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歸退黨了 後悔回國

韓笑


【正見網2022年10月30日】

 不久前,一位在中共治下某單位任書記的海歸表示要退出中共組織,並後悔回國。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那天,新加坡的韓女士撥通他的電話後告訴他,「這是一個保平安的電話,您自己做選擇,記住高升這個化名,幫你退黨保平安,是在心裡退。為什麼要退呢?就是因為我們入黨團隊的時候發過誓,要做它的接班人,為它奮鬥終生。」

哪知這位男士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我是書記,你跟我講退黨,你是哪裡的?」

「你是書記啊,那沒關係」,韓女士說:「那是你的工作。我理解你,你信仰的是無神論。我相信你是一個有理性的人,有自己的觀點,我很尊重獨立思考的人。」「我是學真善忍的,就是希望咱們好人得到神佛的保佑,您知道為什麼要做三退嗎?」

男士故意懟著說:「你怎麼知道我是好人?」

「因為我聽你的聲音很善良,咱守住善良,做真善忍的好人,不罵人不好嗎?」韓女士依舊平靜,笑著說,「我打電話來是希望您好人也做三退,三退是從心裡退,我不知道你的真名,我用高升祝您步步高升,幫您退黨保平安,咱們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你說好吧?」

「我幹嘛要退黨?我大學就是黨員,我研究生畢業。這不是邪教是什麼?」針對男士固執的觀念,韓女士肯定地告訴他,2005年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裡沒有法輪功,所以說很多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

「我是信佛的,我告訴你做好人,神佛保佑好人。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退呢?因為這個黨做了很多壞事,你只要發過誓就是它的人,它做的任何壞事,裡面的成員都要替它承擔責任的,民間話叫背黑鍋。」

共產黨已走到窮途末路

男士受中共矇騙不以為然,嘲諷著說:「你是吃中國的飯,住在中國的,你說黨做壞事,你知道中國是誰成立的嗎?那你覺得黨不好,你就可以離開。」

「兄弟啊,你是黨員,黨員太多了,我們退的都有4億人了,包括中央黨校蔡霞,她在黨校30年,人家是老黨員、紅二代,她用實名退黨了,蔡霞不是說了嗎?這個黨已經走到了窮途末路,它沒有希望了。」

「走到了窮途末路,你就可以出國吧。」男士仍然不屑地說,「現在日本、美國、印度新冠這麼厲害,去外國玩還待在中國幹嘛?你說退黨員,你知道中國共產黨哪年成立的嗎?你哪年成立的都不知道呀。」

韓女士依舊平靜,語氣和善:「先生啊,我就關心你,你平安幸福了我就放心了。這個黨的來源不好,人是好的。黨團隊不是人組成的嘛,有很多好人胡耀邦、趙紫陽、習近平的老爸習仲勛,但是呢這個黨的來源是不好的。」

「共產黨是從巴黎公社暴力起家的,它的創始人馬克思是歐洲撒旦教的教徒,是一個魔鬼教,馬克思死後葬在英國的高門墓地,他自己寫的著作就說:『同志們呀,我在地獄裡等著你們。』他知道自己肯定會下地獄的。歐洲沒有崇拜馬克思,你看歐洲共產黨解體了,蘇聯共產黨也解體了。」

「現在啊,共產黨的貪官遍地,無官不貪。習近平上台打老虎,部級以上400多個高官被抓了。2018年瑞士銀行查出來中國高官海外存款32萬億美金,相當於210萬億人民幣,如果分給每一個老百姓都能拿15萬,這些錢都是貪污的。咱不說哪個國家好,就看貪官的錢放在哪個國家就是哪個國家好,對不對?」

男士沒反駁,靜靜地聽。

八千萬生命死亡 中共要償還

韓女士接著說,「中國共產黨是1921年建立的,第一次黨代會叫蘇維埃政權,但是這個黨49年上台以後開始搞各種運動。你年輕還沒經歷過文革,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饑荒,你是研究生應該知道六四在天門廣場槍殺學生,還有99年迫害法輪功,歷次運動造成了八千多萬無辜生命的死亡。」

「共產黨改革開放、經濟發展做了一些好事,但是也抵不過這些罪過呀。八千多萬無辜生命的死亡,我們都講善惡有報,殺人要償命的呀。」

「有人說黨的政策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今天說對你去執行,明天又說錯了,馬上你就變成壞人了。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就被打成反革命迫害死了。還有十大元帥彭德懷、賀龍為共產黨打下江山,出生入死的人,結果死的一個比一個慘。」

「文革十年浩劫,到現在共產黨都沒有清算文革,只是說他錯了而已。中國現在已經安裝了六億個攝像頭了,就像一個大監獄一樣,每一個人不能說一句反對它的話。按正常你做的不好,我們可以說嘛,給黨提出點兒意見,那也是為了黨好呀。」

「我給你打電話是用化名從心裡退,不是到組織上退,只要退出來黨團隊的人就證明你是善良人,神佛就保佑你了。你說好吧?」

男士若有所思,沒回應。

三退是自救 真的得福報

韓女士又講了08年汶川地區有一戶七口人家,當時親戚幫他們做了三退,沒想到以後汶川地震來了,他們村那些沒做三退的死的死、傷的傷,只有他們家自建的小樓牆壁裂了一點縫,全家七口人都安然無恙。他們非常感謝法輪功救了全家人。

