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報社社長退黨記

韓笑


【正見網2022年03月30日】

前不久,旅居加拿大的王女士給中國一知名報社社長打電話,勸其退出中共黨組織。儘管中間他掛斷一次電話,但最後問他是否願意退黨時,他肯定地答覆:「好,謝謝。」

北京公安局局長劉傳新為什麼自殺

王女士對社長說:「您好!我是某某,你有時間嗎?前幾天我的一位將軍朋友搬進將軍樓,我祝賀他,他說了一句話: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平安退下來就行了。聽了這句話對我觸動很大。他為這個黨忠心耿耿,最後心裡怎麼那麼不踏實,那麼擔心啊?」

「我在思考這個問題,文革結束後,北京公安局局長劉傳新為什麼自殺了?那麼多老幹部被迫害致死,他怎麼交代?他敢說是中央讓他幹的嗎?他說了就要掉腦袋了,他不能說只有自殺。」

「可是一個人自殺還是交代不了,就找出參與批鬥整人的800多名警察拉到雲南秘密槍決,給家裡一紙文書說因公殉職,人就沒了。你說這些事情公平嗎?」

「作為一黨制的中共,歷次運動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還有對法輪功的迫害等等,每一次運動到最後都有一批替罪羊,為中共承擔罪責,這就是卸磨殺驢啦。」

「所以造成這些老幹部心裡那麼大的障礙。尤其像鄧小平三起三落,國家主席劉少奇一夜之間被打倒,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年齡,知不知道這個事情?」

不知王女士的話觸動到他什麼,對方突然掛斷了電話。

入黨本身就錯了

王女士並不氣餒,又接通電話說:「社長,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才跟你講這些,耽誤你一點時間。我的好多朋友都是搞媒體的,包括中央電視台,所以我了解一些情況,可能我知道的一些情況你不知道。咱們一塊聊一聊彼此受益。」

「我在思考『卸磨殺驢』的問題根來自哪裡?其實都是來自共產黨、馬克思這個東西。」

王女士講,中共總說自己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黨是媽媽,再告訴人沒有神,而排斥一切,實際就是讓人只信它。其實,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是一個撒旦魔教徒,他曾經說「同志們,我在地獄等著你們。」共產黨的頭頭腦腦們總說死後要去見馬克思,那不是都要下地獄去見馬克思嗎?所以人入黨本身就錯了。

她還講到,中國人從小入隊,再大一點入團,再大點入黨,每一次發誓要把命交給黨。世界上任何人都是對上天(神)發誓,表示要做個好人,求得神佛的保佑。只有中國人是對著馬克思的黨標——鐮刀斧頭髮誓的。

「大家都知道宗教有聖歌、聖經,教規、教義,共產黨從來不說自己是個宗教,但是它具足了所有的宗教色彩,當你看明白這些的時候,你就更清楚為什麼中共會造成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王女士說。

鑒於這樣,清算共產黨的那一天很快會到來。王女士繼續說到,「我知道社長您的口碑非常好,像您這樣在位有能力的人,看明白這件事情,接受歷史的教訓,不做替罪羊,將來大清算那天,我們對家人、父老鄉親們有個交代。」

「社長你肯定是黨員了,咱起個化名叫宏飛退出來,你同意嗎?我們退出來輕鬆了,清清白白的做人,我們升官也好發財也好,總之做一個純純淨淨的人。」

對方不吱聲,聽到電話有回音,王女士換了個角度講真相。

天安門自焚是偽案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人們親眼看到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所以短短七年發展成上億人。因為修煉的人多,江澤民覺得他的政權受到威脅,就派人去調查法輪功。1998年下半年,時任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去長春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達到98%。

至此,江澤民按耐不住自己的妒忌,就搞了一個「天安門自焚」來欺騙老百姓,煽動仇恨。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上,所謂五個「法輪功學員」自焚。事發後不到兩分鐘,警察就帶來了二十個滅火器。

