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世人三退後的喜悅

濟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01日】

有一天,家中有事情,需要請人服務,事情完成後付清了服務費,在服務人員要走之前,我很誠懇地給他講真相,現在世界上最大事情人人都應有知情權,你知道嗎?就是三退保平安之事,他說很明白。我問他加入過邪黨什麼組織了嗎?明白就退了吧,我給你起個好聽的化名退了吧。他開懷大笑的說,我走了千家萬戶看得最清,阿姨,共產黨真的很快完蛋了,太腐敗了,我叫某某用真名退就行了,小冊子晚上回家仔細的看。我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祝你平安福報。他高興的說謝謝,再見。我看著一個生命得救後的那份喜悅,感到很欣慰。

一年夏天有事去商場,很快辦好事,當走到市場外邊,在一個書攤旁邊有一個閒座位,我想挑一本書坐下看一下休息休息。這時有一位老先生坐一旁笑嘻嘻看著,我問這本書多少錢?他笑著說這不是我在賣書,是要去市場坐這裡休息一會兒,心臟不好。我感覺這是一位有緣人,得講真相救他。就告訴他,現在都知道誠心的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身體就會越來越好,你何不也誠心的念念呢?念念吧!他很高興的重複了一遍說記住了。我給他講了貴州平塘縣石頭上驚顯「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這是天在警示人,遠離它保平安,告訴他「天安門自焚」是假的。他說現在這個黨是不行了。我問他加入過邪黨的組織嗎?他說所有的幹部大都入過。我說退了吧,現在都知道三退保平安,不需要通過組織,自己心中向神退就行。他用真名去掉一個字高興地退出了黨團隊,我讓他勸家人、子女都退出保平安,並祝他平安順利長壽。說再見時,他伸手緊緊握著手說:好人啊好人。走出幾步後回頭,他招著手大喊:好人啊好人。我為一個生命明真相三退生命平安而由衷的高興。

衷心感謝偉大慈悲的師父救度之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