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太原專案電話的心得交流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6日】

很榮幸有和大家再次交流的機會。我就把最近在講真相,救眾生過程中,自己的修煉體會和大家交流。

1. 正法推進突飛猛進,要求越來越高

師父在《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開示我們:「當然我講最後時期啊,其實大家也看到了,天象的變化和這個世上的變化是一樣的。比如說這個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時候了,邪惡已經自身都難保了,只不過是那部迫害大法弟子的機器還在運轉而已。但是呢,我剛才說,走到最後了,我們要更加做好我們該做的,因為越到最後越關鍵。當初那麼艱難的環境,那麼邪惡的環境,你們都走過來了,沒理由不在最後做的更好。」

有的同修在交流中也提到了,現在每天保證學兩講法,煉好功,發正念,調整好自己後打電話,講真相的效果就非常好。我也深有體會。有一天,我學法兩講後,當天打電話,一包電話全部打通,最多的講了14分鐘,互動也都很多。這包電話是針對社區,派出所騷擾同修的,讓寫三書。我就直接跟他們說,最近海外明慧網曝光你們去法輪功學員家裡逼迫寫三書,是否有這個事情。他們都迴避不承認。然後我給他們講真相,留了動態網。他們也都記下。就是感覺和以往不一樣。因此,我們講真相真的應該是大法弟子在做助師正法的事,而不是常人在做好事。但有時打電話效果不好時,可能就是學法或發正念以及日常修煉沒有做好。

正法進程突飛猛進,我們唯有勇猛精進,多救度更多眾生,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渡,和我們世界眾生的期盼。

2.學法體悟

在學法時,做到敬師敬法,師父說:「有許多根基很好的人會看到這本書每個字都是法輪。因為空間是不一樣的,再往深層空間看下去,每個字都是我的法身,都是佛的形像,偏旁部首都是單個的佛。」(《悉尼法會講法》)  因此,當我做到對每個字都要恭恭敬敬的讀出來,對於語氣助詞也要清晰的讀出來而不能一代而過,而標點符號應該有停頓。這樣讀法時,不容易讀錯。   同時,儘量時時用法約束自己,遇到矛盾向內找,將講真相項目結合修煉。而且,我也意識到,現在應該儘量多學法。當我一天學兩講,結合發正念,煉功,都做的很好時,講真相效果非常好。這是本人所悟。供各位同修參考。

3. 關於發正念動作準確的問題。

師父為我們演示動作一共包括兩方面,一個是大圓滿法,五套功法;另一個是兩種發正念姿勢。我悟到,師父的動作也是法,不準確也不是簡單問題。

因此,我們在發正念時,動作不準確,不符合師父規定的「法「的要求,威力也受到限制。當然,內心純淨的成度和修煉的層次是發正念神通威力大小的決定因素,但發正念動作正確與否也是非常關鍵的。我記得以前明慧網曾經報導,有同修開天目,在發正念時,看到亂法爛鬼將同修立掌推倒,形成倒掌後威力發不出來。因此,動作準確也非常重要。

對於我自身而言,還有煉功動作越標準,越會感到能量場也越強。這只是我的個人體悟。

4. 太原專案撥打心得  

在這次太原專案中,我感覺到,眾生還是希望聽真相的,卻又怕被監聽。有的一開始靜靜的聽著,聽了十多分鐘,真相了解差不多了,就開始說一些官話了,然後掛斷。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太原市某警務保障部的人員。前後撥打了幾次,累計接聽了35分鐘。告訴了他幾乎所有的真相,一開始不斷和我爭論著,我也跟他說,並不是想和他辯論,只是告訴他對他和家人至關重要的真相,並告訴他動態網址,還他知情權。這一點他比較贊同,因此,我也避免過於和他爭辯,引導他自己去看動態網。

第二天,我又一次給他打電話,問他是否上了動態網,他說上去了,我告訴他希望他向其他人推薦動態網。他說好。雖然並沒有給他講透,但他能上動態網自己去看,我想對於他和他身邊的人也是極大的得救機會。我們的事情就沒有白做。

由此,我悟到, 如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開示我們的 :「現在的人是很難救了,你得符合他的觀念他才願意聽,你得順著他的心講他才願意聽。也就是說你救他還得有個救的條件。」因此,我們講真相,不能為了講真相而講真相,而是要針對每位眾生最容易接受的方式去講,才能最大限度的把眾生救了。

有一位同修在交流時提到,當北京時間晚上9點多時,她會考慮眾生年齡太大的八九十歲的老人就不方便撥打了。這都是懷大志而拘小節,為眾生能夠儘量得救的慈悲體現,使我很受感動。

5. 每次提交反饋,都是向師父遞交的答卷。

每當我打完一包電話,在平台上反饋時,我想這也是在向師父遞交的答卷。師父和無數眾神看著我們的用心成度。雖然結果不完全代表心性與用心的成度,但用心成度會影響到撥打結果。 畢竟我們是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中提高。

在《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時有同修問:

「弟子:我們的工作經常接觸一些中國政府高級官員,怎樣更好的向他們講清真相?

師:其實呢,具體怎麼做,你們都已經做了,實踐中你們做的也都很好。做的好與做的不好,那是大法弟子的事,世人他想選擇什麼,那是他的問題。但是救度眾生中不管你們怎麼做,其實有一批生命哪,是救不了的。你們在講清真相中,向國內打電話中,在網絡上,會碰到根本就救不了的人,但不要因此而受任何影響,儘量救度那些能救度的。」

如師父開示,我們在打電話講真相過程中會遇到救度不了的眾生,有的可能不願意聽真相;由於中共對體制內的人電話監聽,因此,我們也可能會遇到不想接電話,不敢聽真相的,接聽了甚至假裝或真罵人的。這一切眾生的表相,都是我們可能遇到的。也會遇到救不了的,但我們應該做到不為其所動,就做好師父讓我們做的事情。

6.傾聽同修交流,在比學比修中提高

非常榮幸,在7月份,平台協調同修讓我作為900平台每周一次主持人的身份與同修交流、共同提高。在交流過程中,我聽到同修樸實、真誠的說出自己在修煉過程中的不足,如何向內找之後提高上來,使得打電話講真相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我經常會非常受啟發,我也能感受到,同修作為一名大法弟子主動同化大法的那種佛性,被同修一心為眾生能得救的慈悲之心所感動。我也看到了我的差距。

有時我也希望同修們積極參與交流,去掉各種顧慮之心。我們的每個 心性的提高,和對法理的證悟,都體現了師父對我們的偉大付出與慈悲呵護。因此,我們的每個心性的提高也都是證實大法,應該在交流時向師父匯報,感恩師尊,同時與各位同修分享,才能達到共同提高,比學必修的目地。這也是師父留給我們最好的修煉形式,圓容師父所要求的。

7. 結語

我非常感恩師尊為我安排的如此神聖而微妙的修煉之路。當我回首23年的修煉歷程,看似無序,仔細分析一步步所走過的路啊,深深的感到非常有序,非常合理,前一步都是為下一步鋪路,包括我的各方面能力,我的生活與工作經歷,我的家人的安排。所有這一切!無以言表!感恩師尊!我從未見過師父,但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們身邊。在最後不多的修煉路上,惟願勇猛精進,救度更多眾生,讓師父少操一些心。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叩拜!
向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