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法修煉 隨師尊回家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17日】

得法修煉

我是二零零九年九月份去親戚家,當時親戚家裡來了客人,這位客人啟動了我對大法的好奇。當天晚上,這位客人在說家常時說我面相善,就把她手抄的《洪吟》一首,給我看。我當時都沒記住是啥,就覺得象詩一樣。回家後過幾天和對門有來往,才知對門就是修大法的。當時也覺得好奇,就和對門說起,然後就有想看書的想法。剛看書的時候,當天晚上,全身疼痛難忍,在床上都起不來,當時也沒有悟到是師父給淨化身體。等到第二天看法時,才知道是師父在為我清理身體。以後幾天就學法,不知不覺我失眠的毛病沒有了,當時我失眠的很嚴重。感覺大法太好了,我要修下去,就這樣的走進大法修煉,做三件事。那時給親戚朋友講大法多麼好,同學不認識的,有機會就講,坐計程車給司機講三退。女兒一同配合我講真相、三退,因為女兒上高中時,在學校就煉過五套功法,她知道法好,做了很多洪法救人的事。

利、情要命 感謝師尊救度

二零一二年,母親和婆婆一個月內都去世了,都是那種特別快離開我的,沒有留一句話。我是非常痛苦,想母親對我多好多好。婆婆四個兒媳,對我特別好,等等。婆婆在醫院昏迷時,我當時想我媽媽都沒有送到醫院就離開我了,我們婆婆還送到醫院,但最後也走了。過後特別後悔為什麼在婆婆昏迷時沒在她耳邊念法輪大法好?我由於失去媽媽的情把法給忘了,這是多大的執著呀。這兩年在學法小組,通過學法、交流、有些醒悟,三件事積極做,但對家人的情太重,遇事不會向內找,不讓人說,一說就炸。就在二零一六年,這一大關突然來了,真是比山還高的大關,女兒把家裡的所有存款和她自己的錢全部,投資,被騙得一乾二淨。當時真是象天塌下來一樣,我覺得自己太冤、委屈、每天以淚洗面,想不開的時候,就想跳湖一走了之。有一天穿戴整齊,就想往湖裡走,突然兒子給我打電話,恍惚中我就停止了腳步。過後我和同修說這事,他們提醒我說:你這樣不對啊,你來世上幹啥來了,得多學法、才能知道怎麼做呀,三件事一件也不能少啊,師父看你這樣多著急啊,趕快往回修和師父回家啊。通過大量學法,聽明慧、法會交流、和同修交流,我才恍然大悟,發生這事是要你放下人心,和家人的爭鬥心、怨恨心、看不上人的心、顯示自己什麼都強的心、對兒女的情等等,都到這時還抓住這些不放、真是對不起師父。

回想這七、八年的時間,法學的少,不會向內找,遇事都是用人的方法,不會修,真是對不起師父,更對不起這麼好的大法,通過這半年同修集體學法、交流,才會遇事向內找,才知道以前學法是走形式,沒真修實修。修煉可不是兒戲,一思一念都是大事。前兩天家裡的親戚有兩位幾乎同時查出癌症,當時家人都跟著上火著急,我就和她們講三退保平安、相信大法好,會減輕疼痛等等。這位長者退出少先隊,可他妹妹不信。生命也是由自己選擇吧。

信師信法走正師父安排的路

幾天前我身體出現問題,在小便處的右側,在很早以前,有時上火就出現小疙瘩,有時很疼,就在一月七日那天晚上,我一碰有點疼,並且根很硬。當時一下想到這兩天家裡親戚的癌變,就想我這是不是不好的東西?這麼多年時有時沒,就這一念,把它求來了。當天我該幹啥還幹啥,晚上睡到十二點以後,上廁所,把我嚇了一跳,整個小便處長的象雞蛋黃那麼大,並且特別疼。我一下明白是我求來的假象,當時想我是修煉人,怎麼把這壞東西求來了,馬上拿紙在衛生間,把那個東西摘掉了,撕心裂肺的痛,我不為所動。查找執著心,漸漸的心也清亮起來了,早晨什麼事也沒有。

通過這事悟到修煉人遇事要知道自己是修煉人,不能遇事用人的方法去做,千萬記住啊。在學法小組裡,有個大姐無論她干什麼我都看不上她,就是瞧不起她,她讀法總不記著,沒上過幾天學,總讀錯,我是真生氣,一天兩天記不住,一年兩年還這樣?我就沒好氣的提醒她,當時沒認識到我有瞧不起人的心。通過同修提醒我,說如果這樣把同修逼走了,不來學法了,可就犯大罪了,我明白後嚇一大跳,我在干什麼?這是修煉人該做的嗎?真是很危險哪,在這向同修大姐道歉,對不起,沒有珍惜同修的緣份,應該共同努力多學法,一起提高上來,感謝師父、感謝大法,讓我在迷中醒悟,也要感謝提醒我的同修、幫助我的同修、謝謝同修。願我們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和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