「我告訴你有災難要來,你是一家之主,你為全家人保平安,這就是我打電話的目的。你看病毒很小我們看不見它,但它能要人的命;神佛很大咱們也看不見,但是他能救人。神佛救人是有標準的,入過黨團隊的人,要不退出來一個都不救。」

「共產黨做的這些壞事,我們老百姓沒有能力對它怎樣,人不治天治,天要滅它的時候,我們做了三退的人就不受牽連,不用替它背鍋了。你在心裡記住這個化名,幫您把毒誓抹掉,對你沒有任何影響,你照樣升官發財,不用花錢不用出力,但是你有福分了。我希望你高升退黨保平安,你說一聲好,就這麼簡單。」

「我很好呀。」男士回應了一句。韓女士苦口婆心繼續說,「你是好人,有福之人生在有福之地。我們為什麼跟中國人講真相?不就是因為中國有防火牆嗎?你在中國看不到真實的新聞,全被封鎖了。」

「共產黨上台以後,破四舊、文化大革命十年把文化精英給打倒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就破壞了,無神論導致中國人都不信神。不信神,那麼你不知道幹壞事要受到神的懲罰。現在瘟疫橫行,霧霾、毒奶粉、毒食品、毒疫苗,各種各樣假貨遍地,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都成座右銘了。」

「當人沒有道德的時候,就完全是向錢看,人無德天災人禍,瘟疫就是來淘汰壞人。您今天說一聲好,只是在心裡記著高升退黨保平安,神佛保佑善良人,天災人禍都遠離你,你會見證佛法的神奇。」

中共活摘罪行 天理不容

男士一直在聽,韓女士進一步說,共產黨確實做了很多錯事,它迫害法輪功,迫害佛法是有罪的。歷史上只要破壞佛法的人下場都不會好的。有四個皇帝滅佛,結果青壯年就得暴病而死,身死國滅。法輪功是佛法,善待修佛的人會有福報。

「法輪功是92年傳出來,短短几年就有一億人修煉,當時因為煉的人多,超過共產黨員的人數了,所以江澤民出於小人妒忌,99年就發動了迫害。」

「2001年天安門自焚也是造假的,那五個人不是練法輪功的。法輪功不准殺生,殺自己都是犯罪的,不可能自焚。聯合國已經備案,教育發展組織發表聲明說天安門自焚是政府一手導演的,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騙局。」

韓女士告訴男士共產黨還做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就是活摘器官。「有一個證人就是瀋陽蘇家屯醫院的護士叫安妮,2006年到了美國出來指證。她的先生是這個醫院的外科醫生,親自摘取了兩千多例法輪功學員眼角膜。」

「為什麼全世界想更換器官的人都跑到中國來?因為中國1~2個星期就能換器官。你打電話給各大醫院,長城醫院、中山醫院,還有浙江大學第一人民醫院都可以做移植手術。為什麼中國1~2個星期就能做移植手術?就因為它有活體器官庫,在國外要等好多年。你知道電影演員傅彪吧?他肝癌死了,其實他死之前換了三個肝,其中2個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現在中國有900多家醫院9500多名醫生參與了活摘器官,醫院都是直接跟公檢法司聯合起來,心、肝、脾、腎、眼角膜明碼標價,一個人能賺幾百萬呢,所以活摘器官這個罪行真的是天理不容,現在全世界都譴責中國了。「

「2016年英國獨立法庭已經判了中共活摘罪行是反人類罪、酷刑罪、還有群體滅絕罪呀,共產黨確實是做了很多壞事,咱們是好人為什麼要替它背黑鍋呢?我今天就是告訴你認清它的本質退出來就行了,先生啊,我一個人講,你在聽嗎?」
 
明白真相 爽快退黨

「我一直在聽,我覺得你講了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啊。」男士聽明白了,真誠地表示,「我們加個微信溝通了解一下吧。請問你為什麼會打電話給我呀?」

電話是隨機撥打的,打通電話就是緣分。看到他態度轉變,韓女士希望他在災難來時像諾亞一樣保全自己。「你學歷高應該自己去思考,我也不是讓你去練,你就說一聲好,目的就是守住善良,每個人都要做善良的人就行了,好人有好報,你記住高升退黨保平安,你說好吧,記住了嗎?」

男士爽快地說:「好,可以,我記住了。」韓女士真的為他高興。隨後,男士聊起了他曾經在海外留學拿了碩士,他感嘆中國為什麼不能像西方國家那麼強大,是在限制國民的資本和個人發展,他很後悔回國,希望找機會再出國工作。

其實,真正認清中共邪惡的何止是這位海歸。早前一名小海歸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說,「歸國後一直思考為啥國人素質和海外差距這麼大,現在終於明白了,中共邪黨的無神論毀掉了國人的信仰和道德,他聲明退出中共的邪黨組織。」

許多曾經錯信了中共的「老海歸們」,在經歷了中共的暴風驟雨後,也明白自己上了大當,這輩子做了錯誤的選擇,殘暴的中共讓他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謊言。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