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中國大陸中宣部門講真相救眾生心得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2016年底是電話組對中國大陸中宣部門一方眾生的專案撥打,撥打的前兩天接通率較差,一聽是法輪功講真相就掛,再打不接了或者設置。根據這種情況,我就在想,是什麼原因阻擋眾生聽真相,阻礙他們心結的是什麼呢?我就聯想到從中共篡權後層層設置控制人的那一套機制,什麼政法委,宣傳部,黨支部,團支部等等......在中國大陸,每一個角落不落的給中國人洗腦,散布著那套謊言。

中宣部門是中共邪黨的工具幫著欺騙中國人的,意識形態受中共謊言欺騙很深,剛一聽真相不容易打透,以前沒向媒體系統播打真相電話。再一個就是中國網路封閉,要讓他們知道訊息,如何打開這個缺口,自己也感到困惑。向內找找是不是自己把這事看見了,看大了,增加了這方面不好的物質,認為中宣系統範圍比較複雜,有怨心,再加上自己心態不穩,帶有黨文化因素,說話生硬,耐心,善心,慈悲心不夠,沒能說清真相,阻擋了眾生聽真相,阻擋了他們得救,這也是自己存在的問題。

師父說:“我不只教了你們大法,我的作風也是給你們留下來的,工作中的語氣、善心,加上道理能改變人心,” (《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清醒)師父的法打開了我的迷惑,這不就是自己修煉上的漏嗎?心態不穩,修煉不到位是對眾生不負責任的表現,問題找到了就立即解體它。

一是發正念清除自身黨文化,不能讓它阻擋眾生得救;二是清除解體中宣部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和邪黨的一切謊言與因素無所不包無所遺漏。其中有一個宣傳部門的眾生,接通電話後,我說:您好,祝您和家人都平安,給您一個網址上網看。但對方有些害怕不敢聽,但又說中國的事情複雜不好說,我回應他,沒關係,善惡有報是天理了,我給你講法輪功真相。煉法輪功沒有違反國家任何一條法律,都是按照真善忍道德回升,現在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國,都在保護法輪功,唯獨中國大陸江澤民在迫害。天安門自焚是偽案,現在中國有20多萬民眾用真名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這都是天理民心,做好人還遭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幾百萬人體器官謀取暴利,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老天要清算的是共產邪黨,清算的是江澤民,他犯的是酷刑罪,反人類罪。所有迫害的人都沒有好下場,而且多數中國人都在覺醒中,在善惡面前選擇光明的路,參與迫害法輪功是給江澤民當替罪羊,犧牲品。要給自己給家人留退路,還告訴他珍惜靜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他說好,聽了12多分鐘,雖不敢抄翻牆網址,有怕,怕有麻煩,但真相聽進去了。感覺比起前兩天的撥打效果有改變,有進展,真相講透了,再來就是眾生自己的選擇。

當然還有1分多鐘或幾十秒的。比如有幾個例子,湖南一位眾生接3次電話,最長接2分14秒,十多秒數次;另一位眾生接了3次靜靜的聽真相。另一個是山東一位眾生,接聽4次,9分多鐘及數秒,也是默默聽。

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凡是聽著真相的眾生就有得救的機會,以上是這次撥打全球專案的一點心得體會,與同修共同促進。今後我還要多打電話,多講真相,在講清真相的同時發現自己的不足,不斷的提高自己,同化大法,最後與平台所有同修形成強大的正念整體,清除邪惡,救度那一方的眾生。

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