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 的一點修煉體會

香港大法弟子 祝燦容


【正見網2017年01月16日】

二零一六年第二十六屆“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在本地區召開。自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起一連六天在舉行會議。我們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集會、講真相,同時在多個有與會者出入的重要地方,從早上起一直到晚上張掛起真相長城,希望與會者關注中共罪行,呼籲善良的世人共同制止中共強摘器官,法辦江澤民等元兇。

有一天,我們也同往日一樣,開好了真相點攤位,拉掛好真相長城,同修們就各自去派真相資料了,當時留我一人在看檔。本來我們的真相攤位和真相長城與邪惡團伙相距就楚河漢界各一方的在馬路的對面,正當我弄好真相攤位轉身看去對面時,對面有一班警察同時有很多的邪惡團伙,其中二個邪惡團伙拿著一條邪惡橫幅從斑馬線過來,各拿一頭橫幅正要掛到我們真相攤位前面已掛著真相長城的位置上,對面的警察在看著這二人的行動,但不管,我也不動聲色的看著,心中又如看而不見,平靜如水,二個人弄了幾下,還未掛。拿著邪惡橫幅無聲無氣的就走了回去。

時隔約二個月左右,到了二零一六年十月的一天,在我們陸客真相點上又出現了同上次相似的過程,我們已掛好真相展板和真相橫幅,同修正在講真相、勸三退,另二個邪惡團伙也拿著一條邪惡橫幅過來,正各抓一頭要扎在我們的真相橫幅上面,離我約二十米左右,正好給我看到,但我也不吱聲,又如上次一樣不動聲色的看著,同時輕聲的跟正在向陸客車上舉著展板的同修說: “不管它,看也不用看它,就做我們該做的事,” 最後二個人弄了幾下,看看周圍,還未掛上,拿著邪惡橫幅靜靜的又走回去了。

到真相點收檔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時,我把當天的事和上一次發生的事與另一個老同修在法上交流時悟到: 從這二次的親身經歷中, 突然體會到 “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 )的一層法理,有誰能制萬動,其實都是只有我們的師父啦! 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 第一講)我們不給邪惡市場的時候它馬上就走。我們大法弟子修煉中遇事時,只要我們能守住心性,師父就能做,師父的無所不能、大法的無所不能,師尊的佛恩浩蕩、大法的威力就能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叩拜師恩!

後記:在修煉中對“一個心不動,能制萬動。”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後的執著 )的一點體會曾多次想寫出來,希望能與還身處有關方面的同修交流, 希望能在法中互相鼓勵和共同提高心性,排除干攏,減少損失,能更好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但由於各種原因遲遲未成文。

在《師賜神筆世間行》(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的交流文章中,開頭說: “‘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 ’這是師父在《洪吟二》中的詩詞〈震懾〉。從法中我悟到:寫文章揭露迫害,寫心得體會與同修交流,記錄師父傳法中的點點滴滴,見證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這都是在反迫害,是在用寫文章的方式助師正法。對於在寫文章方面有專長的同修而言,這也是師父慈悲賜予的一大利器,我們應該最大限度的利用好師尊所賜的神筆,助師正法,救度生。” 這段對我的點悟和鼓勵很大,同時也想到師父安排給我證實法的以上兩件事,我也得要寫出來,不然對不起師父的用心安排,對不起有關方面的同修。

雖然我寫文章方面沒專長,但在師父的再次點悟下,我也不能再遲了,放下一切,即時把以上兩次證實法的過程寫出來,希望對同修有一點點的幫助,“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轉法輪》- 第一講)。以上是目前個人層次所悟,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