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小小的宴請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26日】

最近我家添了一個大胖孫子。因為我和先生都是近七十歲的人了。老家的親戚朋友經常詢問:你們還沒有孫子抱啊?這下丈夫可出頭了,到處打電話報喜。小寶寶一百天,先生打算宴請幾個朋友、他的幾個徒弟吃飯。

先生很相信大法,但是一直沒有走入大法修煉。

儘管是一個小小的宴請,我想也不能錯過這個講真相的機會。初步估計有近十個人,他們中有一個是邪黨的書記、一個是設計院院長、其餘的大多數是項目經理。我心裡有點犯愁,這怎麼講呢?丈夫說:你就一個一個的悄悄的講。我心裡不穩,求師父加持。帶了十張漂亮的大法護身符,沒有帶真相優盤。客人陸陸續續來了,其中有兩個人我已經給他們講過真相,也作了三退。那位(邪黨)書記看見丈夫拿著包,就說:我師傅是不是又給我送光碟來了?丈夫說,這幾年人家不做了,我問先生是什麼光碟?先生說是神韻。我心想這人看過神韻,緣份不淺。大家寒暄幾句,就坐下準備吃飯。我右邊坐的院長夫人,我一邊吃飯一邊給她講法輪大法的真相和我修煉大法的受益及三退的意義,她欣然接受,退出邪黨團隊,我給了她一張護身符,告訴她念九字真言,能平安順利,能躲過一切劫難。我還給她講了念九字真言救命的幾個小故事,她很認同。當時我怕沒有機會面對面跟她丈夫講真相,就跟她說:你丈夫也應該把那個(邪)黨退了吧,我給他取了一個化名,你回家跟先生說,心裡認可就有用。她說好。

我又給左邊的年輕小伙子講真相,我問小伙子:你是不是共產黨員?他說還沒有入。我說你千萬不要入了,人類要有大事的,你那個團,阿姨用某某化名給你退了?他說好。我又給他一個護身符,我告訴他一定要記住九字真言,他把護身符裝在口袋裡,手指著自己心,連連說:我一定要記在心裡。

一會兒,小伙子站起來給別人敬酒去了,我就坐他的位置,旁邊一位年齡大一點,就叫他老丁吧,互相問侯後,我問他是(邪)黨員吧?他說早退了,幾年也沒有交過黨費。沒有想到坐在他旁邊的(邪黨)書記說:退了、退了好。我心裡好感動,一個還在職的人能講出這樣的話,真了不起。我對老丁說:我用「某某」化名再給你退一下,是給神退!他說好好,謝謝!我給了他一個護身符,我說就念那上面的九個字。遇難呈祥,全家人念,他說好、好、好。

我又立即遞給那個(邪黨)書記一張護身符,他馬上站起來,拿著護身符舉的高高的大聲念:「法輪大法好」!我順勢給在坐的每人一張護身符,我說:瘟疫可能還回來的,你們就念九個字,在瘟疫、劫難中會保護你們,他們都說好。

吃完飯,院長夫婦要開車送我們回家,正好沒什麼人,我就跟院長說:我剛才跟你夫人說了,用「某某」化名把你那個黨退了,不影響你任何工作。他說好,謝謝。

在師父的加持下,整個場是一個正的能量場。大家心態都很好。現在操控人的邪惡已經很少了,人明白的一面越來越強了。人都在等著救度,時間不等人了。

回家後,我對丈夫說:今天最大的遺憾,沒有帶真相優盤,(U 盤信息量很大,有真相電影《歸途》、《永恆的五十分鐘》等等)是自己的觀念障住了,還有,沒有給(邪黨)書記作三退,當時就沒有智慧啊!先生說,他想起來了,二零一四年就給他退過了,他很認同,他一直在看「神韻」,就是這幾年看不上了。我說,怪不得,一身正氣。找機會,下次送個優盤給他。

一個深深的體會:就是儘快放下自我,做好三件事,堂堂正正的去給可貴的中國人講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