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三退得救,雙手合十!說謝謝!

新生


【正見網2022年12月07日】

今天,我將最近面對面講真相與世人相聚中救人的幾個小故事寫出來,與同修們分享。

一、救人的聚會:警察三退得救,雙手合十!說謝謝!

十一月十一號早上,接到老朋友的一個電話,說當天中午幾個當年的老友要在一起聚聚。我想這可是一次救人的好機會。

接到老朋友電話後,我馬上準備了一些真相材料和護身符。十點時,朋友們到我家大門口接我和丈夫,我們一起到達了目的地。

見面後,我們一一介紹了,分別後二十多年的各自家庭情況和孩子們的情況。寒暄過後我就開始給他們講大法真相併勸「三退」。一個政府高級領導家屬說:法輪功是挺好的,我大姑姐一身病就是學法輪功學好的。我說:是啊。零二年你讓我叫你們單位那個同事給你捎《大圓滿法》教功帶,後來我問她家屬,她家屬說:沒給你捎。將近二十年了,這件事一直是我的一塊心病。多少年來不知道你的具體住址,也沒給你捎。今天我把法輪功所有大法師父講的法,還有教功帶,煉功音樂,大法歌曲,電子書等等都給你捎來了。我拿出一個優盤給她。她高興的接了過去。我又給了她幾個護身符和真相材料,她都一一的都接受了。她說:三退的問題,多少年前她的一個親戚就給他們全家做了。我說:那你們全家都會得福報的。她說:就是我媽和爸身體不好太操心了。我說:你讓二老天天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肯定會達到身體健康的。她說:好!明天我就給她倆送護身符,教他們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我說:好的,二老一定會得福報的。

我對另一個朋友家屬說:聽說三退保平安了嗎?她說:沒聽說過。我給她講了三退的真相後,她馬上答應三退。我又送給她真相材料和護身符她都很接受。我說:孩子和丈夫也要三退才能保平安。她說:那怎麼辦?我說:一是讓他們寫聲明貼在電線桿上或寫在錢上花出去都起作用。還可以這樣做:你能確認他們能聽你說,能願意三退,我給她倆個起化名,你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自己三退的名字也行。你再給他們我給的真相資料讓他們好好看看,明白真相也能保平安。她馬上說:行行。我一定告訴他們。一定讓他們看看材料,還說:那我家以後,既有幸福,又有平安,還有健康,我們一家人太有福分了。我又告訴她:一定回家都念九字真言。她說:一定的。

最後我對另一個在公安上班,不久前才退休的家屬講真相。家屬很認可,馬上答應三退,我說:就不知道你家那位警察想不想三退。我們倆個正在說著此事。那位警察從屋裡出來。師父給我智慧和勇氣。我馬上對那位警察說:想給你辦三退保平安。你願不願意啊?他馬上說:願意。然後雙手合十!說:謝謝!我說:這個年代健康平安第一,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他說:對對,只要是平安健康,我都相信。就這樣老倆口都順利三退。我又給他們兩個護身符,叮嚀他們回家多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在場的還有幾人以前就退過了。來去共幾個小時的一次聚會,共有兩個黨員、一個團員、兩個少先隊員,共五人做了三退得救了!他們還給自家的孩子每人帶了一份真相資料,讓他們的親人也明白真相得救度。

二、隨處都有有緣人

前些日子,在大集上我買了一個女子的菜,給錢時,聽她說話口音好像是東北人。我問:你是不是東北人?她說:是。我說你們東北出了個大氣功師,你知道嗎?她說:不知道。我說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沒聽說過。我說:法輪功就是你們東北那個大氣功師傳出來的。法輪功讓人做好人,你只要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就會得福報的。她說:這麼靈。我說:是的。她說:那我就念念試試。我說:你還得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你會有更大福報的。她說:那你給我退出來吧。我說好的。最後,我又給她一個真相護身符。我告訴她:回家告訴家人,讓他們也念「九字」真言,也會得福報的。她高興地說:好的一定的,謝謝了!一個生命得救了。

