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正法進程在營救平台兌現誓約

台灣桃園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0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於2009年3月得法,這次寫心得體會才知道全球電話組已經成立16周年了,可是自己進營救平台才短短的18個月,除了震驚加上遺憾太晚參與之外。同時也更加珍惜在正法的最後階段,還能有幸參與營救平台和同修一起助師正法,清除邪惡,救度眾生這項無比殊勝的項目。下面向師父匯報一下自己一年多的修煉點滴體會。

一、悠遊在項目中

上平台之前,我曾參與過一些大法的項目,也很認真的加入到媒體中一段時間,但常人之心沒去總不想被某一項目綁住。當某個項目需要支援找到我時,我都會盡全力的配合。參加“真善忍美展培訓”,因此女兒上大學期間,校區有真善忍美展時,也曾離家數日住在當地全程導覽。還有學校暑期舉辦的大專院校研習營,也前往全程參予負責接送講師。活動結束後又在常人與修煉人中徘徊,有時也能持續一段很好的修煉狀態,但終究還是在常人中享受著美好的生活不放。直到學《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時,師父說:“人哪,一個生命在歷史上的今天能夠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運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時候,大家知道那面臨的是什麼?是很可怕的,因為賦予那麼大的責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沒有完成的時候,那相對來講和一個生命的圓滿那是成反比的,那個生命,那真的要進無生之門了。” 我突然意識到這種狀態必須馬上改變,當我有了這個強大的正念後,師父緊接著就安排了我走進營救平台,讓我的修煉狀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心裡對師父的慈悲苦度沒有任何語言能形容,只有走好師父安排的路緊跟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二、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在營救平台兌現誓約

一個看似偶然的機緣,其中有師父的精心安排,也有自己要兌現的誓約在裡面,2014年5月25日在網上平台“全球電話組紐約法會後,對大陸講真相專題交流會的補充”聽完同修無私的交流分享救人的心得體會。那一刻內心明白救人的急迫性,6月底參加完培訓很快就安排到直播室值班,認識到自己擔擱了很多助師正法的時機,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原來在其他項目中一直徘徊不定,是因為自己的使命早就已經定在營救平台了! 師父在新經文《祝賀台灣法會》中說:“大法修煉與歷史上的任何修煉在形式上都不同,是因為你們有大法弟子的責任——在人類關鍵的歷史時刻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把真相傳給世人,看似簡單,卻關係到眾生的未來。要想做好這件事,就必須修煉好自己。” 從法中我悟到必須要徹底放下自己的執著了,大法弟子是有標準的,是要在常人的環境中走出來證實法救度眾生,是帶有使命的。

記得2014年7月剛在“901直播室”值班打電話不久,協調人要開展“907重點真相組”,讓我承擔副協調與另一位海外同修共同負責,開始很擔心能力不足沒有經驗怎麼承擔這項任務?當時就憑一股傻勁接了下來,只因為看到平台同修都在運用有限的時間打電話,尤其海外同修還要利用上班之餘參與項目實在不容易,自己有便利條件還有什麼理由好猶豫、裹足不前的呢?阻礙自己的怕心不也是要去的執著嗎?把心一橫想到大法弟子“有師在有法在”沒有什麼能阻擋的。

三、在協調過程中提高心性

在營救平台上打電話是個錘鍊人的環境,也有心性提升的大考驗,除了面對公檢法司迫害單位的正邪交戰,做協調更是直指人心。面對矛盾沒有緩衝的餘地,其中也經歷過讓人痛徹心扉的絕望過程。在一次會議中由於自己沒能掌握好會議流程,同修提出的建議也沒能達成共識,以致會議中斷沒有圓滿的結束而提前終止了。通過這件事讓我深刻認識到只憑自己的感性做大法的事,是起不了作用的,必須在法上認識法。師父在《精進要旨》<再認識>中說:“你們知道嗎?只要你是一個修煉的人,無論在任何環境、任何情況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煩和不高興的事,甚至於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們認為再好的事、再神聖的事,我都會利用來去你們的執著心,暴露你們的魔性,去掉它。因為你們的提高才是第一重要的。”學習師父這段法我明白修煉人不管遇到好事壞事都是好事,都是師父為了讓我們提高而安排的,今天會出現這個事也不是偶然的,怎麼把它變成好事呢? 這才是值得深思的。向內找從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不能以自己是新人為藉口,首先加強學法、多發正念,同時請師尊加持。

其實師父一再延長時間,一等再等,為眾生承受。我們不能被舊勢力鑽空子,遇到問題要從法上去認識、用修煉人的思維去對待,同修之間不能有間隔啊!做任何事情一開始總會有一定的難度,只有放下自我勇於承擔,共同在法上提高形成一個整體,過程中師父也會給予智慧,認識到應該這樣做才是對自己的修煉負責。於是望著師父的法像擦擦眼淚,決定突破自己堅持做下去。

四、同修無私的交流 更加堅定我救人的信心

“907重點真相組”的同修多數都是從大陸來到海外的,因此國內大法弟子被迫害情況都很清楚,甚至自己就是曾經被邪惡迫害過,透過同修嘴裡講出來是那麼真切,雖然明慧網也報導很多迫害案例,但是身為在台灣的我還是很難相信,會有這麼邪惡殘忍的事發生。尤其在非法殘酷的迫害中,同修僅憑著信師信法的堅定正念一路闖過來,更加堅定了我在平台和同修共同向公檢法系統講真相,協助大陸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營救那些還在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希望他們早日能有寬鬆的修煉環境。

有一同修和我說: 她在大陸時,有兩次差點被送到集中營,是師尊的保護才正念脫險的。還有兩次是在醫院裡差點被活摘,也是慈悲的師尊把她從邪惡的屠刀下救下來了,從死亡邊緣上被親戚和家人抬回家。她很多時候都是在含著淚給對方講真相……。面對同修的親身經歷對我觸動很大! 在打電話過程中, 有時難免有人心,也會有懈怠的時候,透過同修的心路歷程,我更加堅定要把打電話這個救人的項目做好,讓接到電話的眾生真正明白真相從而得救。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你們做的這些事情能夠使今天邪惡受到震懾,能夠使邪惡大量的減少、抑制住它們,使邪惡害怕、迫害不起來,最後使這場邪惡的迫害不得不結束。這就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間之前做出來的,了不起。”我們只要用心做好份內的事情,師父都會給予肯定的。現在迫害還一直存在,所以一定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能鬆懈。

最後以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一》〈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與大家共勉:“你能夠走到今天,能夠做救度眾生這件事情,你就是在開創自己的路、樹立自己的威德,你也就在完成著你的歷史使命。”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