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經濟下滑,我的生意依然很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5日】

這兩年,大陸經濟下滑嚴重,對做生意的同修影響很大,有的同修說:“應該發正念否定這種經濟迫害。”還有的說:“經濟下滑是有周期性的,過幾年就好了。”還有的同修面對慘澹的生意,很苦惱,無奈的降價和採取各種促銷辦法。還有的人有怨言:“學大法不是有福分嗎?怎麼生意還不如常人?”我發現,多數同修的認識還是停留在常人的認識上。對此,我談一點淺顯的個人認識。

首先,要明白大陸整體經濟為什麼下滑?根本原因就是惡黨對大法弟子這些年的殘酷打壓。前些年迫害很嚴重時,大陸經濟為什麼那麼好?就是舊勢力強撐著,甚至不斷的讓國外財團往大陸輸血,目地是維持惡黨好有能力迫害大法弟子。可是,隨著邪惡急速被銷毀,舊勢力幾乎被滅盡,已無力操控世間的經濟和各個領域,現在的形勢已發生根本變化。在這種形勢下,大陸的經濟下滑垮掉是很自然的事,上天怎麼會把福分給一個血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民族呢?怎麼會讓它富強昌盛呢?在正法期間,一個人或一個民族有沒有福分?看什麼?就看其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態度。師父說:“神韻藝術團在希臘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神韻到了不准進劇場、不讓演出,從政府到劇場都是這個決定,公然毀約。轉過年來希臘的全民經濟垮掉了。這是真的吧?去年神韻去厄瓜多演出,它不讓演出,甚至物資運出都搗亂,差一點影響下一站的演出,非常邪惡。雖然是中共邪黨在背後搗亂,可是那個決定都是政府做的。轉過年來,大家今年看到了吧,全國地震,整個國家快毀掉了,死了多少人!你們知道還有一些,是不是?為什麼會這樣呢?”(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這樣看來,大陸的經濟衰敗是天意,是神定的,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展現,沒什麼奇怪的。如果大陸經濟紅火富強,那才是怪事呢。這裡,我們不是為大陸經濟下滑高興,只是談在法理上的一種認識,明白大陸經濟垮掉的原因。迫害一天不結束,經濟下滑和災害就一天不停。

在大陸經濟慘澹的大氣候下,大法弟子的生意受影響嗎?這是很多人看不清的。我認為,大陸經濟再不好,大法弟子不在其中,因為我們深受邪惡迫害,這個經濟下滑的巨難不是對我們來的呀?!眼下,大陸一批批貪官被抓,經濟急劇衰敗,災害遍地,這是上天給惡黨統治天下的四面楚歌。大法弟子的生意不受任何影響,我們心裡清楚:下滑是懲治惡黨的,不是對大法弟子來的。我們要心裡輕鬆,生意該咋做還咋做。就我自己而言,生意不僅沒有下降,比去年還上升很大。有同修問我:“你的生意為什麼沒下降?”我說:“很簡單,師父告訴我們,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你認為經濟下滑與你有關係,那就有關係,你認為沒關係,那就沒關係。就像那個病,你老想病,就是在求了,你求得病,那個病就能壓進來。”

當然,我也有偶爾生意不好的時候,但我清楚:這種不好,是正常生意狀態下的不好,與社會經濟不好沒有關係。師父給每個大法弟子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只要我們正念認識,那一定都是最好的。

還有,經濟不好形勢的本身,對修煉人來說就是一種考驗,你的基點是在人這抓錢求發財呢?還是淡薄名利心在救人上?各種心態和因素都能促成不同的結果。

一點淺顯認識,不在法定地方,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