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與RTC撥打電話過程中的轉變



【正見網2017年05月28日】

在前一段時間,負責安排撥打現場轉接的同修,安排我到第一直播室開嘴打電話。開始安排是每周一到兩次撥打。有一次,同修在一週內安排我在第一直播室撥打四次。前三次打完電話我沒說什麼,打完第四次電話,隔天我在平台上找到這位同修,跟她抱怨,說給我排的值班太多了,這樣打電話壓力太大。我一邊聽著同修的解釋,心裡一邊想,一週三、四次在第一直播室開嘴打電話,瞻前顧後的看著自己的接力順序,少打多少電話!這是何苦哪!為什麼這麼安排!那些天,一到該上平台的時間,我就在心裡惦量,今天是不是又讓我去第一直播室撥打?每天的這個時候就是不想看到同修發來的信息。

就在我為上第一直播室開嘴打電話苦惱和糾結時,一天我在學《精進要旨》〈佛性無漏〉一文中,看到師父說:「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所以你們今後做什麼說什麼也得為別人,以至為後人著想啊!為大法的永世不變著想啊!」師父的法,讓我猛然驚醒。為私為我是舊宇宙生命的本性。師父是要我們大法弟子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新宇宙的大覺。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將來的生命都是為他的,過去的生命是為私的。」我悟到,一個生命如果不能從為私變為為他,是沒有機會走入新宇宙大穹的。法理清晰了,我的心態也轉變了。我終於認識到了,我為什麼不願意上第一直播室撥打電話,看起來好像是關著嘴打電話,能夠節省時間多救人,可是背後隱藏的是私心,是我要多打電話,我要多救人,我要怎樣怎樣,基點是站在為私為我上了。

平台是為我們提供的一個修煉、救人項目,需要每一個參與者的支持和維護,才能正常運作。如果平台上的每個人都像我這樣的心態,平台豈不成了一個發放電話號碼的平台了嗎?我不能只在平台上索取,我應該在平台上盡我自己應盡的義務。現在我在第一直播室開嘴打電話,心情是愉悅的,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消極的等待和不得不上第一直播室開嘴打電話的無奈。而且在這一段時間的參與撥打電話中,不論在打電話和修煉上,尤其是每天打完電話的平台交流,讓我看到了我與同修的差距,促使我在修煉上不要鬆勁。聽同修撥打電話和分享打電話交流,更使我受益良多。和同修們一起學法背法,更能領悟到法的珍貴與博大,也更加珍惜與同修之間的善緣。通過這件事情,對我在修煉上是一個促進也是一個提醒。我要把住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看看是不是為他,是不是符合法的要求。在此謝謝RTC平台,謝謝同修們對我無私的幫助。

以上發言,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各位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