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滾滾向前 大陸男應聲而退

劉寬


【正見網2022年07月25日】

自《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以來,引發了中國大陸民眾波瀾壯闊地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滾滾浪潮。截至目前已有近4億人在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近日,一大陸男子一聽說「退黨保平安」,當即表示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電話錄音:
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7/%E4%B9%9D22-03-30-liukuan1.mp3

那天,三退義工郭女士像往常一樣,下班一回到家就開始向中國大陸民眾打越洋電話,講真相,勸三退。打通這位男子的電話後,郭女士就講,「我打電話給您,主要是想給好友大哥您一份祝福,祝福大哥您在2022年能夠保護好自己,能夠平安吉祥。」

接著她又講,「現在形勢變化真的很大,你看明天要發生什麼事情我們誰也不知道。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大哥,我都希望你好,希望你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給大哥帶來『金祥』這個名字幫大哥你退黨保平安,讓大哥在未來日子裡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順天意得天福。大哥您入過黨是黨員,是吧?」

也許這位男子對中共早已沒有好感,在問明郭女士的身份後,當即表示要退黨,並向郭女士連聲道謝。

郭女士在為男子欣喜之餘,感慨這位男士心存善良,選擇了正義。隨後給他講了一些中共編造的謊言和中共怕人知道的真相。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  活摘人體器官是真的

郭女士請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對於發生在2001年1月的「天安門自焚案」男子坦白說以前也接過這樣的電話,覺得管不了那麼多,當時沒有聽完真相就掛電話了。

因此,郭女士抓住這個機會告訴他:「你聲音很善良,你是好人,但你好人誤會修真、善、忍的好人,那對你一定不好。而且我們一定要活得明白、活得清楚,不能稀裡糊塗,對吧?大哥,我跟你講一下,當初它說什麼突發事件,但事情發生兩個小時之後,新華社就用英文向全世界播報說那5個自焚者是煉法輪功的。」

「當時美國之音記者就打電話到公安局、公安部問這件事情,結果他們都說不知道這件事情,黨的喉舌都超過公安部門了。」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會議上,中共代表被人家指責這是造假的,他居然啞口無言,一句話都不敢辯解。很簡單的道理,如果你沒有殺人,人家冤枉你殺人了,你當然要辯說你沒有殺人啦,對吧?那麼這就是說,他默認了。」

郭女士強調,「我說這些話的意思,就希望大哥你跟佛法結佛緣、結善緣,好人不要誤會好人。大哥,你那麼善良,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中共行惡只有人想不到而沒有它做不到的。郭女士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講給這位男子聽,男子似乎難以置信:「你說那些人在換心臟、換腎迫害好人……請問是在什麼地方?」

郭女士嚴肅地告訴他,「大哥,我跟你講這個是真的事。如果您有懷疑的話沒有關係,我鼓勵你,你去實踐。」

「你怎麼做呢?你明天打電話到大醫院,不要小醫院,要大醫院,你去跟他說:我的家人(反正就是測試)換心臟、換什麼腎,問他們要等多久?我跟你講,絕對是像我剛才跟你說的,還有什麼一個月、半個月,還有幾天的!我告訴你這是真的。就是說有這種事存在。」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

郭女士告訴這位男子,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是佛法修煉。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這是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的,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上億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老師所傳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因為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還有道德水準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3年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就獲得「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還有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這一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獲得獎項最多的氣功師。

在1998年5月15日晚上10點,就在中國中央電視台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視察長春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盛況,時間大約10分鐘,國家電視台罕見地對法輪功修煉開明地很正式地進行了正面報導。

當初做祛病健身這方面調查,調查結果證實了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痊癒率達72%以上。當初參加廣東省調查的第一軍醫大學病理教研室洪明清教授說,很多學員沒煉功前患有癌症、絕症、疑難病,有的被醫院判了死刑,有的被權威專家下了「無法治癒」的定論。可是修煉法輪功後奇蹟般地得到康復了。

「天滅中共」真的會發生

「法輪功這麼好,共產黨卻要鎮壓,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是天理不容的。」郭女士說,「有句話叫做『天滅中共』,這句話不只是一句口號,是真的會發生。」

郭女士還告訴他,「如果你會翻牆,(你會發現)退黨網站現在有近4億人退黨、退團、退隊了。我們中國有14億人,如果入過黨、團、隊還沒有做「三退」,他未來是要跟著共產黨去的,那怎麼去呢?用天災人禍。前年武漢出現肺炎後有人調查了,發現死掉最多的就是黨員,還有團員跟少先隊員。」

「我們善良的人,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

對於中共對大法師父的造謠誣衊,郭女士跟他講,即使中共的現行法律,憲法及任何法律也沒有說法輪功違法。法輪功洪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大法師父受到各國政府和人民的歡迎和敬仰,唯有中共在違法迫害。

執行迫害政策的人最後都會受牽連遭惡報。為避免這樣的惡果,郭女士還善意地提醒他,如果家裡有公、檢、法、司部門的人,告訴他們「槍口抬高一厘米」,保護好自己。

至此,這位大陸男士似乎已經完全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不再誤解修煉法輪功的好人。得知郭女士是台灣人後,大陸男士還饒有興致地和郭女士探討了兩岸文化的問題。

他以為台灣吸納了日本的文化而使兩岸文化有差異。

郭女士又告訴他,兩岸文化本是一樣的。中共的祖宗是早年就入了撒旦魔教的馬克思。我們中國人是炎黃子孫,不是馬列子孫。在大陸充斥暴力、謊言,不是中國人不好,是被中共害的,中共製造「文革」等各種政治運動,嚴重破壞了我們中國傳統文化,敗壞了人的道德。而在台灣保存了較多的傳統文化,所以兩岸的文化看上去有差異,實際上兩岸文化的根是一樣的。

最後郭女士提醒他記住九字真言並告訴家人,希望他全家都能得到神佛的護佑。他感激地連聲道謝,帶著喜悅的心情與郭女士道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