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夢求救和感恩法輪大法救度之恩的國企領導

陝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9月25日】

託夢求救的原高中校長

我高中時的校長劉某,後來官至中共某著名央企的高級領導,退休後享受副部級待遇,是我們老家知名公眾人物,未曾想在退休三年後依然被中共「倒查」抓捕,2019年在審查期間去世(有說是病亡,有說是自殺)。

在我上高中時,因為學習成績優異,劉校長就一直關注著我。在1999年7月20日至今的二十餘年中,劉校長對我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而累遭中共迫害的情況也一直知情,在中間的同學聚會上,他也關心過我,對我的信仰也沒有提出過反對或反感。他曾多次回到故鄉,得知我因為累遭迫害後回到家鄉自謀出路,經營生意,他多次來到我的店裡給我指導和鼓勵,也多次選購我經營的產品,給我實際的支持。我也多次想和他深入一點講真相,勸他退黨,都因為他身邊有陪同的司機或領導而未能如願,每次都是匆匆而來匆匆而別。

後來,我在微信上給他轉發了一個真相視頻(《憑藉神的啟示尋找救世主》),他看了以後給我回復注意安全,沒曾想不久以後他就被抓捕,後來在審查中去世。

聽聞他在關押中去世後,我遺憾沒有在他在世時,給他當面講清真相,勸他退出中共邪黨。

後來,我夢中夢到了劉校長,遠遠的坐在老家的大街上,不敢靠近我,向我發出求救的信號。我就幫他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辦了三退,彌補了這個遺憾。

託夢感恩法輪大法的初中同學(國企領導)

我的小學初中同學郭某,是大陸中共國企的一位高層領導,在單位就是分管邪黨的黨務宣傳的,多年的黨文化毒害和官場內鬥,養成了他精於算計、工於心計的劣性,在親友中的人緣也不是很好。

前些年我被中共國安迫害後回到家鄉,生活工作一切從新開始,從零起步,由於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郭對我一直保持著難得的信任,經常把他在官場內鬥中的煩惱向我傾訴,在生活和工作中也多次幫助我。我也經常給他講法輪功真相,用我自身被迫害的經歷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在我的長期堅持下,他逐步的明白了法輪功真相,實名退出了中共。後來,由於工作原因,我們有很長時間再沒有見面。

今年8月,我在外地驚聞他和幾個朋友出去喝酒,酒後去水庫游泳時溺水而亡,成為當地的一件新聞事件。前幾天我和當年的同學聊起他,回想起我們從小一起的交往和這些年的經歷,我動了一念,不知他現在生命的去向如何?

第二天凌晨大約4點左右,就在我起床晨煉的前一刻,在似睡非睡的狀態中,我清楚的看到郭同學來到了我面前,我看向他的眼睛,他不敢和我對視,一直迴避我的眼神。我猛然覺醒,他已經是去世的人了,當然不敢和我對視。他先向我展示了他溺水去世前的景象,那幾個陪他喝酒的人和他前世的恩怨,......然後他就說到他去世後,由於他生前了解了法輪大法真相和善待了大法弟子(我和另外一個同修,我們三個初中時是同班同學),從而得到了陰間的優待甚至尊重......說到法輪大法,那個在世時以精於算計著稱的郭同學,臉上洋溢著發自生命最深處的感恩感激和感動,甚至由於激動,臉上都泛起了紅潮---他慶幸他得到了生命中最值得珍視的東西(大法真相),他也向我表達了深深的謝意。

親身經歷這兩件事,我對大法弟子講清真相救度世人的責任和內涵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更深的體會到,今天的世人,無論其貧富貴賤,只有了解大法真相,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才是生命唯一的希望和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