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真言掃除腦中殘霾 大陸男率全家棄共入潮

劉寬


【正見網2022年08月06日】

今日的中國,在反天、反地、反人性的中共統治下,人文環境和生態環境已經被破壞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歷史走到今天,「天滅中共」的序幕已拉開,被中共綁架的中國民眾都面臨著為中共陪葬的危險。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揭開了中共偽裝的畫皮,也興起了波瀾壯闊的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二十多年來,海內外三退義工頂著巨大壓力,克服重重困難與阻力,堅持不懈地給可貴的華夏兒女講真相、勸三退,目前已有近4億人精神覺醒,聲明三退,思想上從中共的桎梏中解脫出來,從而有了美好的未來。下面講述的就是三退義工郭女士幫助中國大陸一位男士全家「三退」的真實故事。

消疑慮欣然退團

那天,郭女士向中國大陸撥通了一個電話,接電話的是一位男士,郭女士禮貌地向他問好。因為大陸存在大量的電信詐騙,男士警覺地問:「你好!什麼事啊?「

郭女士平和地告訴對方,「我是你的好友,我是南方人,福建的。大哥,我今天打這通電話給您啊,只是想送給好友大哥你一個新年祝福,祝福大哥您在新的一年能夠保護好自己,能夠平安吉祥!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在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啊,大哥,我都希望你好。 希望你能夠得到上天護佑。」

郭女士語氣溫婉,充滿善意與理性,此時,男士已釋然。郭女士要送他化名「得福「幫他三退,男士舒心地長長地「嗯——」了一聲,表示讚許郭女士所說的。他告訴郭女士自己沒入過黨,以前入過團,並馬上接受化名「得福」退團,但同時也向郭女士坦陳了內心未解的一個問題。

郭女士感到男士有顧慮,解釋說,(三退)不是到組織退,不影響工作生活,是退給上天看的,因為人心動一念,天地盡皆知。並舉例說福建一姓許的男子,他賴帳不還,對天發誓說如果欠錢的話就被雷劈,結果一分鐘後真的就被雷劈了。

郭女士告訴男士,我們入黨、團、隊的時候都是發過誓的,說為黨獻出生命,真的應驗就不好了,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聽了這番話,大陸男士徹底打消了退團顧慮,不再糾結「為什麼要退黨退團」等問題了。

「法輪功確實是好的」

接下來,郭女士告訴他「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聽是法輪功,男士興奮地告訴郭女士,從別的渠道聽說了,法輪功也沒什麼壞,法輪功確實是好的。

「對呀,那你還是很善良的,難怪你今天福氣這麼大。」郭女士欣慰地對他說。

對於中共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賺錢等滔天罪惡,男士表示也都有所了解。

郭女士就此進一步闡明三退的意義:我們中國人講善惡有報,那報在誰身上?共產黨。共產黨又是誰呢?就是黨、團、隊組成的。所以今天是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能退出來的人,我們就不用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的平安吉祥。男士表示非常理解地「嗯」了一聲。

掃除腦中「殘霾」 萌生學法心願

郭女士告訴男士,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他是佛法,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經上億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老師所傳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 因為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還有道德水平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長期以來,中共運用它的洗腦術向中國民眾進行仇恨宣傳,用謊言煽動極端民族主義情緒,轉移民眾對中共極度腐敗不滿的視線,許多善良的中國民眾掉進「陷阱」。

所以,當聽說大法師父住在美國,這位也被中共欺騙了的男士情緒激動起來,憤憤地大聲嚷道,「美國人跟中國人作對」,「我是反對美國的」,「美國和日本沒有一個好人!」

「其實,不是美國人真的這麼壞,是共產黨要讓你對美國印象不好。」郭女士好言勸男士:「如果你有錢的話,你會放在好朋友家呢,還會放在敵人家? 當然會放在好朋友家;你的老婆孩子你會放在好朋友家呢,還是會放在敵人家?那還是放在好朋友家,誰會放在敵人家?」

「可是共產黨,它整天罵美國不好,(黨官們)卻把錢匯到美國去,把孩子老婆都辦到美國去,為什麼不放在共產黨小兄弟那邊?它的小兄弟是誰啊?就是北韓、古巴,還說『去美國是我的生活,罵美國是我的工作。』共產黨都不信共產黨了。」男士這時才恍然大悟。

郭女士再向他說明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時,男士就完全相信了。掃除了腦中殘霾後的男士心中頓時燃起希望之光,他急切地向郭女士索要法輪功書籍、資料,表示自己要修習。

此時他回憶起了法輪功被打壓之初,家鄉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學法修煉被中共公安部門抓捕、罰款、毒打的慘景,卻沒有打消學法的念頭,追問郭女士是否有紙質的大法書、電子書,並索要翻牆軟體。

接受善意建言 全家「三退」

平日裡,郭女士一般下班回家顧不上休息就會打越洋電話,向廣大的中國民眾講真相、勸三退,幾年下來不知打了多少電話。這次與男士通話,郭女士的聲音已經有些沙啞,過程中幾次咳嗽,但她就記住大法師父「語氣、善心加道理」的教導,始終秉持真、善、忍的原則,耐心、透徹地與男士溝通,男士一旁的妻小也都聽得真切入心。

基於明了真相,感動於郭女士的真誠善意,男士全家五口人最後都接受了郭女士的「三退」建言,毫不猶豫地退出中共的共青團組織,加入勢不可擋的「三退」大潮。

最後,郭女士叮囑男士及其全家一定要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嗯——嗯,好!」電話那端男士滿懷愉悅地答應著,雙方友善地互相道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