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輪功的是神 聽他們的三退沒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8月25日】

D同修今年七十六歲,她的丈夫七十八歲,他倆都是老大法弟子,學法二十多年來,他們非常敬師敬法,信師信法,每天都在做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他們很健康,都不顯老。

最近一天早晨,她倆在遛彎,迎面走來八個遛彎的老頭。這八個老頭老遠看到他倆後,不知有一老頭說了句什麼,八個老頭都驚奇的看著D同修。

他們相遇後,一個認識D同修的老頭說:「你這麼老了染什麼頭髮?」D同修說:「我從沒染過發。」老頭說:「我們八個老頭都看到了你的頭金光閃閃的,整個臉象朵大葵花,象個花神。」D同修說:「煉法輪功的都是神,是救人的。你們誰還沒三退,免的天滅中共時當陪葬品。」那個認識D同修的老頭說:「學法輪功的是神,聽他們的三退沒錯,誰還沒三退,請舉手。」這時有三個老頭舉起了右手。

有五個老頭早就三退了,有三個老頭沒三退。其中有一個老頭退出黨團隊,兩個老頭退出隊。D同修的丈夫順手拿出小本子和筆,把他們都認真記在小本子上,回家後馬上給他們上網三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