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重點專案撥打交流—在打電話中提升

印尼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我和大家交流一下這次撥打專案的心得體會。

2018年10月10日,吉林省以省、市、區聯署的所謂名義,發了一個「打黑除惡」的公告。隨後,在10月12日,由長春市公安局國保聯合各區國保、轄區派出所直接對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包括不修煉的家屬)進行了綁架行動。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針對這次惡性綁架事件在10月24日到10月26日打了三天專案,我也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吉林省是中共邪黨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而長春市是吉林省被迫害最嚴重的城市之一。

10月24日上午,當我看到長春市專案參考資料中寫到,今年6月和8月,積極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吉林省高官們紛紛落馬的內容時,深感師父的正法形勢到了這一步了,時間緊迫。

第一天上午領的一包座機,有一個某法院機關黨委的號碼,對方陸續聽了共14分鐘左右,也接掛了很多次,我講了大法真相、善惡有報、中共卸磨殺驢、法官惡報,法官退案等真相。因為是法院部門,我就結合參考資料,講了長春市中院前院長宋利菲退休在家已6年被抓,長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法院院長張鳳軍已退休一年也被帶走調查。我說,他們當法院院長時,得給多少法輪功學員判刑,他們手下的法官們也給法輪功學員判刑。他們聽著共產黨的話,沒想到自己退休了還被共產黨給抓走了。2013年8月13日,中央政法委出台的《關於切實防止冤假錯案的規定》中明確規定:「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對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的違法辦案行為,依照有關法規追究責任。」這已明確指出,所有冤假錯案要個人負責,也就是集體犯罪,個人承擔。即使是執行中共的迫害命令,也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終身。

我說,這些年很多律師給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中國沒有一條法律說煉法輪功犯法。法輪功學員講「真、善、忍」,不可能去殺人放火做壞事,法官聽共產黨的話給這樣的好人判刑就是製造冤假錯案。共產黨現在用法律文件來治你們的罪,而且是對辦案品質負責終身,調走、退休都得負責。命令是共產黨下的,為什麼要讓你們負責,這不就是卸磨殺驢讓你們給共產黨背黑鍋嗎?

我又舉了幾個例子,遼寧幾個法官給法輪功學員判刑後,有的去北京看病,半路上人死了,有的外出辦事走著走著人發病死了,有的給法輪功學員判刑後被雷給劈死了。如果你們給法輪功學員判刑,法輪功學員被送進監獄後會受到各種酷刑折磨,有的出現生命危險,還有的被活摘器官,被害死。這能和法官沒責任嗎?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也非常著急,也會通過各種渠道去了解他們在獄中的情況。家屬也知道是誰負責這個案子,一旦迫害法輪功結束,家屬也會出來追究你們的責任。我又舉例文革結束後,北京有810個警察和軍管幹部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斃,他們聽共產黨的話,打死那麼多地主、資本家,文革結束後,全國那麼多冤假錯案都平反了,最聽話的警察卻被共產黨拉去槍斃了。文革結束後,全國各地很多跟著共產黨整人、批鬥人最積極的幹部們被共產黨關進監獄坐大牢,就像是現在全國各地的高官落馬,表面上是貪腐,其實他們是靠著迫害法輪功學員升官發財,最後被共產黨拉出來當替罪羊了,這也是善惡有報。

在這裡我舉了薄熙來和周永康的惡報實例。而且你們給哪個法輪功學員判刑,你們名字、電話號碼都在明慧網有記錄,追查國際也在追查,迫害法輪功一結束,把這些記錄拿出來對號入座的時候,共產黨能出來給你開脫責任嗎?所以這幾年全國各地很多法院、檢察院都不接法輪功學員的案子了,都往回退案,知道這是冤案,將來要受追究,有的法官還把法輪功學員當庭無罪釋放了。

