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童話(6):小仙女的世界

作者:梅朵朵 播音:慧慧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2年12月08日】

音頻:童話(6):小仙女的世界
作者:梅朵朵   播音:慧慧   音頻:晨悟

童話:小仙女的世界
   梅朵朵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網2019年05月22日】

我用彩色鉛筆畫了一幅小仙女的世界。

我畫的小仙女是一些象金蛉子一樣大的小女孩,她們用花朵啊、蒲公英啊等等當帽子,在花叢中, 草葉上玩耍,或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因為她們背上都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這是一個我自己想像中的世界,我沒有想到它是真實存在的,所以當我把畫貼在床頭,晚上睡覺前仔細看,看見其中一個小仙女在眨眼睛時,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沒錯,她們竟然是活的!我伸手去摸,一下被吸進了畫裡,變成了跟她們一樣大的小女孩,只是我沒有翅膀。「啊呀,我們的朵朵小女王回來了!」小仙女們歡呼著,我這才發現,這裡面是一個好大好大的世界,巨大的花朵和果實閃灼著七彩光芒,從花朵裡飛出了好多好多小仙女,她們每個人都認識我。

我發現我這時已經坐在一片花瓣裡,小仙女們簇擁著花瓣,一展翅,把花瓣和我帶上了天空。

飛呀飛,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花兒宮殿,赤橙黃綠青藍紫,七個顏色的花瓣是七個寶石廣場,每個顏色的廣場上都站著幾百個小仙女,她們手持樂器一齊演奏出美妙動人的仙樂,天哪,原來她們都是在迎接我。

花瓣中央是座大宮殿,幾百根花蕊形狀的寶石柱子組成了宮殿外的迴廊,從宮殿裡湧出許多金色的小仙女,她們團團圍著我說:「朵朵小女王啊,你離開我們太久遠了,我們好想念你呀。」

這一切發生的那麼突然,我說:「你們可能搞錯了,我只是個普通的小女孩,可不是什麼小女王。」

小仙女們說:「那是因為你要拯救我們小仙女的世界,你脫下了王冠,褪去了小仙女的光環,一頭扎進黑浪滾滾的人類世界去尋找宇宙大法,你失去記憶,成了人類中一個普通的小女孩,可是我們天天都沒有忘記你,千千萬萬雙眼睛都在看著你在人世間的每一天,企盼你早日找到宇宙大法……」

啊呀,我被她們的話震驚了,我完全不知道我過的每一天是為了找宇宙大法,我的每天就是吃飯,上學,睡覺,做父母、老師都喜歡的乖孩子,什麼是宇宙大法,宇宙大法在哪裡?我壓根兒就沒聽說過。

小仙女們看見我完全不明白,就托著我飛上宮殿穹頂的觀星台裡,觀星台象花蕾一樣打開了八個花瓣,整個天穹出現在眼前,她們在八個花瓣上可以看到八個不同方位的平行世界。

在其中一個花瓣頂端,她們說:「看見了嗎?那裡是一個小仙童的世界。」

我說:「沒有啊,我什麼也看不見。」

花瓣尖上出現了一顆巨大的露珠,其實不是露珠,而是一顆晶瑩剔透的寶石球,有臉盆那麼大。

我不能象她們一樣直接看,她們就弄出了這麼一個「露珠」來,把小仙童的世界映在了裡面。

她們轉動著「露珠」,讓我看到了小仙童世界的過去和現在。

那是一個長滿果樹的世界,各種奇異的水果象寶石一樣閃光,長著翅膀的小男童採食著水果,快樂的在果實間飛行,嘻戲。突然可怕的事發生了,有個大火球呼嘯著從天而降,眼前的那片果園變成了火海,小仙童們驚慌的飛逃,好多都落進了火海裡……

小仙女們說:「小仙童世界的王也象你一樣到人類世界去尋找宇宙大法,可他在人世間轉生當了大官,他不但忘了尋找宇宙大法,反而還說宇宙大法的壞話,他每說一次,就發生一次這樣的災難,有些小仙童拚死飛到人間去找他們的王,想喚醒他的記憶,可是,仙童們聖潔的身體全都被人世間濃濃的黑色業力擊得粉碎,沒有一個人能穿透業障進入人間。」

哎,太可怕了!

小仙女們又把我帶到另一片花瓣上說:「你看看這個寶藍世界。」

她們轉動「露珠」,我看見好多美麗的仙女,她們的身體是寶藍色的鳳凰模樣,仙女們在空中飛翔,手裡拿著玉簫啊、琵琶啊,還有好多叫不出名字來的樂器,那裡的山水隨著好聽的仙樂變幻著色彩,真是奇妙無窮。

小仙女們說:「寶藍世界上空有一個金剛罩,現在天宇中不斷有星球爆炸,爆炸後的碎塊掉下來會毀掉我們的世界,寶藍世界是最安全的,因為她們派到人世間的仙女這世轉生,已得到宇宙大法了,如果你也得到宇宙大法,我們小仙女的世界也會得到金剛罩保護,在宇宙最後解體時,就有救了。」

又是宇宙大法,我怎麼就不知道宇宙大法呢?我有些著急了。她們也無法告訴我在哪找宇宙大法,只說是轉輪聖王在人間傳法,她們祈禱上蒼,通過我畫的畫打開了一次時空之門,她們只能讓我記得找宇宙大法,而現在時空之門就要關閉了,我必須馬上離開。

還沒等我明白過來,我已經回到我的床上了。

我再用手摸摸那幅畫,摸到的就是一張紙,跟任何一張紙都沒有區別。

宇宙大法你在哪裡?為了小仙女的世界,我一定要找到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