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撥打重點專案電話的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1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好!

全球營救平台的每一次專案撥打行動,整體配合對邪惡的清除、震懾作用都非常大,所以打專案對大法弟子來講是一個正邪交戰、清除邪惡的重要任務。除了學好法、煉好功,還要發出強大的正念清除控制人的邪惡因素,讓我們的神通能起到震攝邪惡的作用。打電話中遇到的各種各樣的人是幫助我修煉的,所以打電話也是修煉提升的好機會。

我們的目地就是讓這些公撿法司人員明白法輪功真相,不去對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犯罪。因為他們也許就是為了要得大法而下來的宇宙、天體體系的哪個王。他們一旦犯了不可饒恕的大罪,就回不去了,他的無計無量的眾生可能就跟著被消毀掉,可見我們大法弟子的責任有多大。

這次專案的干擾也是很大,台灣同修很多人常常網路不好的掉出平台。一個同修就打字的問我悟到什麼,我說我悟到我們這塊很重要,邪惡很害怕,他們是在垂死掙扎。大家就發正念排除干擾,每到關鍵時刻時就能馬上排除邪惡干擾,撥雲見日。
這次是打北京、天津重點專案,北京是邪黨中心所在地,其迫害程度在全國尤為嚴重。天津也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法輪功「四.二五」萬人大上訪起因就發生在這裡。所以對其講清真相更不能忽視。

這次打一個密雲縣公安局電話,對方接聽了三次!我說你可注意到當局正在和江澤民過去的一切做切割……對方一開頭就說我講的普通話他聽不懂,我說我是台灣人,是口音關係吧!對方就說你講慢一點慢一點!我說現在形勢變化很快,特別是現在國內提倡依法治國,所以你看現當局在大力的清理那些江澤民派系的高官。周永康遭逮捕後被判處無期徒刑,老婆孩子全都抓起來了,貪污的900億全都查收了,對方一直說他聽不懂,我又給他重複說了一下,他聽一分多鐘明白了就掛了我的電話。我再次打過去,他一聽是我打的,一下子就又掛我的電話。我不為所動,心想我就是要讓你明白真相得救,再次正念打過去,說了有關美國國會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對中共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可信、透明和獨立的調查;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發起的已持續17年的迫害。對方聽我這麼一說,還說也歡迎你們回中國,台灣也是中國的一部份。我說都是中國人才關心中國。他說你們回來我們一樣把你抓起來的,說了一些負面的胡攪蠻纏的話。我說現當局在去年5月1日都發了一個文件: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就是讓大家能夠起訴江澤民,你們也可以起訴他的,天安門自焚就是它讓李東生去策劃演的假戲,導致你們公撿法司及全中國人民聽信了謊言,誤以為法輪功會自殺會自焚,其實我們修大法還要看一本書叫《轉法輪》,裡面有說到殺生問題,有說到殺生跟自殺罪都是很大的,只要看了《轉法輪》都知道這個道理的。他還是說,你們什麼時候回來,我們也把你們抓起來...等等的話。我就說你自已選擇要跟江迫害法輪功那就會跟周、薄、令一樣會被關到監獄裡判了無期徒型。選擇習近平依法治國,保護好人,你才會有好的未來。我就用很正念語氣說:我給你一個保命的電話,你記還是不記自已選擇。我就念給他聽,結果他變成很靜的在聽在跟記,告訴他這是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和傳真,希望把你掌握的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案例和知道的事都舉報給追查國際,爭取贖罪和立功。後來又給了他翻牆網址,他也是靜靜的聽跟記了。這次的電話他聽了快15分鐘,我的理解是他很想聽真相,又怕人知道他在認真的聽!所以他們是想得救又不敢說快來救我吧!也算是很可憐的人。因此我們更需要克服困難,更大慈悲加耐心的給這些公撿法司人員一次一次又一次的機會。

還有打了一個派出所的電話他們接6次。第一次打過去聽一點就掛,再打去說了最近形勢、執行迫害命令的後果,中共一貫都卸磨殺驢抓替罪羊,還說大法真相跟迫害原因,自焚是造假栽贓等,聽了5分多掛了電話。再趕緊打過去又連續兩次都聽不到一分鐘又掛了電話,這次我第5次打過去,顯示是他們要進行錄音,我就把這次北京-天津專案長講稿拿出來看,用我講話的口語跟他講真相,對方聽了有26分鐘,該說的都有說,該記的也都念給他記了,我看他沒掛,我就放高一喜被活摘器官的錄音給他聽,因那時是我做飯時間到了,他聽完後我又放了30歲女教師被活摘器官的錄音,我就去忙一下又回來他還在聽,我看聽完又給他放一個他又都聽完了,我就問他說,請問我剛剛的錄音你都聽了嗎?他才傳出來聲音顯示說錄音已完成。這通他接聽錄了44分多鐘,而且是我問他他才結束錄音的。之後我又打過去他又接起來,我問他剛剛錄音你都有聽吧!他沒給我回答,可是我已經知道我要的答案了。他一直是有聽的,還錄音了。

還有一通是同修打過講了11分多鐘的電話,職位是邪黨黨委秘書,同修跟我說此人中毒深。同修很慈悲,讓我跟進給他講清真相,再給他一次機會。我打過去就跟對方說,在7月1日中共建黨95周年大會上,習近平發表講話,表示要從嚴治黨,承認腐敗已威脅到中共的執政資格,若群眾反映強烈的黨內問題沒有解決,中共將被歷史淘汰。還提到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有超越憲法法律的特權。我說你與江澤民有關嗎?對於中國人來說,誰都不願意跟江澤民有關聯,特別是現在那些當官的,想方設法的與江澤民切割,因為他們已看到,那些落馬的、自殺的和被自殺的官員們都是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成員。作為百姓,更不想自己與臭名遠揚的江澤民有什麼瓜葛。還說令計劃日前被判處無期徒刑,與此前薄熙來、周永康的判決有相同之處。就是他們都迫害法輪功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習近平推行法律顧問,讓中共官員學會依法辦事。讓他趁現在還來得及,趕快給自己留後路,我趕緊給真相網址及舉報傳電話,也給三退電話。後來我又跟他講:上海有兩個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與黎磊石,他們擁有名譽、地位、金錢,因直接參與了數千例腎臟移植手術,活體強摘法輪功器官,他們兩個都良心受到遣責睡不覺,吃安眠藥也不行了,活不下去都跳樓自殺了,對方聽完這裡自已才掛了電話。再次的跟進,這通電話他又聽了20分多鐘,我相信我們大法弟子配合的講清真相,能震攝到邪惡,能破除他們深層邪惡的毒瘤。

結語恭讀師父的《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裡的一段法:“大家知道,我們救一個人不難,難在邪惡的干擾與壓力。對那一個人來講,他能夠明白真相、能夠得救,實質上是一旦這個人得救了之後,他所代表的他背後的宇宙體系的生命全得救了。無量無盡的眾生,龐大的體系,這麼多生命都得救了,對於這個人能夠聽到真相、能夠在真相面前明白,這個難度是那麼大的因素造成的。講真相中表現起來是各種邪惡的因素在干擾,實質是這麼大的因素在背後。我剛才說大法弟子身兼的責任重大,這個歷史使命也不是隨便誰能擔當得了的,只有大法弟子才配做。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以上交流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的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