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撥打情況的一點認識

韓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17日】

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就近期撥打情況的一點認識和大家交流一下。

一、阻擋眾生接聽的各種設置

1、電話一響,馬上接通,裡面沒有任何聲音,只是跑秒。這樣的情況,我們同修做過實驗,對方告訴我們電話只是響一聲,僅僅一聲,然後就沒有了,而我們這邊就是沒有任何聲音的跑秒,無論座機和手機都是一樣。這樣的情況無論你說什麼,對方根本就沒有接到電話,就不要講了。

2、響鈴後接通,一講話就有回音的,據技術員講,就是一種設置,不建議講。如果你實在不想輕易放棄,最多不要超過3分鐘,具體內容可自己斟酌或參照我們平台的建議。

3、接通後沒有回應,但是有接通的聲音,仔細聽會有一種呲呲啦啦的聲音。這樣的情況,電話是接通的,沒有回應有多方面的原因吧,這個不去管它,而且也許手機是放在一邊的。這樣的情況我是講的,因為這個場是溝通的,你可以口講,也可以放有針對性的語音,時間掌握在5分鐘左右。然後你可以再問問他有沒有聽。如果沒有回應,你感覺他在聽,可以接著講,如果沒有把握,可以先掛斷再打過去。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把控時間吧!

我最近打了一個看守所的電話,就是這樣的情況,我講了6分42秒,因為他一直不回應我,最後我說不知道你聽到了沒有,他說我一直在聽,我明白了,我會按照良心去做事的。請簡訊同修給了他相關的網址。

二、眾生的各種反應

有一次撥打雲南一個少數民族地區的電話,有個年輕的女警接聽了電話,但是她把電話放在一邊,繼續她的工作。我能聽到她工作的聲音,我問她你聽了嗎? 她說你講吧,我把電話放在這,讓你完成任務,你們不是每天都有任務嗎?我跟她做了解釋,她不相信,最終沒有聽真相。

我很難過,我想自己肯定有完成任務的心,把每天打電話當成了工作任務。眾生會罵人、說我們騷擾他們、說我們吃飽撐的沒事幹、罵我們是傻子、是精神病,我覺的和我們的做法有關係,這包括打電話的方式和講真相的內容。如果我們的做法使他們不能理解,甚至產生反感,我們怎麼救他們呢?站在他們的立場想想,如果一個短時間內,電話響5、6次,(這裡不包括緊急案例或特殊情況,比如洗腦班、610等)他們會是什麼感受?也許他們會想,你們不是想講嗎,那就讓你們講個夠吧!我就開著手機讓你們講,反正我也不聽,讓你們說完就安生了,所以才會有各種各樣的設置。

我們善良的願望被我們的方式干擾了,就像有人追著給人三退被舉報是一樣的。我們不能怪常人,是我們急功近利、急於求成的心被舊勢力利用,把眾生推出去了。

現在我打電話,第一遍響鈴不超過40秒,然後掛斷,過一下再打,接聽的機率就大一些。也許他有事,所以過一下再打,是禮貌,對人是一種尊重。常人有句話叫事不過三,如果一個電話三次不接,短時間內我就不再打了。不要讓接聽的人產生反感,給救人造成障礙。同時耗費大法資源---人力,物力、財力。

最近有一個眾生跟我說,你們不要把我們都當成是和共產黨一夥的,不都是相信共產黨的,還有反對它的呢。我想這應該是提醒我,在講真相的時候,如果有互動,儘量弄明白對方的心結,不要讓他感覺我們在強加給他什麼,灌輸給他什麼,讓他產生反感,他就不聽了。

其實打電話救人沒有固定的模式,每個同修與眾生的緣分不同,講真相的思路也不一樣,眾生的反應也不一樣。在眾生的各種反應中,修自己,找自己,不斷的積累和完善打電話的一些素材和技能,用心去做。打電話救人是一個艱難的過程,特別是營救電話,這個過程就在成就我們的耐心和意志力,使我們修出包容,修出責任,修出慈悲。

以上是自己所在層次的認識,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