從上面下來,剛下到第五個台階,不知怎麼回事,突然間一腳踏空,就從上邊滾了下來,一直骨碌到地面,落差有四五米高。我穿著短袖衫很薄,卻沒覺得疼。更神奇的是:落地後我平躺在地上,這時好像前後有兩人將我平抬起來,起空足有一米高,在空中旋轉了三百六十度,又輕輕將我放在原地。

我知道這是邪惡在干擾,給我個下馬威,阻止我們做大法的事。我清楚的記得:今年過年後,一個35歲的女子在這個橋頭跳河自殺了,幾個警察打撈屍體,橋上及河邊很多人在看,當時我也在場。這是邪惡想拿我當替死鬼,是師父保護了我。我心裡想:邪惡越搗亂,我們就越做,明天第一個展板就在這貼!真巧,在幾米遠處就有一處寬大的水磨石牆面,正適合貼真相展板。第二天上午,第一站我們就來這兒了,把「法輪大法好」,「全民公審江澤民」的大展板貼在了那面牆上,大展板在陽光照射下格外醒目,橋上、河邊過往的行人都能看的見。

那天我們一路向南貼,到貼完最後一處時,一轉身,發現有一個中年男子正用手機在我身後給我照相呢。我也沒有害怕,就走開了,邊走邊想:這些嚇不住我!那個人也沒有追我。在和不遠處等著我的同修們匯合後,其中有一個同修埋怨,說我太磨蹭,不注意安全……我心裡感到委屈:你們發現了危險不告訴我一聲,都躲的遠遠的還埋怨我?我也不是磨蹭,是習慣在大展板兩旁邊再貼上一些小的,覺得效果更好,是在貼這個時候耽擱了點時間,沒想到這時候被那個人給我照了相。

事情過後,我一直在反思:為什麼會有委屈、心裡有不平衡的想法呢?師父說:「修煉是修人心、修自己,當有了問題時、有了矛盾時、有了困難與不公平對待時,還能找自己向內看,這才是真修煉,才能不斷的提高、才能走正修煉的路、才能走向圓滿!」(《致台灣法會的賀詞》)當問題出現時感到委屈,進而產生怨恨心、妒忌心,爭鬥心、分別心等,為什麼就不能向內找找自己呢?回憶起這兩年在這個項目中,認為東西是我做的,路是我踩好的,產生了自以為是的心,願意指手畫腳,不願意和別人商量,組織能力又差,可能引起了同修的不滿,不好說你,但心裡不服,因此遇到事情就出現了上面這種情況。是自己的錯誤導致的,還有什麼委屈的?沒事了,煙消雲散了。

我就在想,那個人給我照了相,不能讓邪惡利用這個線索迫害我,對大法犯罪。那天我穿的是淺黃色帶藍點的半袖衫,就想下次出去換件上衣,回家後卻沒找到一件合適的上衣,隨即就聯繫我女兒,說好第二天上午陪我去買衣服。

晚上十點,我無意中翻開床屜找東西,打開一個舊包袱,奇蹟出現了:包的上面整齊的疊放著四件半袖上衣,樣式大方,還很合身。我看了看還都有商標:有兩件是「馨綺點」牌的,暗紅條格的是「千百度」牌的,藍底白花的是「花中紅人」牌的。衣服我從來沒見過,也不可能是女兒買的,不然她也不會答應我明天去買了。那這四件應季的新上衣是哪來的呢?突然,我明白了!是師父送給我的!我激動的淚流滿面,對師父的感激無以言表,師父對弟子真是無微不至!給予弟子的太多、太多了!弟子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上午,我從同修A那裡切磋出來後,發現自行車不見了,當時我有些發蒙,這個自行車是我不可缺少的法器啊!二十多年來跟著我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講真相、勸三退、發傳單、貼展板、掛條幅……,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大的干擾,我的心情非常鬱悶。

當天下午,同修C給我送來了三百四十個帶掛墜的小葫蘆,上面雕刻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有蓮花圖案,非常精美。她說,最近警察「敲門行動」騷擾的太厲害,這段時間同修沒人敢去發了,堆了兩大包子,給你拿來了。我一看考驗又來了,我說:沒問題,你放心,雖然今天我的自行車丟了,我走著也把它們都發出去!

第二天,(七月十三日)我拿著三十個小葫蘆出去講真相,勸退了二十八個人;第三天,拿了四十個出去,勸退了三十多個;以後每天都拿四十個出去,邊發邊講真相。

在第七天(七月十九日)這一天,天氣出奇的熱,我想找件薄一點的衣服穿,打開床屜裡那箇舊包袱一看,奇蹟又出現了,包袱的上面擺放著一身嶄新的紫紅色套裝——短袖衫和七分褲,質地是麻的,特別合身,穿上很涼爽,這身衣服為我解除了今年夏季的炎熱之苦。謝謝師父的關照,到七月二十二日,我用了十天時間,三百四十個小葫蘆全部發完,總共勸退了三百二十八個有緣人。

謝謝師父!
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