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日記(二十三): 頌恩聖曲盡情吹

宇音圓


【正見網2017年05月28日】

師曰:「過去的宇宙結束了,新的宇宙開始了。 」(《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今年的「513」,是我生命中又一個最美好的一天,提起久違的筆,書寫這難忘的時刻。
 
今天舊金山市政廳前的廣場上真是熱鬧非凡,大法弟子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滿眼儘是紛呈的色彩。藍天白雲下,法輪功的隊伍格外耀眼。一幅巨大的金色橫幅上繡著四個醒目的大字:「洪恩浩蕩」,默默的奏響著大法弟子的心聲,激起陣陣純淨的漣漪,在廣宇中迴蕩。

今天,就是莫名其妙的快樂,全身的細胞都沉浸在幸福之中。看那天是如此的藍,看那樹是如此的綠,嘩嘩的綠葉在春風中舞動,天地好像更寬更廣更明亮。

大家首先排好隊列,雙手合十,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心裡充滿著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大法弟子們個個笑容滿面, 面若春花,列成若干個方陣,放眼看去,目不暇接:

紫色的「法輪大法」和「真善忍」橫幅是如此的莊嚴神聖,隊列中,巨型的「轉法輪」寶書模型,玄妙的法輪模型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與慈悲。

天國樂團樂手們身著大唐團服,各執手中神器,威風凜凜:大鼓小鼓,大號小號,長號圓號,黑管薩克斯,金鈸銀笛,在陽光下炫麗無比;

腰鼓隊堪稱一絕,大部分為高齡女將,她們頭扎黃色頭巾,身系金色腰鼓,一個個慈眉善目,笑意盈盈,陣陣鼓聲振奮人心,打出的都是「真善忍」的能量。

仙女隊身著艷麗的藍色粉色裙袂,手執五彩燈籠,翩翩玉立,恍若天女下凡,瑤池再現。

法船隊的小法船別具特色,粉紅色的小棚頂上書寫著「法輪大法好」,黃色的船身寫著「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深藍色的綢緞是海水,大法弟子駕馭著小法船寓意悠然。

煉功方陣的大法弟子一律身著黃色煉功服,看上去一片金黃。不同年齡不同族裔的大法弟子向世人祥和展現法輪功功法。

一艘大法船也已經裝飾完畢,待命出航:中英文的「法輪大法」鑲嵌在船頭,朵朵小蓮花鋪滿翠綠的甲板,一朵粉紅色巨蓮在船的後端,格外的亮麗。三層蛋糕模型樹立在船中央,寫著「慶祝大法洪傳25周年」。

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出發了。警察騎著摩托車在前面開路,維持交通,遊行隊伍在舊金山市區緩緩而過,吸引著眾生驚喜的目光。當天國樂團指揮手中的法輪金杖在春風中揮起,一首首神聖優美的樂曲飛向兩邊的觀眾, 他們有的隨著節拍起舞,有的頻頻揮手致意,有的拿手機拍個不停,有的驚喜的看著,孩子們興奮的雀躍不已。望著眾生百態,我心裡想, 他們此時出遊,看似偶然,路遇大法弟子的遊行隊伍,也許他們為了這一刻已經等待了千萬年。

最後,五彩繽紛的遊行隊伍來到舊金山市中心的聯合廣場,天國樂團受邀演奏,雄壯的樂曲聲在舞台上下迴響。然後一個個精彩的節目開始登台。主持人首先熱情的向舊金山市民和遊客介紹了「法輪大法日」,大法弟子更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節目中有古箏表演,男女高音獨唱,吉他表演等,最有趣的是幾位小弟子身著古裝,舞動一條可愛的小彩龍,龍尾是一位三四歲的西人小弟子,虎頭虎腦的神態,引發陣陣喝彩聲和笑聲。幾位中西方大法弟子與大家分享了學習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的體會。最後腰鼓隊登場,給大家表演了「法輪大法好」的腰鼓舞,博得了台下陣陣掌聲。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法輪大法日」是大法弟子們心中最神聖的節日,也是眾生最神聖的節日。

有詩讚曰:

祥音妙樂眾生醉
頌恩聖曲和淚吹
師尊華誕新宇慶
萬裡山河看春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