後來對方一直急掛很多次,每次都接聽幾秒就掛。我想,她能聽這些,也希望她能做出改變。

還有一個縣政法委人員的手機號碼是語音留言,對方幾次語音留言共聽了30多分鐘,我講了大法真相、自焚真相、善惡有報、中共卸磨殺驢和實例、中共活摘器官、為什麼不要參與迫害,中共和江澤民為什麼發動迫害,也告訴他三退真相和如何「翻牆」突破網絡封鎖了解真相,而且一定要打追查國際舉報電話。打這個電話語音留言時我很觸動。因為我每天都在打電話,有時候一連幾天接通的都很少,所以有些按部就班,缺乏緊迫性和正念。這個電話在第一次語音留言結束後,第二次語音留言之前,我發現自己還是不夠投入和專注,結果出現3次語音留言不成功,就是說對方取消了語音留言。我趕快調整好心態,用正念對待,結果對方就開始語音留言了,我講的時候還是有一點不夠投入,正念不夠強,結果第三次語音留言,對方聽了1分鐘多一點就掛了。我趕快又調整好心態,在對方手機響鈴時立掌發正念,對方再開始語音留言的時候,我就很認真很投入的講,覺得他就在旁邊聽,自己講真相的狀態也好了很多,很誠懇的告訴他真相。他就一直聽,直到我覺得把該講的真相都講給他了,語音留言也到時間了。

如果是座機號碼,對方聽得時間長,我會把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和傳真號碼、翻牆網址都念給他,慢慢念3次,這樣覺得他能記下來。如果是手機號碼,對方聽得時間長,我會請簡訊同修把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號碼和翻牆網址簡訊發給他,然後給他念追查國際的傳真號碼。我說,現在很多公檢法、610人員都在想辦法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情,而且都在給追查國際打舉報電話,把自己和別人參與迫害的事情都說出來,追查國際那邊會做記錄,你叫什麼名字,在哪個單位上班,都參與了哪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情。要是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書面文件,就傳真一份過去。迫害法輪功一結束,追查國際會把這個記錄拿出來給你作證,到時會對你有幫助。

如果對方還在聽,我也要講,請你告訴你的親朋好友,千萬不要去醫院換器官,藉此講活摘真相。我說,手機電池壞了換一個相同型號的電池這沒問題。別人的器官換到自己的身體裡,必然會有一個抗體排斥反應,病人會很遭罪。如果換的器官是別人捐獻的這也沒問題,是合法渠道,但絕大多數器官都是非法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下來的,你說病人換上這樣的器官能得好嗎?所以很多人換完器官回家不長時間都去世了,人財兩失,那邊還殺了一個好人。我說,請你告訴親朋好友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全家都做三退,念「法輪大法好」,這才是真的好。

這次我還找到一個執著心。我看到專案參考資料上顯示,今年6月份和8月份,吉林省很多高官和法院院長們落馬,腦子裡閃出一念,都說習近平怎麼怎麼樣,你看這也不沒消停嗎,這麼多高官落馬。言外之意就是習近平還是一直在抓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高官沒有停。後來想,表面幾個高官是因為毒疫苗事件被辭職,其實這只是個引子,他們都是遭惡報了,是師父的正法形勢到了這一步了,一切都在師父的掌控中。我們是大法弟子,我悟到不能執著習近平覺得他如何如何。

其它幾包案子的接通率不高,接聽時間也不長,但是我每個號碼在撥打過程中都立掌發正念,儘量認真對待,即使不接,但我相信他就在旁邊,對他也是震懾,響鈴的過程中也在清理他背後的邪惡。

專案結束後,我們又連著打了兩天營救長春同修的特急案例,深感打電話的重要,對我也是個很大的提升,更深切的感受到了我們海外大法弟子援助國內大陸主體大法弟子的重要,我們是一個整體,同修的事情就是我們的事情,看到很多同修占用休息時間堅持在平台上撥打電話,也很感動。

最後,以師父在《導航》〈北美大湖區法會講法〉的講法和同修共勉:「當然,形勢雖然還在好轉,可是邪惡還沒有最後除盡、還在表現,不能掉以輕心,還要繼續深入的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在圓滿這條路上真正的走好你的每一步。不要以為現在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考驗,其實是無比偉大的,因為你在證實法,因為你們是在最艱難的時候做的。別看有些事情好像和常人做的一樣,他們是為私的、為常人的目地做的,而你們卻是為了大法,基點不一樣。你們是修煉的人,將來就會看到這些的偉大,那其中有你們現在知道的、有你們現在不知道的神聖。從常人的表現形式上看,感受不到那麼的偉大,因為不能夠讓你們有驕傲的心、自滿的心,師父只能讓你們更加努力、走好每一步。在這一年當中啊,在講清真相中,你們在修煉過程中、在維護法的過程中有著各種各樣的魔難,碰到的各種各樣的問題,你們都靠自己的思考、自己做出的決定走過來了。師父的事沒有白做,師父無論為你們做了什麼,都是值得的!(長時間鼓掌)真的了不起!(鼓掌)」

以上交流如有不在法上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