王女士講,「你看見哪個警察背著滅火器巡邏的?而且燒傷病人被紗布包的嚴嚴實實的,第一,警察不相信,不可能在1分多鐘來了20個滅火器;第二,醫生不相信,醫生的基本常識就是燒傷病人不能包紮。第三,攝影師不相信是遊客拍的,自焚畫面遠景、近景、特寫拍的非常專業,卻漏洞百出。」

「這場戲的導演是陳虻,主播是中央電視台的羅京。這個造假新聞不僅欺騙了中國人,也欺騙了全世界的人,全世界的人在一夜之間都仇恨法輪功。之後,陳虻得了胃癌,羅京患了淋巴癌,他們在病痛中死去。一個48歲,一個47歲。」

對方一直在靜靜地聽

談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王女士說,自己不敢相信!就是希特勒不過致人於死地,他也沒有活摘器官呀。可是,「國外病人得到匹配的肝和腎要等三到五年,在中國一到兩個星期就可以得到一個活人的肝或腎。中國已成為世界上器官供體大戶。」

王女士看到大陸一則新聞:有人意外死亡以後很快被拖到一輛沒有正式註冊的黑車上。在馬路邊他的器官被摘了,一個心臟值16萬美元、肝臟13萬美元、眼角膜3萬美元。

「這種現象已經威脅到老百姓身上,器官摘取隨時都會發生。」她說,「您知道中共中央黨校十八名老教員聯名退黨的事情嗎?他們說我們對共產黨了解太多了,我們退出來吧,他們深有感受。」

王女士能感到對方屏住氣靜靜地聽。

中共會不會像前蘇聯一夜解體?

王女士講,當年是蘇聯老大哥把馬克思的東西傳給了中國,可是蘇聯共產黨一夜解體了,為什麼?因為運動多、整死人多,搞不下去了他解體了。

「89年6月4日上萬名大學生只因反腐敗倡導民主,在天安門廣場遭槍殺,趙紫陽也因為支持學生被監禁了18年,他臨終前說了一句話:共產黨太可怕了。  當初劉少奇在文革中被迫害致死了,真的是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照樣打下去。」

「文化大革命鬥來鬥去死了那麼多人,最後毛澤東說了一句話:過十年再來一次。六四事件發生以後,鄧小平說殺20萬穩定20年。」王女士說,老百姓的命也是命啊,生命是珍貴的,你就敢隨便殺掉?「中共歷次運動整死8千萬中國人,會不會一夜解體?我想會的,真的解體那一天,這些黨員們怎麼辦?」

王女士進一步對電話說:「像您社長的位置就舉足輕重了,對不對?你們是黨的口舌,政府的口舌,你們要做中國十五億百姓的口舌,不要做馬克思的口舌,我說的對嗎?」

對方仍然靜靜的聽,時而有椅子轉動的聲音。

拋棄共產黨,官員自保自救

王女士特彆強調,現在全球出現三退大潮,已有近4億人退黨退團退隊。「我對你沒有任何所圖,不求你一口水喝。咱們打通電話是緣分,可能哪一天你會知道我是誰。您不用擔心,我們退出信仰馬克思的共產黨。你記住宏飛這個名字,退出來好嗎?」

雖然此時沒有回音,但對方沒有掛斷電話,一直靜靜地聽。

王女士深有感觸地說:「我覺得今天咱們能聊這麼多,我很高興。也可能咱們是緣分,有一天你會知道我是誰,我的朋友有些也是你的朋友,都是很好的人。」

「我覺得現在是拋棄共產黨的時候,我們心裡不用有任何恐懼。習近平要不要拋棄共產黨?他第一個需要拋棄共產黨,他不要再成為像他爸爸那樣的受害者。共產黨就是血腥的,它就是利用運動來殺殺殺,不停地殺。」

「我建議你一定看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看完之後你會像親眼看到每次政治運動為什麼發生,哪些人遭到迫害,其中包括被迫害致死的國家主席劉少奇,也包括三起三落的鄧小平。」

「您同意嗎?您同意,我幫您起個化名叫『宏飛』,幫您退黨,您就會感到輕鬆了。」

社長輕聲肯定地說:「好,謝謝!」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