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生命!

甘霖


【正見網2021年07月28日】

這次河南洪災損失慘重,傷亡人數多,牽動了全世界人的心。遇難者中有不少人是因為悶在車裡而被洪水淹死的,特別是鄭州京廣路隧道裡面淹死的人更多——當時曾有人勸司機們棄車逃生,聽從的人就得救了;但有的人捨不得車子,選擇呆在車裡而遇難了。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在洪水到來時,讓這些遇難者們重新選擇,他們會毫不猶豫的棄車逃生。因為對一個人來說,生命是第一位的!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人在,車子什麼的可以再買,不買車都無所謂的。

對於中國人來說,現在還有一件與「棄車逃生」同樣緊急的事——「三退」(指退黨、退團、退隊)。大法弟子一直在告訴世人:「天滅中共,三退保命」。很多人不以為然,認為這是搞迷信、搞政治——其實這種思想本身就是中共灌輸給國人的,它誤導人,且影響人得救。

正確、理性的做法是怎樣的呢?

首先,不管它迷信不迷信,我先靜心想想: 「三退」損失什麼了嗎?沒有。「棄車逃生」畢竟還損失了愛車;「三退」只是口頭答應一聲「退」就行了,什麼損失都沒有。不花一分錢就買一份平安,何樂而不為呢?

其次,我們要細想想「天滅中共」是否是事實。

從歷史長河來看,每個王朝末年都是道德敗壞,天災人禍不斷。其中王朝滅亡前最明顯的一個標誌是大瘟疫降臨,只要大瘟疫一到,那個王朝一定完蛋,象東漢末年、元朝末年、明朝末年、清朝末年等都是如此。

那麼,你看看這些年來中國的現實情況,與歷史上王朝滅亡前的末日景象是多麼相似:人的道德敗壞到極點,貪官污吏橫行霸道,坑蒙拐騙泛濫,黃賭毒黑惡猖獗。至於說這些年來發生的天災人禍,你都數不過來:地震、雪災、洪水、火災、爆炸、泥石流、山體滑坡、沙塵暴、霧霾、車禍、礦難、海難、塌方、地陷、兇殺、乾旱等;單是瘟疫就有好幾起:非典、手足口病、禽流感、武漢肺炎;動物的瘟疫也不少,如禽流感、瘋牛病、非洲豬瘟等。

遠的不說,只看近期接連發生的特大災禍,都是怵目驚心啊:甘肅馬拉松事件、貴州危化品泄漏、十堰天然氣爆炸、房屋垮塌事件幾起(比如江蘇酒店垮塌)、河南武校特大火災、珠海隧道透水事故、長春物流倉庫特大火災、河南洪災,等等。

這末日景象比歷史上哪個王朝末年都恐怖,還不令人深思嗎?

第三,現在災禍頻頻,保命最重要!我們要跳出中共灌輸的歪理邪說,到中華傳統文化中找答案。因為祖先傳下來的經典名言,都是經過千百年的時間檢驗了的。

《周易》曰:「天垂象,見吉凶。」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當然是大凶之兆。天象如此,還不設法逃生?

古人講:「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小心駛得萬年船。」在人命關天的大事面前,我們應該審慎對待,還是「三退」為上策,以防不測。

儒家名言:「君子不立危牆之下」。中共作惡多端,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破壞了中國傳統文化,迫害宗教,毀壞了大好河山。它視人命如草芥,國人死了在中共那裡連個數字都算不上——僅看近的,溫州動車事故死亡人數、武漢肺炎死亡人數、這次的鄭州京廣路隧道死亡人數,都被它掩蓋著。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這樣的邪教,上天還不滅它?遠離中共就是遠離危險。

人命關天,豈是一句「搞迷信搞政治」涵蓋得了的?

「三退」很重要啊!國人不但要退,還要早點退,早退早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