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常人走入修煉

休斯頓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1995年5月底,我回天津探親,臨行前母親將《轉法輪》一書與教功帶送給我,說這是她能送給我的最好禮物,要珍惜! 回美後,我立刻開始閱讀《轉法輪》,一看我以前諸多的不明白的問題書中都有答案。以前我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都結婚生子了,卻冒出來我有要出家的感覺。我從小愛看書,古人多去山中雲遊,或出家。但不了解出家雲遊是為了什麼,又可以解決什麼問題。很多人生中的困惑在《轉法輪》中我都找到了答案。我現在可以在常人中修煉,還有為什麼不用出家也可修煉了! 在讀法幾天後,一身輕,就如書中講的一樣!我明白了,我要修煉!返本歸真!我要修煉法輪功!

通過認真看《轉法輪》一書,我明白了要事事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深入到生活、工作之中,按照這宇宙的標準去做才能做一個真正的好人。1997年6月回津探親,臨行前母親講有一事要告訴我,要有思想準備,法輪功老學員都知道中共會鎮壓法輪功!因為法輪功太正,與中共的本性不一樣。當時我想人都經歷了文革,清楚知道中共的邪惡本質, 誰還會這麼傻與中共為伍!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全面鎮壓法輪功。我是在7月21日聽先生講的,法輪功學員明明知道中共鎮壓的本性不會變,每天仍然在修煉與洪法中精進!為了更多人得法與得度!他們每天都去煉功點學法與洪法!我真的感到大陸大法弟子對法的堅信,我被他們深深的感動!對修煉的煉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在修煉法輪功的21年裡有許多感受,認識到修煉是嚴肅的,要記住自己是個修煉人,遇事向內找,在這個過程中體會到學法使自己平靜下來,很喜歡自己靜靜的看書,從中得到啟悟。在工作生活中看到常人的無奈與造業還業,常常感恩有機會成為大法弟子。在師父的引導下一直修煉。師父講“勞其筋骨,苦其心志”(《轉法輪》),一點不假。修煉是在吃苦,消業,提高心性中一步步走出來的。法理是明白了,在修的過程中,魔難的形式也是各式各樣的,目的是不想讓我修成。工作家庭中會出現矛盾 ,向內找,“退一步海闊天空”(《轉法輪》),在明明白白吃苦中修煉。知道這都是因為我修煉了才出現。不為干擾所惑,牢記“苦其心志”(《洪吟》)法理,走過一關又一關。師父講“比學比修”(《洪吟》),明慧網站的建立為我們大法弟子“比學比修”建立了一個很好的平台,使我有可能從中比出自己的不足與了解到海內外其他同修是如何修煉的。使我從中受益更加努力修煉自己。

洪法

我的工作就是與病人接觸,每天都有機會與常人講真相。因為病人同事都說我的脾氣好有耐心,我就告訴他們我的耐心從何而來,他們也可以做到與如何做到。只要先記住三個字“真,善,忍”。 同時還教他們中國字“忍”是如何寫的。這樣忍就可以解決許多問題。大家看我是中國人又講有口音的英文,很自然的就會談到我何時來美何時回家探親等,正好我就可以介紹為何在過去的十七年我為何沒選擇去中國探親,只因中共迫害法輪功,我母親在中共開始嚴歷打壓後托人告訴我不能回去。2006年後我從大紀元媒體了解到中共活體摘除大法弟子器官的罪惡。這些病人大多數不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得知後都表示中共真是太邪惡了。當這些病人了解真相後,我會看到他們的病況都有明顯的好轉,真相真是眾生的希望!師父真是為眾生操盡了心,讓他們有機會以這種方式了解真相。為今後有機會得法打下基礎。

剛開始對病人講真相時,頭腦中總會冒出各種不能的理由與可能出現的問題,怕心重重,是否病人不想了解,同事會講什麼等等。通過學法認識到其實這也是邪惡對我與眾生的迫害,使我不能完成自己救人的使命,與眾生失去了解真相的機會。學法發正念講真相是互相關聯的。學好法,才能更好的講真相。隨著學法,我在工作中同病人講真相就很自然了,同時將神韻介紹給他們。記得有一病人二次換膝術後再來做康復時,見到我就講她與女兒一家四口都看了當年十二月的神韻演出,很感謝我告訴她這個消息。

我有一個可貴的中國人同事。夫妻倆人時常不合,又要鬧著離婚了。我想她是我的同事,我們的緣份一定不淺。女方講這次是真的了,就要上法院了,她要找房子住了。我就又一次勸她要想好,你們夫妻真的不明白中國人講的什麼是恩愛夫妻,恩是如何寫的,善惡因果循環......她聽明白了,就同她先生講一定先聽我講了,再去辦手續。她先生還真的來了。我同他又講了一番做人的道理與我為什麼修煉法輪功。他講就你講明白了,他們去看過許多人包括婚姻治療師也解不開各自的心結。我告訴他如果你花點時間自己看《轉法輪》收穫會更大。他們明白了真相,也不鬧離婚了。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轉法輪》)

謝謝師父!我一定要更好的修煉,圓滿隨師還。
 

(2016休斯頓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