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丈夫身上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9月01日】

法輪大法福澤眾生。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明真相的世人福報連連。現講一講發生在我丈夫身上的神奇事:

丈夫在鉬礦上班。他是帶班的,一班十幾個人,這些人基本都明真相做了三退。這些年他們經歷的險事太多了,但每次都能化險為夷,這裡僅舉幾例:

鉬礦幹活辛苦又危險。發現鉬精的地方不管環境如何,都要想辦法取出叫「摳鉬精」。鉬精存在不隨機,所以礦道裡這一個坑,那一個洞的彎彎曲曲的很複雜,而且上部和周邊經常有東西下落。

一次丈夫正在摳鉬精幹活時,看到上面掉下來一塊大石頭。奇怪的是這塊石頭慢悠悠的在上面轉不落地,好像給他躲開的機會,他害怕了,馬上跑開。這時石頭落地在他身後就在彎曲的礦道中往下滑。礦道很窄周圍又無躲藏之地,他明白如果被石頭追上碾過就沒命了,真是驚險。 就在即將被石頭追上的一瞬間,他腦中閃出一念:跳高。他明白自從家人修煉法輪功後,這些年大法師父一直在保護他,危難關頭總會幫他,這一次一定又是師父點化,於是他用盡力氣高高跳起。太神了,當他跳起的時候,這塊要命的大石頭就真的在腳下順從的滑過了。師父點化他躲過了這一難。

那天丈夫和兒子一塊加班作業,猛然間看到上方下來一塊大石板,直奔他們而來,爺倆知道危險,馬上就躲,可石板緊追不捨,正在走投無路時,前方出現了一個摳鉬精的大槽子,爺倆靈機一動立即跳入槽中躺下,石板滑到槽上停住蓋在上面。爺倆安然無恙。當他們從槽邊爬出時,只是膝蓋擦破一點皮。師父這次又救了他們。

一次班上的人正在聚精會神的幹活,這時丈夫腦中閃出一念:上面要下來貨了,趕快救你的人。開始他沒在意,後來反覆出現這個念頭,他警覺了四處觀察一下,發現作業面棚頂上方有裂縫,而且還有聲音,這是礦頂塌陷的前兆。於是他馬上告訴身邊作業人員趕快離開,要出事。但現場有人不相信。

丈夫急了,拉著那些不信的人就往外跑,一連拉了幾次,當他把不願離開的人都拉出去的時候,也就是前後腳成噸的礦渣塌陷下來,瞬間堵住了洞口,在場的人都驚出一身冷汗,有的人竟被嚇傻了,不知怎麼回事,回過神來大夥問丈夫,今天你太超常了,太有力氣了,要不是你硬把我們拉出來我們就沒命了。

丈夫也覺的奇怪,這些人年輕力壯,別說他們不願離開,就是平時願離開自己也無力動他們,當時哪來那麼大的力氣,硬是把他們都拉出來了。他明白了:師父在幫我,是師父在救人。謝謝師父。
     
這些年丈夫在礦下幹活遇的險事太多了,光大難就有六次,但每次都能化險為夷。每當提起這些他都激動不己。他知道自己雖然還沒修煉,可他實實在在感受到大法師父就在他身邊,時刻看護著他和身邊那些明真相認同法輪大法好的善良人。

一天丈夫叫我買些菜和酒,說要請班上人聚一下,看的出他有話要說。同事來了後,大家邊喝邊吃邊聊:丈夫藉機講了這幾年自己遇到的險事,講了自己六次大難不死被神奇救護的事情。他邊講邊哭,這些事有的是大家知道的,有的是大家不知道的。看的出丈夫講這些一方面是對大法和師父的感恩,同時也是向朋友和同事傳播大法的真相和福音。

這時身邊一個輩份高的人問他:平時看你就是一個平平常常很一般的人,但遇事你咋那麼精明果斷,丈夫深有感觸的說:我啥也不是。你侄媳婦是煉法輪功的,她煉功我們都跟著受益了,這些年是法輪功師父一直在保護我們,有危險點化我們,使我們多次化險為夷,躲過一劫又一劫。我們都應該感謝大法和大法師父啊。

這些人都已經聽過真相做了三退,丈夫的真意我明白:是通過他們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記住法輪大法好,明真相得福報。丈夫後來也走入大法修煉中來了。

朋友,聽了這些神奇事你還相信無神論嗎?還相信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嗎?三尺頭上有神靈。上天時刻護佑著相信他的善良人。願您走近法輪大法,珍惜這萬古不遇瞬間即逝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