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家人的神奇故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13日】

我從小生長在醫學世家,我也是學醫的,所以我從來不信迷信的事,更不相信不吃藥能好病。姐姐學法輪功了,我受父母之託,前去勸說她。對於我的勸說,姐姐沒說什麼,但她給了我一本《轉法輪》讓我回家看看。我想也好,就先了解了解,我拿著書回去了。就在我拿起書看著看著,發現這真是一本寶書,這就是我這一生所要追求的,我迫不及待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晚上睡覺總是做著同樣的一個噩夢,經常就被嚇醒。有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一幫壞人又在打我,正在這危急的時刻,有一個穿著西服的高大帥氣的人,把壞人都打跑了,跟我說:「以後我做你的師父吧。」我高興極了,開心極了,心裡默默的想著:我有師父了。從此以後,我真的是再也沒有做過那種嚇人的夢。在我學了法輪功之後,看到李洪志老師的照片時,我驚奇的發現,李老師不就是兒時夢中救我的師父嗎!

學了法輪大法之後,我親身經歷了許多神奇的事,完全改變了我當初的想法。是學了法輪功之後,我們一家人才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兒子在幾個月的時候,他的爸爸很喜歡他,每天抱著。有一天,丈夫把孩子往上猛一舉高高,孩子就噶噶樂,玩的很高興,丈夫也高興的就把孩子往上扔,然後在下面接,沒小心一下沒接住,孩子掉到了水泥地上,摔的哇哇大哭。他爸爸嚇壞了,抱起來,擔心的哄著,查看孩子也沒摔壞,身上也沒青,那麼小的孩子,拋上兩米多高,摔到水泥磁磚上,身體也不腫也沒青,哪兒都沒壞,太神奇了。

在孩子兩、三歲的時候,帶他到親戚家玩,桌子上有一個鐵啞玲,趁別人沒注意時,孩子給拔拉到地下了,「咣」的一聲,我們趕緊去看,啞玲的兩個圓鐵球正好掉在孩子小腳丫兩邊,小腳丫在那個空檔裡。那麼重的啞玲這要是砸到孩子腳上,後果不堪設想。我們知道是大法師父保護了孩子。

還有在孩子五、六歲的時候,有一天我從幼兒園接他回家,看到小學校的孩子們剛放學,兒子也想要到學校轉一圈,我就領著進去了。院裡有一個大滑梯,一些孩子正在玩,兒子也要上去玩。我想玩就玩吧,我在滑梯下面接著他。結果,滑梯上面有一個壞的板子,孩子從那個板上面的窟窿掉了下來,可把我嚇壞了,圍觀的家長也嚇壞了,趕緊都跑過去,孩子竟然木木的站立在地上,也沒摔倒,也沒摔傷。那麼高的大滑梯,摔下來,孩子啥事也沒有,真是太神奇了。

兒子八、九歲的時候,自己打夏利車去上學,回來跟我說:「媽媽,司機叔叔開車的時候,車從我腳上軋過去了。」我看了看孩子的鞋,還能看到車軲轆印,趕緊脫下孩子的鞋子一一查看,腳丫什麼事也沒有,鞋子也沒壞。孩子上初中的時候,學校爆發腮腺炎,一個班級沒有幾個孩子上學的,孩子們統一打疫苗,但還是有好多孩子得了腮腺炎,我的兒子從小跟著我學大法,也不打針也不吃藥,也不得病。

有一年,丈夫一大早騎摩托車上班,由於車速太快,拐彎來不及,摩托車衝到坡下面去了。丈夫立時暈了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個路人喊醒了他,幫他打電話找到朋友,送了醫院,腿縫了幾針,丈夫只休息了十來天就好了,幹活去了。他們領導特意去現場看,很高的大坡,有一塊大石頭被丈夫的摩托車撞出一米多遠,摩托車前部全部報廢了,而丈夫沒什麼事。丈夫相信李洪志師父相信大法,也退出了黨團隊,得到了大法的佑護。他們說:「也就是你了,有大法師父保佑你,換了別人最低也得撞出粉碎性骨折。」我跟丈夫的同事們也講了法輪功真相,他們也都退出了黨、團、隊。

一天,外甥女哭哭啼啼的找到我,說腰疼、肚子疼的厲害,幾天了到醫院檢查從急診到內科,又推到了外科,又驗血又彩超,內科說腸痙攣,開的藥打的針也不見好,外科懷疑闌尾炎,又說腎積水,有結石。都忙了幾天了,吃了好多藥,也不見好。我把外甥女接到我家,讓她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了一會兒,孩子疼痛減輕了一些,可以安靜的躺一會兒了。我又和她一起學李洪志老師的講法,學了一會兒,她睡著了。孩子疼了好幾天,都沒睡好覺了,這回睡的很香。睡醒了,孩子上廁所時排出一塊象手指蓋那麼大一塊結石,肚子不疼了。大家看到這塊結石都說:這麼大的石頭是怎麼排出來的?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以上我和家人受益的故事都是我的親生經歷。法輪大法在世界上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只有中國在迫害,中共邪黨瘋狂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了,學的人數反而越來越多。朋友們,請用心想想,法輪功到底怎麼樣;法輪功學員是為了什麼才告訴你真相,不要用自己和家人的生命開玩笑,請珍惜法輪功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