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09日】

修煉走到今天,真是讓師父操碎了心,如果沒有師父的呵護是走不過來的,大大小小的關都是在放下人心,堅信師父才闖過來的。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裡真的修好自己,兌現誓約才不負師父的慈悲救度。我把修煉中的點滴體會與同修們交流。

在2014年的初冬,縣裡的幾名同修被非法綁架,當時同修們的壓力很大,大家通過不同方式營救同修,整體也受到些影響。由於涉及到手機的項目,有的同修停止了打真相電話。當時我想不行,這不上了邪惡的當嗎,讓邪惡得逞,影響救人。大法弟子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拿起手機繼續打真相電話,不受外在的影響。就在這時我的父親住院了,因為我家離醫院比較遠,我就走著去,路上還能打真相電話。快到醫院的時候,我就近去了一個小商店想買點葡萄,正在選葡萄的時候,一串葡萄翻轉過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一粒綠葡萄上長著一簇小白花,我驚呆了,這難道是優曇婆羅花嗎?當我確認的時候,我喊了出來:“快看優曇婆羅花!這就是《佛經》當中說的優曇婆羅花”。當時店裡人不多,我給他們說:“《佛經》當中說優曇婆羅花三千年才開一次,當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的時候,感應此花在世間盛開,能看到此花的人是有福份的”。他們都笑了,說:“你是有福份的人”,我說你們也有福份呢。由於怕心和顧慮心,沒有進一步講真相就離開了。

在回去的路上,心情一直激動著,知道是師父鼓勵我做對了。我用手小心翼翼的捧著葡萄,到家後一數一共開了十一朵,我用手機拍了下來。過了一段時間,花還在盛開著,但有點落灰了,我就用水洗了洗,結果把幾朵花衝掉了,這個心疼,從此再也不敢洗了。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能給這個店主講真相,心想有時間一定要去講真相,但由於自己的懶惰,不知抓緊,怕麻煩的心等一直沒去。一晃三年過去了,葡萄從綠色都變成紫色的葡萄乾了,可神奇的是剩下的婆羅花還在開著。

今年我父親又住院了,還是住在同一醫院,可巧的是我還是去這家商店買葡萄,一進店竟然認識店主,前些日子剛去我單位辦過事,礙著店裡有人我還是沒講。送完葡萄在回去的路上,我想,中午沒人正是講真相的好時候,我應該去給他們講真相,心裡還是猶豫,別去了,明天買東西再去吧,心裡在糾結著。不行,不能總這樣拖,現在就去,我轉身騎車來到商店。一進門,正好沒人,我說,我回來是告訴你們一件好事,我說:“現在人們都在三退保平安,你們聽說了嗎”?“ 上學時入過的共青團和少先隊都退了吧,共產黨貪污腐敗,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貴州省出現的滅共石,這都是上天在警示人,給人一次得救的機會,咱們順天意而行,退出中共一切組織,得到上天的保護,不要跟它陪葬,以後天災人禍咱攤不上”。男主人說有人給他退了,女主人說上學就戴過紅領巾,早就不是了。我說:“那不行,印記還在,天滅中共連黨徙,必須從心裡退出來,才能平安”。她說:“行,退了吧,謝謝你”。男主人說,一看你就面善,我說:我們是修“真、善、忍”的,師父告訴我們遇事替別人著想,寧可自己損失也不能占別人的。男主人提到了他認識的一個人曾受到多次迫害,我說那是因為救你們而惹起的塵埃。

回家的路上,心想師父為成就我們鋪墊了太多太多的機會,而我卻因為人心一次次的錯過,救人不主動,真是愧對師父呀!寫到這想起師父的一段法:“可是你想到了嗎?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裡,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不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