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舊金山法會的收穫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02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們是北美的一個小城市的大法弟子,今年10月我們一行8人有幸參與了舊金山美西法會。這裡就法會期間及法會後的一些體悟和收穫跟同修們交流共享,有不當之處,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我們訂的是10月21日的機票,登機前的一個晚上我就做夢夢到了師父,師父穿著西裝,站在那裡笑眯眯的看著我,我有點不敢走過去(因為這段時間有點懈怠了),但我還是走到了師父身邊,師父一點都沒有責怪我,而是一直笑眯眯的跟我講話(我後來悟到這是師父給我講法),師父個子好高好高的,給我講了好久好久,一直沒有停,這樣我就醒來了。醒來後我悟的是師父這次法會會來給我們講法,心裡特別高興。

10月22日,我們參加了舊金山反迫害大遊行,遊行的殊勝與壯觀我這就不一一述說了,大家從各種報導中都能看到。我要講的是22日晚上我參加了中領館燭光夜悼發正念活動,當時約兩千名大法弟子參加了。我們發一會兒正念,又煉會兒功。雖然天氣很冷,地上也拔涼拔涼的(這是一位沒帶打坐墊的男同修說的)。但我感覺是非常好,連身體都感覺不到了,輕飄飄的,沒有重量的感覺。煉功的時候手都是飄著走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真是:“再煉下去發現腦袋也沒有了,只有自己的思維,一點意念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 (《轉法輪》)發正念的時候腦子從來沒這麼清靜過(我平時是雜念比較多的人),靜靜的感覺,全身被溫暖的能量包圍著。我都忘了這是在中領館了。煉一會兒功又發正念,發完正念又煉功,活動從晚上6點持續到9點,有同修說:這是要把我們平時漏發的正念和沒煉的功都補上啊!謝謝師尊!

10月23日晚,就是法會前一天晚上我又做夢了:夢到我拿著法會的門票入法會的時候,人家指著票跟我說:這個票是無效的,沒有用的。醒來後也不知道怎樣去悟這個夢,自己就想:是不是指以後的法會呢?24日到了法會現場,聽了同修們的交流,非常的受觸動,同修們堅定的信念和對做三件事的態度與付出,讓我們找到了差距,真是:“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洪吟》-實修)。到了下午4點多的時候,法會主辦方宣布:由於飛機機械故障,師父不能來法會了。師父發來問候,及祝法會成功。聽到消息的那一刻,心裡有種失落感。是什麼原因呢?是不是自己的有求之心太重了?法會結束後,我們8個同修還有其他地方的2個同修一起交流了,大家都談了自己的看法,都在法上交流。我突然悟到:師父其實把法都講給我們了(21號晚上的那個夢,師父一直在給我講法),而且師父一直在我們身邊,“不要緊的,我已經跟大家講了,每個學員身後都有我的法身,還不只一個,所以我的法身會做這些事情。” (《轉法輪》)剩下的就是弟子們去精進實修了。悟到這一點,頓時身體輕鬆起來。

10月25日,我們有幸參加了舊金山大遊行及市政廣場的大型集會。那種震撼與壯觀我就不一一複述了。我要講的是集會開始的時候,我們這兒一個男同修說要我等他妻子同修跟媽媽同修,說她們在第一排。我跑到前面一看,哎呀,我們這個小城市的兩個同修居然打著橫幅站在集會的第一排,阿姨同修有80歲了,整個遊行加集會她走了站了共6個多小時。後來阿姨同修跟我們交流說:本來還有點害怕中共特務給她拍照的,但後來協調同修把他們安排到隊伍的第一排,她就一點怕心都沒有了,想到這是師父安排的,給她的榮耀,心裡感到非常殊勝榮幸。

10月26日在我們回程的路上,我突然感覺我怎麼少了好多人心執著心,以前心裡執著糾結的東西好像突然放下了,不放心上了,心裡也非常平靜祥和。感謝師尊又幫弟子拿掉了一層不好的物質!

10月29日周六,是我們回來後的第一次大組學法交流。一到學法點,我就感覺到祥和慈悲的能量場,學完法,大家都在法上交流,每個同修都談出了自己的心聲,怎樣做好三件事,怎樣多救人。阿姨同修要開始打真相電話了,大家對大紀元報紙的態度也越來越重視了(我們這兒從其他大城市運大紀元報紙過來講真相救人),大家都明白了大紀元報紙救人的力度非常大,觀念都轉變過來了。有的同修也談出了自己的怕心,在想著怎樣去掉那個怕心了。大家都在討論冬天的時候怎樣跟眾生講真相(冬天我們這兒戶外特別冷),要開闢一個點持續不斷的講真相。這是我來這兒2年了第一次感覺到同修間祥和慈悲的場。以前總覺得這兒的同修不太精進,與我以前接觸的同修有差距。其實是自己的人心觀念阻擋著自己,沒有用正念對待同修。其實是我自己的人心去掉了,觀念去掉了,一切都祥和了。謝謝師尊。

昨晚吃完晚飯後,我帶女兒同修(12歲)一起學法,平時她都不太樂意學,學的時候都是扭扭捏捏的,一會兒喝個水,一會兒上個廁所。昨晚女兒特別乖巧,跟我一起讀《轉法輪》48分鐘,很安靜認真,很少讀錯的。同樣一個女兒為啥她有這個變化呢?是我法會後人心雜念少了一些了,不好的物質去掉一層了,周圍的環境也隨著變化了,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 (《轉法輪》)其實有的時候周圍的環境不好,家人的態度不好,真是要找自己的原因啊,保證原因都在大法弟子這兒。

“告訴大家,看錄像、集體學法、集體煉功和我們今天所開的這樣的法會,這是我給你們留下來的大法修煉的唯一形式。” (《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我們悟到法會是師父留給我們的一種促進大法弟子共同精進提高的修煉形式,有條件的大法弟子都要參加法會。明年的5.13法會再見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