又有一次趕大集,從我背後傳來一聲「大姐」。我被一聲大姐叫蒙了。一看我問:你是誰啊?我面對跟前這個陌生人怎麼也想不起她是誰?最後,她說:大姐,四十多年沒見面了。啊,我想起來了。我說你是不是小劉啊!她說:是的,是的。我倆到了一個無人的地方。我開始給她講真相。她很認可,並且後悔知道大法真相太晚。我說:現在不是叫你知道了嗎!一點也不晚,你只要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一定會得到大法師父的保護,你一定會得到福報的。她那個高興,真讓我感慨。她真的就像師父說的天上的神下世來得法的人哪!知道了大法,明白了真相,那個高興樣子。真的像得到寶貝似的。我對她說:今天,我帶的真相只剩下這兩份了你都拿著吧。她說:好的,好的。我回家給小妹一份。最後,我又給她做了三退。我對她說:你丈夫病故多年,你可以做主給他也三退,讓他的靈魂也得到解脫。她也答應了。我說:你從今以後就會得福報了。她抱著我說:大姐,遇到了你,我可得福報了,我可得救了。

上周家裡換燃氣表,那個師傅進來後,我主動與他打招呼。我說你幹這工作很辛苦的。他說:干長了。我說:現在天災人禍瘟疫這麼多,你出門要多加保重。他說:現在共產黨就會造假,我們村從武漢回來的人說:瘟疫期間他被封在家裡,差一點餓死。說共產黨擺一些好吃的,拍完照、錄完像後,就再拿到其他地方拍照錄像,根本不是給老百姓吃的。是做給當官們看的。現在這個共產黨完了。我說:對啊!你三退了嗎?他說:沒聽說啊。我給他講了三退真相,又給他講了法輪功和藏字石真相,他聽後馬上答應三退,我又給他一個護身符。他說:大姐再給一個捎給我妻子。我又給了他一個。我說:你回家給你妻子好好說說,她想三退,你讓她把自己名字寫在錢上花出去也會起作用的。你和你妻子一定誠心念護身符上的九個字:「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會得大福報的。他邊往外走邊說:知道了,謝謝了。

三、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我「退」!

前一段時間的一天晚上,吃完飯到了廣場。看到一個走路一拐一拐的大姐。我上前問到:大姐,你的腿怎麼了?她說:是腦梗留下的後遺症。我說:你老家是哪裡啊?她說:東北。噢,是師父的老鄉。我又說:你聽說過法輪功嗎?她說:你可別跟我說這個。我家娘家侄女就是學這個的,家裡搞得可慘了......

我說:大姐,你看,如果法輪功不好,現在國內外怎麼這麼多人學,全世界現在有一百多個國家都在學。在我們大陸,特別是在李師父的家鄉,那麼多學大法的遭到那麼嚴重的迫害,不好的話他們能堅持學嗎?法輪功是好的,他讓我們做個好人,只要按「真善忍」做個好人,就會得到大法師父保護的。我又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我又給她講了,我自己學法前後的變化,還給她講了學大法中很多神奇故事。我還告訴她,你今天能認可大法,相信大法好,你也會得到大法師父保護的。

她聽了後很吃驚地說: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我說是啊。你看你還和師父是老鄉呢!師父一定會呵護你的。我又問:迫害二十多年了,中共幹了很多壞事,天要滅它了,你入過它的組織嗎?她說:哎呀,我還是個黨員呢!我說:我給你起個化名退出來,好嗎?她說:行。我說:你一定要記住從心裡退出來。然後我讓她跟我一起說:我李健康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一切邪惡組織,從此獲得新生。她很認真的從心底裡發出了獲救的聲音。就這樣,這個生命徹底明白了真相得救了。

正在我們交流將要完了的時候,大姐對著一個中年婦女大聲喊:老姑娘。我一聽就問:這是你女兒嗎?大姐說:是的。我說:那我跟你這位老姑娘嘮嘮吧。我給她姑娘講了大法真相後,可她對中共搞的天安門自焚不明白,也很不理解,她對我說:學法輪功為什麼搞自焚呢?我對她說:你看到燒傷的人有包起來醫治的嗎?你想一想,有氣管手術後還能唱歌的嗎?王進東的頭髮都被火燒了,腿上放的汽水瓶能不燃燒嗎?再說我們師父告訴連自殺都是殺生,怎麼能到天安門自焚呢?這不都是假的嗎?接著我又給她講了其它真相,講了藏字石真相;還給她講了誠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能得福報的真相故事;還講了三退後得福報的真實故事。我說:我們師父叫我們修煉就是做個最好的人。她一一的都聽明白了。然後我說:給你起個化名退了吧?她說:好的,好的,退了吧。還說:今天我全明白了,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了。就這樣又一個生命得救了。

眾生盼得救,師父安排有緣人。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多發真相,多傳真相,多講真相,讓更多的有緣人能夠得救,修好自己多救人這就是師父要的,我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個人的一些修煉體會,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