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病業關時主意識要強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17日】

父親去世後,經過一年左右的時間,母親(同修)決定搬來與我同住。當時夏天很熱的幾個月中,她一個人處理搬家的事情。終於事情都辦好了,我去機場接她,感到她膚色怎麼這麼白皙,完全不像多日在外奔波。剛來那幾天,她情緒很好,參加了集體學法,積極參與新的修煉環境。

幾天後,她卻突然躺倒了。開始是無力、發燒、吃不下飯、洗澡時又前後兩次在浴缸裡摔跤,後腦摔的大片的青腫。我請假在家陪她一天,又請了一、兩個同修來家陪她學法等等,一個禮拜過去了,情況好好壞壞。一位同修覺得事態嚴重了,看我還要上班,果斷決定把我媽接到她家去。

這一去就去了3個禮拜。

那位同修和住在她家的另一位同修帶著我媽學法、煉功,還在飲食方面儘量照顧和鼓勵我媽多吃。同修們的真心付出給我很大支持,讓我每天可以正常上班,下班後我就去和他們一起學法煉功到近半夜才再開車半小時回家。周末我也都在同修家。

可是我媽的情況穩定,卻沒有明顯改善,聲音也變沙啞了,腿腳也沒有力,走路甚至有點搖搖晃晃的。我問她,你怎麼有點象爸爸(常人)生前困擾他幾年的症狀啦?

接著發生的事著實讓我吃了一驚。媽媽坐在沙發上翻看一本舊版的《轉法輪》(後面有師父一家人的合影)。她突然發表了一句評價,裡面的一個用詞是典型的我爸用詞的習慣。這時我看著她的坐姿,更讓我心裡一驚,就是我爸那種很男人的姿態。我的後背都象在過電一樣,聲音嚴厲的問我媽,你剛才說什麼?她回我,說沒說什麼。再問,還是說沒說什麼。 我跟她講你講話腔調怎麼跟爸爸一樣。她也似乎不知我在說什麼。

接下來發正念,更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是側身對著她的,可是很快我的右手臂被一種不可阻擋的力量拉往她的方向,並定在那裡超過5分鐘。洪大的力量延續在我的手臂直到手掌。我媽發正念比較容易倒掌和迷糊,但她很少承認的,有時拍下照片給她看她也會說自己意識是清醒的。這次發正念表面看上去也差不多。只是我意識中看到的她是完全睡過去的那樣,腦袋偏向側邊,而我爸的一個形像架在我媽腦袋上,看著比她清醒的多。我感到她的意識被侵占了、身體被那東西抑制住了。

我知道我爸是不會有惡意的。他去世後,我只夢見過他一次,是他中年時身著夏天的短袖襯衫從門口轉入我的客廳大步走向我,我坐在書台前面,扭頭看見他,面容坦然又平靜,我剛伸出手喊他,爸爸! 一切就消失了。我悟到他應該在這世上了無牽掛。

那麼這是怎麼回事呢?我跟我媽和在場的另外兩個同修講了我看到的。我媽這時自我的意識占了主導,大家聽了以後都覺得真的要主意識強,不然另外空間的干擾太多了,人是很弱的。

認識到問題的癥結在哪裡,後來的“康復”就快多了。再過了一個禮拜左右,她的狀態基本恢復,聲音沙啞,腿腳無力,等一些被轉嫁到我媽身上、類似折磨了我爸多年的症狀消失了。師父給弟子的點化和法的力量看似來的是那麼的平淡,但是弟子悟到,如果做不到心無一絲懷疑的、完完全全的信師信法,弟子就會感受不到師父的點化和法的力量。常人還有道:“臨時抱佛腳”。弟子在遇到磨難的時候,更是要緊緊的信師信法,而不是自己去想什麼招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